close

【必須隨時注意包裡的動靜!】 1005 天氣雨

颱風菲特來襲,為了作業的我不得不回家一趟,剛好家中大大必須出門吃喜宴,所以我必須自己回家。

站在站牌前面的我,即使揹了一堆包包還是差點被大風給吹走,好不容易拿出傘,卻是直接當場開花,

風大雨大的情況下,我只能乾等遲遲不來的車,一個人在前面不斷的哀號大叫....。

 

求來車阿!求9023阿!

我不要一個人孤苦伶仃的在這裡死等卻也一台都沒看見ㄚ!風這麼大~雨這麼下~公車好慢啥時到!!

 

等了半小時左右客運終於來了,我也終於到達了桃園順利轉搭公車回到宿舍。

在路上,其實雨不怎麼大,倒是風很大,但是我的褲子依舊濕了一片。

回到宿舍後,將包包內的東西拿出來,我才發現.....

 

淦!我的清玉爆掉了!!

(獲得爆掉的清玉X1,未爆掉的清玉X1)

淦!我的湯破洞了阿!!!

(獲得正在滴湯汁的湯包X1)

淦!怪不得我的褲子會濕掉阿!!!

(獲得濕褲子+包包X1)

 

而且我剛剛還很開心的把它們通通放在地板上阿!!!!

 

前一分鐘的我還想著這個包包好香有茶味還有菜頭湯的味道阿!!!!!!!!!!

而且我是真心的認為下雨的關係所以褲子才會濕掉阿!

(然後回到宿舍先開電腦跟同學聊了一陣子我才發現這個事實)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洗澡擦地板了。

晚餐只能吃那些剩下的食物(搶救回來的部份)...裡面還有泡水的便當兩份........QQ。

------------------------------

 小小的事後談:

因為當時的情況實在太過讓人哭笑不得,所以我在廁所邊坐著事後清理,邊瘋狂大笑。

結果引起對面民宅的關愛(?)。

結果因為到處將茶到處暫放,結果使的肥皂變成了清玉肥皂...(直接染色)。

直到事後清理完,我的廁所滿溢著茶香和菜頭香....邊擔心是否之後會螞蟻上身、邊想著聞著那些味道肚子好餓...

努力的憋笑讓自己把澡洗完.........。

 

------------------------------

【醬油包也是會爆掉的!】1007 天氣晴

 

因為在學校討論作業所以留的比較晚,雖然冰箱有剩下的便當,但是實在不早了,所以就去買便利店的東西來吃。

再便利商店晃了一圈,最後買了一盒豬肉水餃當作晚餐。

回宿舍後考慮到之後的各種時間,決定先把該處理的宿舍事項做一做,之後也會輕鬆一些,處理完、洗完澡後,

這時我才坐下來打開封條準備吃晚餐,一打開便當,我發現醬油已經被人平均淋好在水餃上面。

我忍不住感動的想:『哇--這個店員好貼心,還幫我淋好醬油了耶~』,吃了幾個後,

繼續感嘆的想。

『其實不用這麼大費周章啦~通常我只吃沒醬油的,想不到這醬油的味道挺不錯的嘛~』

就這樣一路吃到了最後,我才想起一件事,封條是我撕開的.....

 

 

所以根本不可能幫你淋醬油阿阿阿阿阿阿阿!!!所以醬油到底是誰幫我用的阿?!((完全驚嚇))

 

最後把醬油包夾起來一看,破了一個洞......原來是爆掉了喔?

 

這還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醬油包也是會因為加熱而爆掉的嗎? (不--

------------------------------

 【隨時注意聲音也是有好處的】10月10日 天氣陰

 

不知道是否因為雙十放假、接下來是周休假日的關係,這幾天洗衣機總是供不應求(?)

所以我也有堆了不知幾天的衣服待洗中。

好不容易終於把作業告一段落、補足睡眠、時間許可的狀態下,終於讓我搶到了洗衣機。

 

因為衣服實在太多天沒有洗了,害的我只好連不怎嚜常穿的衣服都挖出來穿....

終於到了今天,我、我、我沒衣服了阿!!(平常常穿的))

埋伏守候了一天,終於換我用了阿!!~(感動

開開心心的把衣服拎上樓,結果發現在熱水器那邊站著一個人,想著應該是鐘點工吧?

就無視他繼續把我的衣服扔進洗衣機裡,投下錢後速速離去。

 

回到房間,想著剛剛的洗衣機的水量和聲音似乎比平常要來的小聲,害我忍不住多關愛

了一下,果真沒多久,鐘點工.....喔不,是房東的兒子敲我房門說,洗衣機的馬達壞掉了,

問我要不要乾脆把衣服拿去他家洗......

 

原本我還在想真的沒洗好的話,最多我就把衣服拿回房間自己手洗咩!想不到就有人說要幫我洗阿!!

不過想到現在已經晚了,而且自己把衣服拿過去實在很蠢,況且現在身上穿的實在不能看,於是就

決定還是委託人家帶回去洗,並在洗好後幫我送返回來.......

 

這到底是什麼詛咒啦!想洗衣服想了快一個禮拜,好不容易搶到洗衣機卻不能用根本是詛咒吧!!

難怪在洗衣服的前幾分鐘眼皮跳了幾下,是在暗示我有這個"好康"阿......(扶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