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架空主角們按了給11只的群發:吶,我們結婚吧【狐狸篇】

 

 

剛下戲的狐狸,閒著沒事想傳簡訊給自家親愛的,結果一時間恍神,不小心按了群發......。

+++++++++++++++++++++++++++果貍

貍妹:老姐阿~你發生什麼事情了?作業壓力太大了嗎?快去找璃猢給你秀秀吧!

狐狸:耶?!你怎麼會傳來!我傳錯人了嗎?

 

+++++++++++++++++++++++++++景侑

景侑弟弟:你在說什麼阿?小貓咪才是我的菜,凶猛的狐狸就免了吧! 我啃不下去的。

狐狸:靠腰哩...等等我就跟你家小貓咪說你的壞話((打電話中))

 

 

+++++++++++++++++++++++++++燕妹

燕妹:怎麼?忽然間對我感興趣了啊? 我的心是只屬於社長的喔! 你還是找你家的璃猢吧

狐狸:不~~~我才沒對你感興趣哩! 誰都知道你的心是屬於誰的啦!!!

 

 

+++++++++++++++++++++++++++社長

社長:這個人是誰? ((默默刪除))

 

 

+++++++++++++++++++++++++++望

望妹妹:雖然我比較喜歡燕妹,但是要我接受你的話也不是不可以的喔!(揪咪)

狐狸:望妹妹~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

 

 

+++++++++++++++++++++++++++天藍

天藍姐:狐狸妹~雖然我很喜歡你啦!但是我們之間還不到這個程度唷,請你再努力點吧

狐狸:天藍姐...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打電話解釋中))

 

+++++++++++++++++++++++++++家家

家:喔唷?終於答應成為我的人了嗎? 可是我已經另有所屬了耶。

狐狸:不~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我才沒答應你呢!

 

+++++++++++++++++++++++++++薈薈

薈薈:狐狸你發燒了嗎?

狐狸:....我沒發燒

 

+++++++++++++++++++++++++++藍晶

藍晶妞:人家是屬於羊咩咩的

狐狸:我明白-----

 

+++++++++++++++++++++++++++楊勉

楊咩咩:羊咩咩是我的!

狐狸:原來手機是藍晶在管的嗎.......

 

++++++++短信的真正收信人×璃猢++++++++

親愛的:....原來你跟這麼多人求婚嗎? 這想不到你這麼花心(竊笑)

狐狸:去你的啦! 跟你求婚是我的錯啦!!!!!

 

-------------------------------------------------------------------------------------------------

 

 

當架空主角們按了給11只的群發:吶,我們結婚吧【果貍篇】

 

獨守空閨的果貍,耐不住寂寞,所以就發了簡訊,結果一時間被鈴聲嚇到,就發了群發.......。

結果當她發現的時候,已經有不少人回簡訊了。

 

+++++++++++++++++++++++++++狐狸

老姐:.....我才剛按門鈴,你就想跟我求婚了嗎?!

果貍:= =+原來凶手就是你嗎?!

 

+++++++++++++++++++++++++++璃猢

璃猢:天藍剛跟我說了,不是狐狸爆料的,她氣得要找你算帳

果貍:.....你太晚說了。

 

+++++++++++++++++++++++++++燕妹

燕妹:果貍...累了就休息吧。

果貍:謝謝關心,念完書我就會休息的。

 

+++++++++++++++++++++++++++社長

社長:不準跟我搶我的人!

果貍:........我知道了。

 

+++++++++++++++++++++++++++望

望:我等等就回去了喔,到時再當面跟我說吧(揪咪)

果貍:那可以順便幫我帶點宵夜嗎?((打電話中

 

+++++++++++++++++++++++++++天藍

天藍姐姐:果貍妹妹~你心中應該另有所屬吧?

果貍:天藍姐姐...為什麼你會知道?!難道是狐狸跟你爆料的嗎?!((算帳中

 

+++++++++++++++++++++++++++家家

家家:你竟然不只跟我求婚,竟然還肖想我家的天藍。

果貍:不~我沒有肖想阿!!這一切都是誤會!!而且天藍啥時成為你家的啦?

 

+++++++++++++++++++++++++++薈薈

薈薈:果貍...你不是只喜歡景侑嗎?

