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9 白色應景。
 【肉麻風】 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我愛你」的意思,不能用「愛」字。
狐狸: 心裡的那個位置? 當然是只留給最重要的人,而我希望那個人會是你....。
璃猢: 你什麼都不用說,只要在走紅地毯時,讓我牽著你的手走到人生的盡頭就夠了。
秋本本:我希望當我進門的剎那,會看見你穿著圍裙抱著我,對我說:歡迎回家。
凡爾斯:能當我老婆的,只有你而已。
----------------------------------------------------------------------------------------------
 【接續肉麻風】 由對話來呈現婚後生活


[狐狸、璃猢 結婚之後]
狐狸:璃猢,你今天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嗎?
璃猢:恩...沒有,怎麼了嗎?
狐狸:那個....人家今天想要....
璃猢:怎麼?你今天又要了啊? 昨天不是才給你了嗎? (將狐狸抱入懷裏
狐狸:我不管啦,給我就是了啦!(伸手去掏
璃猢:怎麼我把限量巧克力藏在背後的暗袋裡你都發現的了阿!
(作者:即使婚後兩人生活還是沒什麼變化阿...)

[狐狸(客串)、秋本本 結婚之後]
秋本本:我希望當我進門的剎那,會看見你穿著圍裙抱著我,對我說:歡迎回家。
狐狸:你真的是那麼希望嗎?
秋本本:恩,這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夢想(用力點頭)
狐狸:好吧,那我就為了你穿一下吧。
秋本本:真的嗎? 你真的願意為了我而穿?
狐狸:真的阿,反正你回來的時候我應該也才剛下班,工作服八成還沒脫...只要你不嫌髒就好。

(作者:秋本本,你這一生都別指望了吧....或許可以叫凡爾斯穿看看?)

[狐狸(客串)、凡爾斯 結婚之後]
凡爾斯:我沒想到你會就這樣嫁給我...。(扶額)
狐狸:ㄜ....嫁給你不好嗎? 難道你想要退貨?!
凡爾斯:....有點,因為感覺像是我染指未成年少女。
狐狸:我哪裡未成年阿!無論怎麼看我都有xx歲了好嘛!(青筋)
凡爾斯:那是你自認為而已,另外你的心智只有五歲。
狐狸:你從哪裡判定的阿!((暴走
(作者:我看這兩人永遠只有吐槽的生活吧)

----------------------------------------------------------------------------------------------

[設狐狸為玩家,其餘人物為可攻略對象]
璃猢篇: 

路上遇到打招呼:

 情感:陌生
(遇到你的瞬間,點頭表示致意)
你好,今天有不少事情要做吧?
快點去做吧。

 情感:怨恨
 (眼神中閃過一絲不懷好意,露出鄙視)
你好? 恩...看你的蠢樣倒是挺好的,沒事不要擋我的路,走開。
 
情感:暗戀
 那個、你、你好!
桌子上放了你喜歡的點心,如果肚子餓的話可以拿來吃...
就、就算不餓也是可以吃啦,希望這些點心會合你胃口。
 
 情感:熱戀
你來啦~我等你好久喔!
昨天不是約好要去哪嗎? 沒有嗎? 那我們現在約如何?
走啦走啦,我們一起出發,不管,就這樣決定了!


秋本本篇: 

路上遇到打招呼:

 情感:陌生
(遇到你的瞬間,馬上露出標準營業笑容)
你好啊,是來店禮消費的嗎?
不是啊? 真是可惜,不過我們現在正在促銷活動,何不來嘗試看看?

 情感:怨恨
 (眼神中閃過不悅,頓時間皺起眉頭)
抱歉,這絕對不是因為你的關係,而是我看到了不乾淨的東西,
我不會說是因為看到你才發作的。
 
情感:暗戀
你來了啊?  快來嚐嚐這個蛋糕, 這是我特別招待的,沒有什麼別的意思啦.....才怪(小聲)
 
 情感:熱戀
哈哈,想不到你這麼快就來見我了? 果然是想我了嗎? 不是啊?那一定是想我的手藝了,
快進來坐下,我馬上烤好吃的蛋糕給你,等我唷~~(後面還有個愛心到處亂飛)


凡爾斯篇: 

路上遇到打招呼:

 情感:陌生
(遇到你直接點頭示意)
你有什麼事嗎? 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情感:怨恨
 (眼神中閃過憤怒,直接閉起眼睛不看你)
趁我還有理智的時候遠離我,不然我不知道會對你做出什麼事情。
只怕我會忍不住....在此制裁你。
 
情感:暗戀
你找我有事情?不...當然沒事也是可以找我的,我非常歡迎。
也許我們可以找地方坐下來喝杯咖啡聊聊?
 
 情感:熱戀
如果我要找女人的話果然還是你比較適合...嗯? 問我喜歡的類型?
拿你當模範是最好的,因為只有你才是我想找的對象。


----------------------------------------------------------------------------------------------


520特典小劇場-錯字

「噗哈哈哈哈哈哈--」原本寧靜的宿舍房間,一瞬間傳來了女性爆笑聲,
不時還伴隨著拍桌的聲音。「狐狸......你安靜點好嗎.....至少不要笑得這麼
誇張.....」璃猢無奈地說道,很可惜的是這句話並沒有傳到當事人的耳中,
「我、我也很想阿,可是這個實在太好笑了.......」狐狸擦掉因為大笑而飆
出的眼淚,喘幾口氣後才說:「520這個節日實在太糟糕了......」,「什麼
跟什麼啊?」璃猢湊上前,觀看使得狐狸大爆笑的理由,『緋......聞......? 干
我.......』,他皺眉看著底下的人,完全不能理解其中的笑點,「我不能理
解這有什麼好笑的.......」,只見狐狸拍拍璃猢的肩膀搖搖頭說:「這你就
不懂了,所謂的小說就是要邊看邊自己念才能體會其中的韻味阿~尤其是
當自己念錯字的時候更是有趣阿~」,「所以你剛剛是念錯字?」,「是阿」
「那麼請問你剛剛念成了什麼樣的句子呢?」璃猢好奇的詢問,「喔喔,就
是『確實......妳家那群八卦宮女早就認出妳了,再多幾個緋聞讓她們打發打
發時間也好。瑾曄笑著說道。』『緋聞? "幹"......我......』,明明是干我什麼
事阿!!!!」狐狸邊笑邊激動的說道,沒想到璃猢居然解開衣服的釦子,將領
口拉開幾公分,「想不到你居然說出了這麼撫慰人心的話,這麼說來不好
好製造一下緋聞的話就是我的錯了」,「等等等等等等等等!!這跟那有什麼
關係?!我只不過是念錯字阿!」狐狸警覺的嗅到不好的意圖,趕緊抗訴。
「你不是說今天是520嗎? 在這個日子可是情人間示愛的日子,我知道你不
好意思明說,所以用這句話來證明我是可以理解的......」璃猢說完就直接壓
倒底下預備逃跑的小狐狸,「才、才不是呢!最好是這樣啦!放開我!!不要亂
摸我!!」底下人兒瘋狂掙扎,用力推開眼前俊俏的臉龐,「520就是我愛你
的意思,就讓我們在這個日子好好放鬆一下吧」,「放鬆你的頭啦!所以我
說我最討厭520這一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