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st. 閃閃發亮的生物初登場】

 

俗話說路上的東西不可以亂撿,但是如果是閃亮亮的東西......那就是例外。

此刻的狐狸深刻的檢討自己的壞習慣,只要是看到路上有閃亮亮的東西,就會忍不住把它撿回家,

今天的她一如往常看到了一樣閃閃發亮的東西,便不疑有他打算將其撿回去,想不到才一靠近,她

就後悔了,這個東西有著一雙閃閃發光的眼睛,因為下雨的關係而濕潤的毛髮.....正用著楚楚可憐的

樣子直盯著她瞧,『屋--該怎麼辦!閃亮亮、閃亮亮的生物阿!!』陷入糾結,她抱頭煩惱著,『不行,

這隻撿回去要怎麼照顧啦!還是裝作沒看見趕快走好了....』才走沒兩步,就被後方的視線給戳的背部

發疼,「唉......」她嘆口氣,走過去將自己唯一的雨傘遞給了他。

 

剛打完工的璃猢,手裡拎著作為點心的零食點心,想著回去要和自家主人一同分享,才打開宿舍大門,

就被底下的嬌小身影給訓斥了一番,「你也未免太晚回來吧! 你知不知道我們等你很久了?」,璃猢一

聽馬上雙手合十彎腰的說:「對不起啦,因為今天是萬聖節的關係所以客人比較多,所以才比較晚下班

,抱歉惹你生氣.....」話才說一半,他注意到眼前的人不是以往自己熟悉的嬌小身影,此刻的人是有著

一頭黑色短髮、神情高傲的小男孩,「你不是狐狸?!」他驚呼,「狐狸? 你是指那個笨女孩嗎? 她在房

間裡洗澡....喂! 我話還沒說完,你怎麼可以走人!」男孩生氣地說道,「我要回房間了」璃猢決定無視

這個莫名其妙的小孩,打算繞過他直接回房間,男孩見狀趕緊衝到璃猢前面將他攔下:「你是聽不懂

人話嗎? 我說她在洗澡耶!而且女孩子的房間怎麼可以讓你隨便闖入?!」,「你搞什麼東西啊!她的身體

我早在好幾年前就已經看過不知道多少遍了,看得我都膩了好嘛! 唔!!!」,「璃猢你這個大笨蛋!」剛

洗好澡的狐狸,一出房門就看見一大一小站在大廳大呼小叫,「真是的,你們兩個在這邊吵都不怕吵

到人嗎!!也不看看現在幾點了....」她懊惱的扶著額頭,極度慶幸其他房門沒有被人開起的跡象。

「姐姐~這個人是誰啊!他一回來就說要闖入你的房間偷看你洗澡耶!」小男孩一改剛才高傲的姿態,馬

上換成乖巧的模樣,撲向狐狸的懷裡,「不、那個他不會啦....」「我才不會這麼做哩!真的要做的話,

早在之前我就可以得逞好幾次了呢!」

 

「.................」

 

「璃猢,今天不准你睡我床上。」

 

----------------------------------------------------------------------------------------------------------

【2nd. 她是我未來的新娘子】

小幼崽的名字叫做羅邏,這段時間住在我們這裡,「喂,你跟她是什麼關係阿?」羅邏晃著兩條短短的

腿,啃著蛋糕邊詢問,「就是你所看到的關係。」璃猢揉著麵團,一邊回答道,「喔...父女的關係阿?」

青筋冒出。「怪不得會住在一起,果然是一家人」他點點頭,舔掉叉子上的奶油後繼續說,「放心,現

在狐狸有我陪著呢,你就放一百二十個心吧!」,「你哪來的自信阿!不過只是個死小鬼!」璃猢咬牙切齒

的說道,「因為他是我以後的新娘,我們約好了」羅邏淡定的說道,然後發現此刻正好走進店裡的狐狸

馬上衝上去討抱抱,『那個小鬼....』璃猢從窗口望見兩人相擁的畫面,忍不住握緊拳頭,只差沒有扔下

圍裙衝出去,「冷靜點,有客人點餐了,趕快去做」凡爾斯將菜單塞到璃猢手中,吩咐他收回注意。

 

「狐狸~」從廚房裡衝出來的羅邏開心的撲到狐狸的身上,「叫姐姐啦!你沒給店裡的大家添麻煩吧?」狐

狸也很大方的給予擁抱,「我很乖呢,才不會給他們添麻煩」他調整好姿勢,好讓自己可以埋入狐狸的胸

口當中,「哈哈哈哈...那就好,怎嚜沒看到璃猢? 他在忙嗎?」狐狸四處望了一下,沒發現璃猢的身影,

「他在忙喔」「他正在忙」兩個聲音同時響起,狐狸抬頭一看,原來是很少走出廚房的凡爾斯,手裡還端

著一盤蛋糕,「喔喔喔,謝謝你阿,凡爾斯」狐狸放下羅邏,開始一口一口的吃起蛋糕。想不到放下蛋糕

的凡爾斯沒有轉身回廚房,反而是直接拉開旁邊的椅子坐下,「耶?凡爾斯?」從來沒有和凡爾斯面對面交

談的狐狸,心中一緊,小心翼翼的開口問:「那個...有什麼事嗎?」,「聽說那個小傢伙是你的未來飯票?」

「什...咳咳咳!!你從哪聽來的阿?!」狐狸大驚,怎嚜她不知道有這回事,「那邊的小傢伙說的」「羅邏說

的?!」她驚訝轉頭看向羅邏,「狐狸這是你答應我的!」「我什麼時候答應了阿?!」羅邏思考了幾秒鐘後,

舉起一根手指說:「你答應過我要成為我的家人,也就是說你要與我共組家庭,所以你是我老婆!」,「不

是這樣子吧!」狐狸抱頭大喊,只見凡爾斯默默站起來,拍拍狐狸的頭,一臉認真。

 

「對幼兒出手是犯法的,小心界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