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很久沒打了,看到上一篇竟然還停留在剛加入吉他社那段ˊˋ"

真的是非常遙遠的記憶了說XDD


現在我也是個菜鳥吉他手(?)了,雖然依舊彈奏的是破破的旋律。


至少我學會了不少的新歌,想聽的人請自己到銘傳來找我XDD。

我會努力練唱的XD。



然後就是

再次簡單的交代最近的生活。

怎麼每次都是這個開頭?


我也不知道


習慣吧?






恩...宿營結束了。




好啦,這不是我的重點。




就是最近體認到自己真的有朝大學生前進了(微笑)

剛上大學的我,早上一早起來是乖乖的折被子。(還會早起)

盥洗換衣服,收一下書包。

然後打開電腦,上一下網路,聊個及時MSN

之後悠哉悠哉的和室友一起上學。中午悠閒的晃去吃飯。

輕鬆的上課,快樂的放學,回家後完個電腦吃個飯,晚上在輕鬆的睡覺,讓自己一覺到天明。

衣服也是天天洗(用手洗)




但這也只是剛上學...





一個月後有差多大?


早上睡到快遲到才急忙爬起。

被子隨手一扔放邊、換下的衣物隨手一放的疊在椅子上

早餐是拎著邊走邊吃(有時還不一定有空吃)

總是快遲到才慢慢的走進教室((通常都是被抓去做OOXX

上課是急忙的趕下堂課的作業((偶爾啦))

不然就是聽音樂畫圖看小說等,偶爾在打個手機遊戲。

下課到處忙東弄西、中餐是趕在下午第一堂下課吃(偶爾才會再中午吃完<<非常趕

有時還會沒時間忍到晚餐在吃<<自虐啦

放學練合唱,跑社團

假日則是瘋狂的趕作業、每天想著自己還有什麼作業沒完成

衣服堆疊幾天扔洗衣機叫他洗XDD

上及時MSN都是在抱怨著自己有多忙碌。

晚上睡覺夢到自己的作業被R= ="



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

感覺好頹廢阿....




現在作業多了,時間少了

已經不像之前的那般悠哉快活

假日我都不敢花時間回家,因為我怕自己作業弄不完


但是唯一不變的就是--開電腦->上MSN及時



最近真的有比較累,晚上一躺自己的床

不用3秒馬上睡著

因為真的太累了...


然後早上在被手機鈴聲給嚇醒?!



爬山訓練自己的肺活量<<也就是上學啦



最近因為宿營的關係,所以導致自己的作業沒做多少

以致於最近的脾氣顯的非常的不穩定


常常飆些有的沒的,就算不說話,也常被認為心情不好

其實只是想著自己的作業問題

靈感小精靈沒有來啦~~~



現在會比平常還要少打網誌了= ="

因為作業悄悄的無限制增長中

作業每天被R都要被R習慣了


甚至每次做作業都會自己感嘆的說

反正做完還是會被退件咩....


嘆氣


有時作業總是要到最後一刻才開始

瘋狂的趕作業


正所謂自作孽不可活


就是我現在最佳的介紹吧?


((默默的看自己手上的某兩條鮮紅的痕跡))

因為自己在上圖學時瘋狂的趕著立造的所留下來的傷痕

看吧,這就叫做活該



只能說-時間的安排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我現在深刻的體認到了。


好了...

我累了,都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我也想去睡覺了。


雖然明天只有一堂國文課


但是下午要練吉他說。




等有時間再把我最近覺得好笑的事情在放上來




宿營的事,大概明天就會打完吧?((如果不多話的話XDD

照片就要等一段日子了,我也很想拿過來阿=口=

下次去用個轉卡機什麼的好了....=3=

就這樣啦


各位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