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作者這天晚上閒來無事看了看文章,順便觀察下自己旗下的角色表現如何--這一看可難過了,說這《架空記憶》裡的角色, 

一個個出場的爆點越來越少,人氣指數都要下降了!!!這可不行,得給他想想辦法... ...於是乎拿起手機 發了其他作者條短信:"為了人氣,

來鬧個緋聞吧... ..."但是寫完後不知是老眼昏花還是霍金森症發作,竟然給按了群發,

不一會回復的短信差點就要灌爆手機... ...

狐狸:不是吧?!上次都犧牲色相演了個H場景還嫌爆點不夠嗎?! 不然你是要怎樣的爆點才夠??

(某作:我從來都不擔心你的人氣指數阿!身為第一主角人氣還不夠的話就糟糕了....)

璃猢:我說作者我理解您的一片苦心,可是您看我要幫狐狸煮飯又要趕作業(?),最近我連睡覺的時間都被剝奪了又被您安排去拍個人

寫真,你說說 你說說,這日子還怎麼過啊. . .(以下省略牢騷300字)

(某作:是誰前陣子跟我抱怨出場畫面不夠親密要求多加鏡頭阿?!)

果貍:我嗎?我哪裡需要鬧緋聞?!緋聞別來纏我還差差不多!!話說我最近接到別校聯誼邀請呢!! 

(某作:誰?!誰敢旗下的主角發聯誼邀請?)<拿起菜刀

景侑:對不起,人氣指數夠多了,不需要再多費心了。

(某作:在你的學校人氣的確是挺夠的啦!)

燕妹:作者您就跳過我吧!上次拍宣傳片的時候都被迫演出GL角色了,我不想在被社長誤會了啦!!! 

(某作:我說你怎麼那陣子看到我的眼神特別怨恨....)

望:鬧緋聞沒關係,不過我可以先去徵求燕妹的意見嗎? 

(某作:你真的跟她好上啦?)

社長:鬧緋聞沒關係,不過先徵求一下當事人的意見麼?? 

(某作:你這...?你是想要去問誰阿??)

天藍:我才剛解決作業,我想要睡覺,謝謝。 

(某作:呃... ...可以理解... ...)

薈薈:緋聞對象是誰?可以找【狐狸奇遇】的對象嗎?? 

(某作:就算我請的來,這兩個故事角色也湊不起來吧.....)

楊勉:如果你給我在《架空記憶》裡多加兩句臺詞,人氣肯定比鬧緋聞高! 

(某作:這小子還記恨呐... ...,況且還不到你出場的機會阿!)

藍晶:我...我現在還不需要,可以給我一個羊咩咩就好嗎? 

(某作:這樣啊,那樓上的那隻羊咩咩你要不要乾脆收了呀?)

真正收件者X其他作者:只要夠有鏡頭、有爆點,其他都隨便你。畢竟你才是真的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