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架空主角們按了給11只的群發:吶,我們結婚吧【望篇】

所謂的情人節就是指情侶互相告白的日子,算算自己和自家的閨房好友同居也有好一段日子,想想自己似乎也該好好的表達一下

自己的心情,再打好簡訊以後,結果一時的心急不小心按到了群發,正當她打算傳一封道歉簡訊時,已經有不少的訊息回復了....

+++++++++++++++++++++++++++狐狸

狐狸姊:顆顆,雖然你也不錯啦,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要飼養小星星耶...(因為還可以附帶一隻羊咩咩

望:狐狸姐姐...你把羊咩咩當做附屬品這樣好嗎...?

+++++++++++++++++++++++++++璃猢

璃猢:養一隻狐狸已經很累了,不想再養一個小孩子。

望:我、我是小孩子?! 我要去跟狐狸姊姊說你欺負我! (打電話抱怨


+++++++++++++++++++++++++++果狸

果狸:原來望比較喜歡我嗎? 要我娶妳也不是不可以喔?

望:果狸~謝謝妳喔。不過我想嫁得不是你耶...

+++++++++++++++++++++++++++景侑

景侑:...喜宴的話,我還是希望旁邊坐得是我家的小貓咪。

望:對不起,這次請讓我請客。


+++++++++++++++++++++++++++社長

社長:我還不想娶妾。

望:你想娶我還不想嫁哩。

+++++++++++++++++++++++++++天藍

天藍:不要跟人家搶老婆比較好吧?

望:我...我只是想表達一下我的心情而已...((打電話中

+++++++++++++++++++++++++++家家

家家:OK唷。今晚就到妳宿舍去吧!

望:你想要來做什麼?!

+++++++++++++++++++++++++++薈薈

薈薈:我不是同性戀。

望:這點我已經清楚知道了。

+++++++++++++++++++++++++++藍晶

藍晶:怎麼大家都想要小星星?

望:因為狐狸姐姐說有你以後可以附帶一隻羊咩咩....

+++++++++++++++++++++++++++楊勉

羊咩咩:我不是附屬品!

望:被你知道啦?!

++++++++短信的真正收信人×燕妹++++++++

燕妹:情人節快樂妞~巧克力我已經放在你的桌子上嚕! 謝謝妳的花束啦~

望:下次我還是直接給她好了(握拳


當架空主角們按了給11隻的群發:吶,我們結婚吧【藍晶篇】

在冬季,窗外下著毛毛細雨的某天,小星星因為覺得天氣太冷不願出門,窩在被窩裡懶得出門找羊咩咩,又覺得很無聊,所以決定發封短信嚇羊咩咩,卻因為身穿保暖又臃腫的「羊服」加上突如其來的放空(?),結果那修長的「羊蹄」就不小心按下了群發……
等到她回神時,只看見手機裡已經出現了不少訊息。

+++++++++++++++++++++++++++狐狸

狐狸大姊::小星星,那隻笨羊欺負你了對不對?!(怒

藍晶:沒有啊@@(恍神

+++++++++++++++++++++++++++璃猢

璃猢:……這是怎麼回事?

藍晶:什麼怎麼回事@@(一臉茫然

+++++++++++++++++++++++++++景侑

景侑:妳傳錯人了吧?

藍晶:咦?我按錯了嗎?=口=(回神

+++++++++++++++++++++++++++果貍

果貍:小星星,你沒事吧?

藍晶:我按錯了……(懊惱

+++++++++++++++++++++++++++燕妹

燕妹:妳終於發現我比羊咩咩更好了喔?不過我比較想把妳當寵物養(燦笑

藍晶:不是這樣啦……QAQ(撥電話回去

+++++++++++++++++++++++++++望

望:我願意!>_^

藍晶:不是這樣啦Q口Q(立刻撥電話解釋

+++++++++++++++++++++++++++社長

社長:抱歉,我沒辦法接受心智年齡十歲的女孩……

藍晶:我才不只十歲(嘟嘴

+++++++++++++++++++++++++++天藍

天藍:未滿十八歲不能擅自結婚(嚴肅

藍晶:我十九歲了耶><

+++++++++++++++++++++++++++家家

家家:小星星,若妳願意的話,我也可以唷(附上一顆愛心

藍晶:不行啦,羊咩咩會生氣的><

+++++++++++++++++++++++++++薈薈

薈薈:……今天是愚人節嗎?

藍晶:不是……(打電話解釋中

++++++++短信的真正收信人×楊勉++++++++

楊勉:妳現在在哪裡?!肚子餓了嗎?我馬上過去找妳……(焦急

藍晶:咦?我肚子好像真的有點餓……一直打電話好累(縮回床上

楊勉:在家裡?怎麼會一直打電話?(打電話給藍晶

藍晶:嘿嘿,等我吃飽我再告訴你(傻笑更多


當架空主角們按了給11只的群發:吶,我們結婚吧【天藍篇】

忙了一天的天藍,在心情低落的情況下,準備傳封簡訊給她的親密愛人,結果因為實在太累,所以不小心的瞇了一下眼睛,結果

訊息就這樣被群發了。

+++++++++++++++++++++++++++狐狸

狐狸:原來姐姐尬意的對象是我嗎?! 你比較喜歡中式婚禮? 還是西式教堂呢? (妄想中

天藍:如果你想娶我回去的話先把聘禮準備好。沒有9千萬以上我可不嫁喔(燦笑

+++++++++++++++++++++++++++果狸

果狸:聽狐狸說妳的禮金太高....就算我們合資也湊不出來啦> <

天藍:呵呵...你們就慢慢來吧

+++++++++++++++++++++++++++景侑

景侑:天藍姊是我高攀不起的對象。

天藍:你知道就好。花心是不允許的。


+++++++++++++++++++++++++++社長

社長:你哪位?

天藍:對不起,號碼發錯了。

+++++++++++++++++++++++++++燕妹

燕妹:對不起我沒錢...ORZ

天藍:等你出社會賺錢吧。

+++++++++++++++++++++++++++家家

家家:娶天藍回家的話...以後我就沒有零用錢了吧?

天藍:你的零食費用將會大大減少唷(燦笑

+++++++++++++++++++++++++++薈薈

薈薈:竟然連天藍都出錯了!!

天藍:我只是太累了而已....

+++++++++++++++++++++++++++藍晶

藍晶:感覺姊姊比較可靠耶....

天藍:呵呵...所以妳打算要嫁給我嗎?

+++++++++++++++++++++++++++楊勉

楊勉:妳、妳不要拐帶小星星,她差點就要拎著娃娃出走了。

天藍:那是因為你不夠可靠。

++++++++短信的真正收信人×(系統自動遮蔽)++++++++

欲解下面內容,請先繳上現金5千萬-新台幣 【想看內容/繳上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