果貍:原來是你說的嗎........

 

+++++++++++++++++++++++++++藍晶

藍晶:求婚?那是什麼? 能吃嗎?

果貍:藍晶.......這個不能吃

 

+++++++++++++++++++++++++++楊勉

楊勉:別誘拐小星星,她很容易上當

果貍:她只問我這能不能吃.......

 

++++++++短信的真正收信人×景侑++++++++

景侑:小貓咪~乖!我等等就去你樓下接你!!

果貍:不用了啦!!我已經沒臉見人了!!!!((大羞))你乖乖回你的宿舍吧!

 

--------------------------------------------------------------------------------------------

 

 

當架空主角們按了給11只的群發:吶,我們結婚吧【燕妹篇】

 

社長外出旅遊一段時間了,卻遲遲都沒有一點消息回來,心癢難耐的燕妹,決定 要傳封簡訊來刺激他,好讓他多關心自己一下,

當她滿心歡喜的正要發送時,結果 不小心的滑倒,就按下了群發。等她站起來的時候,已經收到了不少的回覆。

 

+++++++++++++++++++++++++++狐狸

狐狸:怎麼?剛剛滑倒就撞昏頭了嗎?! 你傻了嗎?孩子?

燕妹:七刀! 為什麼你會知道我滑倒的事情?!

 

+++++++++++++++++++++++++++璃猢

璃猢:狐狸說你犯傻了,叫我不要回你。

燕妹:可惡,她明明也做過一樣的事情說。

 

+++++++++++++++++++++++++++果貍

果貍:我就在你旁邊,要求婚可以直接說,不用這麼含蓄。

燕妹:那我們趕快去結婚吧!(直接告白)

 

+++++++++++++++++++++++++++景侑

景侑:不准跟我家小貓咪求婚!她是我家飼養的!

燕妹:為什麼連你都知道呢?((轉頭跟果貍說))

 

+++++++++++++++++++++++++++望

望:原來"碰"的一聲就可以改變你的性取向嗎?

燕妹:我剛剛只是滑倒而已!!!

 

+++++++++++++++++++++++++++天藍

天藍:孩子,結婚是人生大事,千萬不可以群發。

燕妹:天藍~果然只有你對我最好((飛撲

 

+++++++++++++++++++++++++++家家

家家:如果你不介意當小的話,我就跟你結婚。

燕妹:那我可以先知道我排第幾嗎?((打電話解釋))

 

+++++++++++++++++++++++++++薈薈

薈薈:你發錯人了吧。

燕妹:我已經知錯了。

 

+++++++++++++++++++++++++++藍晶

藍晶:((手機關機中))

 

+++++++++++++++++++++++++++楊勉

楊勉:我不會答應的,小星星也不會。

燕妹:分享一下也不行嗎.......((打電話解釋中))

 

++++++++短信的真正收信人×社長++++++++

社長:寶貝~乖!我才剛下飛機而已。 想不到你已經猜到我帶回來的紀念品! 等等我們就約教堂見面吧!

燕妹:>////<(羞)耶?原來你已經回來了嗎? 原來不是去戶政事務所見面喔....

 

----------------------------------------------------------------------------------------

 

當架空主角們按了給11只的群發:吶,我們結婚吧【景侑篇】

 

某天景侑在一群朋友的慫恿之下(忌妒?),被強迫要發簡訊給她家的小貓咪,

於是他只好乖乖的打好簡訊,在預備發送的時候,被人搶過手機,在搶奪的時候, 不小心群發了。

十幾秒鐘後.......

 

+++++++++++++++++++++++++++狐狸

狐狸大姊:沒想到你的求婚對象會是我,我就知道你果然對果貍不是真心的,早就叫她該放棄了!!

景侑:大姊~我做錯了阿!! 不要灌輸我家貓咪錯誤的訊息阿!!!!!!!!!!

 

+++++++++++++++++++++++++++璃猢

璃猢:對不起,我喜歡的還是女人。對於男人就有一點......

景侑:我也只對女人有興趣! 也只有狐狸才會對男男有興趣.....不過你那欲言又止的意思是?

