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是講我們在東海大學的過程,所以這篇是講我們接下來的行程。

至於會什麼會下這個標題就別探討了。 這純粹是心情上的問題*笑。

---------------------------東海七巷是個好物-----------------------------------------

11:?? AM,在這個敏感又尷尬的時間,我們陷入了困境。

到底該先前往東海七巷奔向打不溜唉唉的懷抱,還是應該要沉醉在香氣逼人的餅乾內呢?

雖然我個人比較傾向於前者啦.........(誤)



經過幾番的廝殺....還是看情況再說。

於是我們就朝著(逼-------------------------)前進,為什麼是逼呢?

因為答案就是根本沒有結論!!

就邊走邊看邊晃到隨便哪一個地方啦!!反正我又不會帶路,怎麼帶都是個迷路.........((打擊



接下來我就不提我們走到手作花園卻連杯茶都沒喝到就直奔七巷迎接我的打不溜唉唉了..........(誤)


其實東海七巷算是個還蠻好找的地方(?),就跟在士林夜市的小巷子裡走來走去就只為了吃盤便宜的臭豆腐那樣好找(?)


一到店門口,就看到小雯晴在那邊按著奇怪的點......老實說我忘記它叫啥鬼名字了= =

沒想到我剛剛在打的時候腦中竟然出現了"黑旋風"的這個莫名其妙的名字,關於這點我們就別探討它了。

根據他本人的說法是按了那個點門就會打開(?),我們在門口看了她按了老半天卻絲毫未動的門。

決定還是我們自己去用一般正常的方式進場吧(?)


讓店員領我們到包廂大家紛紛開始蠢蠢欲動,MENU都還沒到手大家已經快要衝去拿各自喜歡的東西來了。

最後還是決定拆成兩組,一半先點菜,另一半去搶自己想要的東西(?) = ="

我選了招牌原味鍋的套餐,雖然價格有點高~不過想想等等給他把WII玩到掛也就感覺還好了((喂.........


果狸拿了副U-NO牌來玩,我看了一下那個厚度,真懷疑他到底是融合多少副才能達到這個厚度阿= =?

打了幾輪後,果狸順利的解決手上的牌,直到我連續抽了16張的紅色以後.....

我決定......

我不玩了= =+


這是那招啊?!


連續16張的紅色!!!!16張耶!!!!!!!!!!!


就算是狗屎運也達不到好嗎!!!


然後我們就決定拿疊疊樂來玩...大家童年的回憶阿~

這個就不會有那該死的問題存在了吧!!

可惜沒玩多少就上菜了。

店員還叫我們要先把東西收一收....

還開玩笑的說會幫我們加菜的...........


幫我的火鍋加菜??!!

就算要加我也絕對不會挑個木頭加進去的啦!!

那吃了只會死人吧?! 會死人吧?!  就算我在蠢也絕對不會做到那種程度的啦!!!


看了一下眼前的量........好像有點給他多?

不過依照我餓得要死的程度.......應該.......吃的完吧?

把所有的料丟一丟,看了一下那大的詭異的冬粉= ="

那冬粉是怎樣啊?!

這麼大是怎麼回事?! 怕人吃不夠嗎?! 我還來的急跟店員說請換成白飯給我嗎?!


吃到最後我還是沒把我的冬粉吃光....雖然我覺得我比較現在吃蕎麥冬粉的感覺=W="

不過甜點到是挺好吃的,我一下就把它吃完了。


終於可以去晃店內了~

店內比我想像中的大,尤其是那藏書量......根本跟漫畫店有得比了。

有夠多的啦~!! 遊戲也很多,電腦也有兩台.....雖然一台壞掉了= =?

晃了一圈,終於發現了打不溜唉唉的位置。 確定了位置以後........


跑去找小雯晴完WII~!! 不過看他再打電腦....我還是默默的窩去完我的UNO橋吧...

回到包廂,一群人死守著他們的漫畫.......整個入迷到不行。旁邊還有一疊又一疊的漫畫= =IIII

找不到人陪我玩自己一個人默默疊著我的橋也挺開心的~


結果最後還是決定跑去玩打不溜唉唉了~


我們玩了很多的遊戲~有射擊、泛舟、籃球、擊劍、乒乓球、保齡球、開直升機、騎腳踏車、滑水道(?)......

我們玩的超嗨的啦~不過每玩完一場真的好累喔......手好痠。

擊劍玩了超多場的,我覺得這遊戲真的很像在打人~((莫名的爽

泛舟我們兩個蠢得要死,因為不會划船~哈哈,所以就看到我們兩個很激動的往左和往右滑來劃去.......

然後看著螢幕上的人物默默的滑.........到不見了蹤影。原來是滑到視窗的外面去了........難怪不見了= =

騎腳踏車也超好玩的,就只要拿著WII搖桿用力的上下擺動。

我們騎的是協力車.......然後中途不斷的出現以下的對話。


"快快快快快!!!超過去!!!超過去!!!"

"你沒力了!!快休息!!換我來騎!!!!!!!"

"阿~~~~~~~~~~~~~~~剩下一顆心了啦!! 等等就要喝飲料了~~~~~~~~~"

等等諸如此類的無言對話。

每騎完一場,感覺活像是打了一場戰爭.......實在有夠給它酸的啦><


後來一看手表....4:00PM!!!!


=口=!!手作花園六點就關了耶!!

不是說試吃要一個小時嗎?! 我們還這裡玩來的及嗎?!


跑去提醒還在看書的眾人......很顯然大家的心思都在書上。

根本沒在管我說了啥東西= =+,就這樣一直摸到了4:30PM左右


才不甘心(?)的把書放回原位.....


喂喂....是不是我不提醒你們,你們就打算一直給他看下去吧?!

就說先留在手作咩........接下來你們想看多久就可以看多久了阿(嘆氣)

好啦好啦...下次再來的時候給你們看一整天好咩?


小貞!!把你的書放下啦!!大家都收的差不多了你還在看阿=口=!!!!!!!!!


---------------------------------------------------過了很久總算是要出發前往手作花園了----------------------------------

我想了想,決定這篇發遊戲篇就好。

下一篇就是有關手作和逢甲的部分,也就是第一天的行程結束。

原本是打算連同手作的部分打在這裡,可是我怕會打到爆字

所以還是分段好了(笑)


看看今天或者明天,我會努力把它全部寫完的。

請大家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