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的一日課堂】第五個說話的人要上台報告!


狐狸:第五個說話的人要上台報告自己的糗事。
璃猢:那絕對不是我!
果狸:我不要。
薈薈:(戳)我知道的糗事裡面怎麼都有你?(看著昱敏)
燕妹:哈哈哈,跟我沒關係!
燕妹:淦
昱敏:1、2、3......啊,第五個人出來了啊?(慢半拍)

-------------------------------------------------------------------------

【架空的一日課堂】情境劇-幹部開會。

 

場景:會議室

薈薈:班長呢?是他叫我們過來的耶(拍桌)
狐狸:對阿!!誰是班長阿!!!
果貍:不是我
昱敏:抽籤抽輸了只能當衛生股長......
璃猢:該不會班長跑了吧?
景侑:他敢跑他就死定了 話說班長到底是誰
狐狸:班長跑了就再選一個就好了啊!順便選個學藝來記錄嘿
薈薈:天藍轉學之前還交代過副班長要盯好他啊......
璃猢:(舉手)請問副班長是.........?
昱敏:副班長剛剛帶小星星去保健室了(紀錄)
果貍:原來副班長是羊咩咩嗎((汗顏
薈薈:為什麼書記是你在做!?你不是掃廁所大臣嗎???
狐狸:(嘴角抽蓄)不會被吃掉吧.......
璃猢:你指的是吃掉還是被吃掉阿.......(汗顏
果貍:不會吧...
狐狸:阿!!剛剛的發言記得刪掉喔!!這種糟糕的話可不能被記錄!!(驚
薈薈:這樣學藝股長也不在了......班長不在、副班長不在、學藝不在......有人要主持嗎?
景侑:乾脆選一個能負責主持的人主持算了
狐狸:今天怎麼大家都不在啦!是都翹課喔(拍桌
果貍:搞不好是喔..((頭疼
昱敏:老師剛剛要我們決定運動會的班級主題......好像是要大家穿得一樣......
薈薈:小跟班你其實是地下班長吧!那麼清楚做什麼!
狐狸:就決定是你啦,昱敏!!你當負責人吧
果貍:贊成!!!!!!
景侑:+1
璃猢:要不要乾脆剩下的職位你也攬下如何?
薈薈:既然是運動會活動,那體育股長有什麼提議?
昱敏:應該是康樂股長優先才對,那個景某某
狐狸:噗噗!有人被點名了
景侑:我怎麼不知道我是康樂股長阿((欸
璃猢:(拍肩)有擔當的男人,就必須負好責任
景侑:.......
果貍:你加油吧!!大狗
薈薈:上學期末全班選的~那天景侑跟昱敏都不在啊......
狐狸:阿......好像有這麼一回事阿!(猛然想起
景侑:我只不過是剛好老師找我有事所以不在的阿....
果貍:對吼!!!!!!!
薈薈:什麼事什麼事?偷吹笛子被發現了?(八卦)
狐狸:等等!!偷吹笛子是怎嚜一回事ㄚ!!!
景侑:.......你們的思想想到哪去了
璃猢:我們這個會還開的成嗎........(皺眉
薈薈:坐隔壁的小花看到的!他偷偷拿班長的笛子來吹!
昱敏:我們到辦公室去吧,班長已經在那邊了(小聲)
璃猢:就跟班長說我們會已經開好了,紀錄給他寫。
狐狸:喔喔喔!這個辦法不錯耶
昱敏:這主意不錯
薈薈:那大家可以回去了~萬歲!!!
狐狸:散會~~~~(蓋章

-------------------------------------------------------------------------

【架空的一日課堂】搶樓發言。

 

規則:這是搶樓遊戲!歡迎各位踴躍發言
這是先搶先贏的遊戲,所以打字要快喔!

薈薈:不搶到頭香我不甘願!!!!!可以指定人搞笑嗎???
天藍:第二樓有沒有獎?幫我抓班長吧
狐狸:在我下面發言的傢伙、沒發過言的人(操作者)必須自曝八卦
璃猢:不如就讓中獎者去抓班長吧!
昱敏:璃猢中獎了
昱敏:啊
狐狸:阿?
昱敏:要去補習了(逃跑)
璃猢:居然逃跑!還是不是人阿你!
薈薈:沒關係我幫他打!!!真開心啊!
昱敏:安安啊你好安安再見
狐狸:安安你好.....喂!你跑了誰幫我們寫紀錄阿!!!
璃猢:所以這場鬧劇什麼時候會結束阿?............
昱敏:他早就跑掉了喔~~~(努力幫刷
狐狸:當妳乖乖自曝八卦的時候,就會結束這一倫了
璃猢:......八卦阿...,舉例來說是狐狸要我扮女裝的那段時間,結果我沒有貼身衣物可以替換,所以只好拿她的來頂替這種意思?
薈薈:我今天努力跑樓梯,然後午餐吃肯德基算不算?
狐狸:等等!!這種問題發言沒問題嗎!!!
薈薈:感情好的互穿衣服!真羨慕!
狐狸:(皺眉)怪不得總覺得那段時間我的貼身衣物少的特別快,原來是被你拿走了阿!!!!!
果貍:我要去睡了 我先收拾東西閃人了喔
景侑:等等我果貍我跟你一起
果貍:各位掰((溜
薈薈:掰掰~你們好好睡(?
狐狸:同窗共枕一起睡~祝你們夢中相會~

 

-------------------------------------------------------------------------

【架空的一日課堂】會議紀錄。

出席幹部:

班長:(為了節省人力資源所以你還是不要出現了吧)
副班長:羊咩咩
風紀:狐狸
總務:薈薈
學藝:小星星
副學藝:果梨
體育:璃猢
康樂:景侑
衛生:昱敏

 

會議內容:

改由班長填寫。

 

備註:無

日期:2013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