 

+++++++++++++++++++++++++++燕妹

燕妹:你想求婚了啊? 可惜你搞錯人了喔!! 不過還是當面說會好點捏

景侑:不...其實我們還沒到這個進展....。

 

+++++++++++++++++++++++++++望

望:你傳錯人了吧? 已經幫你轉發正確對象了喔。

景侑:望~真是太感謝你了。改天請你吃飯。

 

+++++++++++++++++++++++++++社長

社長:原來你喜歡的是男人嗎? 下次離我遠一點。PS:別打電話解釋。手機要沒電了

景侑:不!!!我可以解釋這一切!!!!!!!!((撥電話過去,結果語音信箱))

 

+++++++++++++++++++++++++++天藍

天藍:現在都流行求婚群發嗎?

景侑:這個.....對不起。

 

+++++++++++++++++++++++++++家家

家家:我的追求者已經很多了,你算是最誇張的一個。

景侑:不!!!!不要讓我家的小貓咪誤會阿阿阿阿啊!!!!!!!!!!!((打電話解釋))

 

+++++++++++++++++++++++++++薈薈

薈薈: ? 不懂。

景侑:請你忽略吧。

 

+++++++++++++++++++++++++++藍晶

藍晶:我去問羊咩咩喔!

景侑:不要阿!!!千萬不要問他!

 

+++++++++++++++++++++++++++楊勉

楊勉:你等等皮就給我繃緊一點。

景侑:你對人的態度也差太多了吧!!!((打電話解釋))

 

++++++++短信的真正收信人×果貍++++++++

果貍:我不要跟你結婚。狐狸說你群發了。

景侑:小貓咪!!聽我解釋!!!!!!!!這些全部都是誤會啊!!!!!!!!!!!!!!!

 

----------------------------------------------------------------------------------------

 

 

當架空主角們按了給11只的群發:吶,我們結婚吧【璃猢篇】

 

某天璃猢再看了某本純愛漫畫後,決定要效法故事中主角的劇情,於是 打了封簡訊後,

結果一時間忘了狐狸的手機號碼,所以就決定全部都發, 想說這一定會中。

結果..........

 

+++++++++++++++++++++++++++果貍

果貍:你終於打算要跟老姐求婚了嗎?! 恭喜。不過你似乎傳錯人了耶...

璃猢:因為我忘了她的手機號碼,喜宴會請你們來的。

 

+++++++++++++++++++++++++++景侑

景侑:你不是我的菜。我也不好男人。你還是去找狐狸大姐吧。

璃猢:我對你也沒任何"性趣"好嗎。

 

+++++++++++++++++++++++++++燕妹

燕妹:耶! 你想跟我求婚? 雖然長相我是喜歡啦....但是我的心是社長的喔。

璃猢:關於這點我已經聽狐狸說過了。

 

+++++++++++++++++++++++++++望

望:狐狸姐姐不會喜歡我跟她一起分享你的。

璃猢:我只屬於她,而且我不能分一半。

 

+++++++++++++++++++++++++++社長

社長:這世界上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男人呢...PS:來電拒接

璃猢:....我也不想打給你阿。

 

+++++++++++++++++++++++++++天藍

天藍:又一個群發的孩子。狐狸的手機號碼是:XXXX-XXX-XXX,要記好喔。

璃猢:天藍,真不好意思,這次又麻煩你了

 

+++++++++++++++++++++++++++家家

家家:只要狐狸沒發現的話,偷偷來還是可以的喔。只是結婚就不必了。

 

璃猢:...我不想背叛狐狸。

 

+++++++++++++++++++++++++++薈薈

薈薈:你不是只喜歡狐狸嗎?為什麼會傳到我?

璃猢:我只是不小心忘記號碼而已。

 

+++++++++++++++++++++++++++藍晶

藍晶:羊咩咩叫我不可以答應。所以對不起嚕!

璃猢:你真的要聽楊勉的話。

 

+++++++++++++++++++++++++++楊勉

楊勉:為什麼要跟我求婚?!不過我記得你不是只跟在那奸詐的女人旁邊嗎?

璃猢:什麼奸詐的女人?!你給我解釋清楚喔!!!((暴怒))

 

++++++++短信的真正收信人×狐狸++++++++

狐狸:原來你終於要步入BL之道了嗎?!沒錯沒錯BL才是真正的王道!!

璃猢:......狐狸,那本書你還要嗎? 我可不可以拿去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