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找的了新地方!!

於是辦完事後就很開心的衝進去吃了。



一堆的泡麵,一共有155種。

我真的有去算過。


雖然標著200多以上的數字,但是有些數字卻不見了XDD



我們選的是優惠方案。

所以是像這樣


自己選的泡麵(的價錢)+優惠套餐(30元)=我們的餐點錢。

優惠套餐:

雞蛋+青菜+兩種火鍋配料(自選)






選完後就是靜等泡麵上桌。


聊天過程中,飲料悄悄的被端上來。





紅茶一杯。


不過有點甜就是ˊˋ。


接下來就是主角登場--我的泡麵(肉骨茶麵)。






我的火鍋配料是貢丸+鐵板花枝


挺不錯吃的說,就是麵硬了點。

『下次可以考慮買回家吃,搞不好會變軟也說不定?』我邊吃邊這麼想著。



------------------------我是妄想分割線---------------------------------


最後我們還是沒跟店員拍照XDD



然後芸卉就去上通識課了。

我跟家家則是到全家去吹免費的冷氣。



之後到了一家漫畫店。


一切才是起笑的開始。



-------------------失控的大學生?!-----------------------------------


我們進去店裡後,變看著書,一邊晃上樓。

後來家家說要找一本書,是言情小說。

但是他不記得名字了XDD


所以我就開始幫他找,邊晃邊找

然後忽然發現...



〝作者們都是很有創意的人〞



一眼望去,很少有重複的書名存在。

但是令人噴飯的名稱卻多的數不完。

我們只要看到好笑的,

就會大聲的念出來,順便加上自己的OS。



有哪些書名?

我已經忘了,不過就是很好笑。



然後我們蠢到像這樣做,把書名排一排 總共20本

變成這個樣子。

告訴你一個秘密:下個春天來臨前,這城市貓空愛情故事,B棟11樓7點47分天台上,盛夏季節的女孩們,有個女孩叫FEELING,

心跳從開始到現在Because of You 18度C的眷戀,Say Forever暗戀Your heart ,in my heart好想你,身藏我心的愛戀,孤寂流年,紀念十年的你。


告訴你一個秘密→下個春天來臨前→這城市→貓空愛情故事→B棟11樓→7點47分,天台上→盛夏季節的女孩們→有個女孩叫FEELING→

心跳→從開始到現在→Because of You →18度C的眷戀→Say Forever→暗戀→Your heart in my heart→好想你→身藏我心的愛戀→孤寂流年 →紀念→

十年的你。


果然大學生活太緊張了,需要點身心調節才行。


我們在裡面待了快兩個小時吧,整個就是HIGH翻了,搞的大家都會瞄我們幾眼((還有人上樓來後又走下去了))


下午跑回家,把家家的東西給他。

我又發現了家家不為人知的一面阿。



他會欺負我家的小剛剛和小獄寺啦~



你就這麼希望把我的畫面搬走((被搬走?!


唉........






今天整個就是HIGH的很累,肚子超痛的。

因為肚子肌肉酸痛,所以在漫畫店笑的時候非常的痛苦。


今天算是比較幸福的一天。

因為明天就是痛苦的開始....

我的作業正等著我阿=口=



但是室友回來的時候似乎心情不太好。

想必是因為學校的事情吧?



於是我們兩個就拼命的搞笑給他看,

讓他體會到我們兩個的笑點。

看看能不能有點笑果出來。




ˊˋ"先打這樣吧,剩下的明天在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