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我一個人待在宿舍裡,整個2樓只有我一個人。

整個2樓是安靜的,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聽著外面的風聲,照著窗外的陽光。


電腦放著音樂,桌上是凌亂的。

沒有人聲的跡象,沒有平常的吵鬧、每天的歡笑。

今天沒有平常的抱怨,為了作業而不斷的哀嚎聲。


只有一個人默默的歌聲、平板而毫無起伏。


桌上放著凌亂的紙張、散亂的筆,顯示著主人的繁忙。

我帶著耳機,默默的趕著作業,邊唱著歌,邊享受著一個人的時候。


有時候失落、有時開心,有時想著學校的事情。

有時...

放鬆一下自己。


上了大學,課業變的繁忙,不像之前的輕鬆。

或許我不該這麼說,但是..

我卻感覺到所謂的壓力的存在。


我知道設計這條路不好走,最近不斷的看到有人因此而崩潰。

有人為此想要打退堂鼓,明明早就知道這些答案的我們。

卻經常因為現實而被打敗。


想到大家落淚的表情,只能默默的安慰。

我該怎麼做?

什麼訓練都沒有的我,要如何跟大家站在同樣的起跑點上?


雖然學校說會從基礎教起,其實不然。


一切也不過只是個表面話。


所有的一切還是要靠自己。





目前我也只不過完成了工程圖一份,

但是為了這個作業,我花了將近5個小時完成,只為了能獲得較好的成績。

我們設計科的作業,非常的多,真的。


每當拿出作業時,就要做好被退的準備。

昨天聽著室友的抱怨,看的出來他心情不好。


〝明明是同樣的科系,為什麼差別這麼大?〞


這是他常常說的一句話,他說為什麼每次看到你們總是那麼的輕鬆悠閒?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能苦笑面對。


今天他回家了,他說他要放鬆一下心情。


我微笑的看著他離開,心裡卻有說不出的辛酸。

哭出來或許感覺會比較好?

但是卻感覺不到難過。


邊畫著作業,邊想著這些日子的生活。

不知覺間已經快要過一個月,

這些日子我學到了什麼?


我苦笑,還是認真的把作業做完重要。


繼續聽著音樂、手上的筆不曾停過。

這就是我以後的生活,我知道。


想到了之前邵妹說的話。


一陣鼻酸。



在那當下是真的想哭,我不是因為不知道。

而是因為知道,所以更加的難過。


明明知道那是現實,卻不想要去面對。


就像是堆疊在眼前的作業,雖然不願意去碰,但仍是要做。


難道就不能讓我逃避一下嗎?可以不要告訴我這個事實嗎?



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做夢一下,不要讓我太快面對這些事情好不好?!



每天聽著同樣的話,同樣的抱怨,同樣的難過。

不要再跟我說為什麼我這麼輕鬆?

不要再跟我說為什麼這麼的不公平?


可不可以饒過我?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在為你們擔心?


上了大學,事情要靠自己處理,我們已經不是高中生了。

不要再說自己的壓力很大,這一切只是個開始而已。

可不可以不要在這麼的不爭氣?

多堅持一下好不好?

多努力一下行不行?


可以不要在掉淚了嗎?可以不要在難過了嗎?


我已經不想在聽抱怨的話了,

如果有時間抱怨,為什麼不花時間來解決你眼前的問題?




我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所以我選擇放鬆。

但不代表輕鬆,我們是一樣的。



作業還有很多,今天只吃到晚餐,其他兩餐在趕作業中度過。

買了素描要用的東西,今天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今天是一個人。

安靜的只有蟬聲。

還有電腦的打字聲。


想的在多也沒有用。

我不想花時間抱怨。

我只想處理眼前的這些問題。


我已經不知道在打什麼東西了(微笑)。

因為東西太多了!!

TO X:
如果你做不到這件事情的話,就請你不要隨意的承諾於我,不要給人希望,在賦予他絕望。

呼....等等繼續趕作業吧。

這樣我才有時間打遊戲阿!!

我的遊戲!我來嚕!!!

最近入手超多遊戲的,寶貝們~~等我押!!!


以下是我今天所趕的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