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不自覺間來到這裡已經有了一個月了。

已經習慣這裡的生活了,對於學校也有一定的認識。

但是對於班上的人還是記不起來=3=


最近附近開了一家新店,我們又悄悄的不小心的就認識了XDD。

然後又開始和老闆混熟中,有免費的地方+電視+很多東西=閒逛的好地方。


原本說是要當日記來寫,結果我不小心的就給他好多天的沒處理。

來說明一下最近的生活吧。


透視-畫滑鼠,真的是超級難的說...我畫起來活像是饅頭阿...


資訊應用-略。就是電腦課咩。


素描-畫透明方形。

這就一定要說說了,話說上次我很辛苦的畫了4個方形,最後能看的竟然只有一個XDD

其他的都被打上了帥氣的??,唉...幸好不是全部。拿到那剎那感覺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幸好有一個合格?!)

然後我們又開始畫方形,教授說這次我們進步了很多,比上次畫的穩定很多。

我也感覺自己大大的進步,看起來比上次的真的好上不少,有看的出來是方形了。


作業很順利的交出去,10個含血淚的利樂包 (因為我畫錯又重畫了)再老師簽名下順利的改完了。

這次作業是在畫20個利樂包,說是要熟悉才行。

結果我把我的素材喝掉了說....=3=


英文課-

設計概論-據說要班遊,我們大家非常的開心,廣告的設計超重要,芬達廣告看不膩,每次都笑翻。

但是某人看某礦泉水的廣告看到哭,實在有被嚇到,但是又被小傑的逆襲給笑死。哈


電腦繪圖-這次是教如何修改照片,大家都把人亂搞,真是的阿....


工廠實習-算是我比較不喜歡的課,嗚。

不過這次交作業-工程圖,對,就是那個帥氣R的作業,這次得到意外的高分-82分。

不枉費我花了好幾個小時的重做阿,還記得那該死的數字,虛線的間隔是0.3-0.2-0.6-0.3-0.2-0.6.....

聽說我們這次是做瓶子,但是卻是超級困難,很容易就會做失敗,像現在的我們

一堆人要買材料重做,但是兩個教授標準不一樣,實在讓我們很難去弄耶...

就不能有個共同的意見嗎?這樣我們很難做事耶!!


色彩學-略(都在幫忙家家,根本沒什麼聽課)


班會-做新生調查去了。


體育-略....別再提起我的傷心處了。(體適能測驗-悲哀的坐肢體前彎可悲的25公分,剛好過了標準阿)


立體造型-第二次的作業發表


又是個長篇大論的地方阿....


這次是我們做圈圈作業的第三張作業,同樣的也是要拿來發表。

本次教授說我們大家都有很大的進步,可惜不夠空間感,圖片張力不夠等

還是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這次我們有票選出覺得最好的前五名


來考驗我們大家的鑑別度,是否具備鑑賞能力。




↑這是第二次的作業發表,也就是我們這組的。


大家果然都很努力,跟第一次比起來,真的進步了很多。

無論是線條的對齊、角度的測量估算等等。

都有很認真做到呢....


教授這次很滿意,有說我們做的不錯,但是還是要繼續加強。

下次是做立體版,得考慮重新製作了阿...


國文課-略。


話說我加入了吉他社,第一堂課就讓我想要回家。

因為那裡面像是個異空間ˊˋ",好混亂。

不過老師是個很搞笑的人,學長姊也都很熱情的說。


我們學會了一首歌-疼你的責任。


等我吉他調好音,就來練習看看吧。


哪天回台北就去拿調音器過來...不然走音到時在讓我彈不下去阿=口=。


先打這禮拜的,今天的換下一篇。

其他照片請前往相簿觀看。

都在大一心生活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