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話說某天,我的神經忽然間不太對勁。

就提出" 前往台中旅遊 "的這個活動,於是就揪團--來個自助式的旅行。


其實我對台中一點也不熟= ="...所以在安排行程時,感到非常的頭痛。

唯一的"假台中人-果狸",也因為要轉學考所以沒時間理我。


在此

我要感謝一些人,才能讓這個活動順利的舉行。 沒有你們,我想我只會更加得起笑而已XDD

當然還有本次參加活動的同志們,本次沒跟上的同好們,下次約定請早黑!!


小晴:感謝你的領航和地圖及房間~至少總是好過我這個路癡引領大家迷路。下次我要WII的那間房房啦~

小貞:感謝你破費來陪我們玩鬼屋=W=。還有一路上的問路...哈哈,在逢甲夜市帶我回宿舍~沒害我迷路!!謝謝你!!!

果狸:感謝你的東海介紹。雖然你是個假台中人...但至少你是個真東海人,這次東海沒逛多少,下次再去吧!!

煙妹:感謝你訂的東海會館和餐廳。 一直訂了又取消XDD,真是麻煩你啦~下次也要靠你了XDD。

大大們:感謝你們讓我出遠門~還有金錢的贊助!!我有帶特產喔!!

蔡家班:感謝你們提供的遊樂地點~不然我也不知道可以上哪去玩!!


以上廢話到此~趕快進入正題吧!! 以下就是我的旅遊心得優!



------------------------------------------颱風天的遠門總是讓人特別不安---------------


為了這次的活動我準備了好幾個禮拜,晚上開會討論+早上的行程安排等等,有時還要熬夜= ="........


第一次安排自助行的活動,是個很新鮮的體驗。  所以廢話不多說~直接把時間轉到旅行的第一天吧!!


●8:40AM-劍潭捷運站

我怕遲到所以特地早起,還順便吃了早餐(行李在昨晚就打包好了),結果一到捷運站...


沒人!!



不...一定是我眼花。



我揉揉眼再看一次....


不對...真的沒人= ="。



一向都會早到的果狸怎麼會沒有來哩=A=",後來我打了電話.....沒接?

停了幾秒鐘再打一次...還是沒接? 我不死心的連打五六通,還是沒接?

你他X的到底滾到哪裡去了阿=口=! 我在月台上抓狂....

主要是包含了羞恥心的成分居多.....誰叫我一開始是在女廁的門口前面等待哩。



●8:55分am

好不容易等到了煙妹...也連絡到了果狸。

跟小雯晴報備我們的情況後,於是搭車前往台北車站轉運站。



---------------------轉運站從沒去過充滿了新鮮感阿-----------------------------

終於把人數湊齊了。確定沒有人在中途走失弄丟落跑等等.......(?)

我們買了前往台中的車票...搭統聯的車車下台中。 一張票要220元.....= ="到桃園都可以搭3次了!!!

中途跑去廁所,一邊走邊抱怨為什麼廁所會是在樓上...這樣萬一急得時候不會噴出來之類的嗎...

幸好有果狸帶路,不然我十之分之十 一定會迷路....


聊了一段時間終於可以上車了。我X果狸坐 小貞X小晴 煙妹單獨坐

一上車就興奮得到處東看西看。坐起來的感覺和去桃園的感覺很像...

但是一想到那個時間就實在是開心不起來阿..兩個半小時阿=口=III

邊聊聊大家最近的近況,邊吃餅乾。(其實我根本沒啥吃)

坐車坐著坐著,老實說還真想睡覺...邊搭車邊想著到那邊會不會下雨之類的。

然後還要順便順手的強迫果狸要跟我講話才行(壞心?),直到最後我還是忍不住的給她睡下去了。


可是真的不太好睡..........一手撐著很難睡耶。


當我醒來的時候,外面的天氣看起來不是太好....似乎有下雨的趨勢阿@@"

過了一對時間真的下大了,還是颱風天的那種感覺!! 爆大雨!!! 超級豪大雨阿!!!!

該不會我們之後的行程都會這樣子吧!!!!  我臉上出現了 囧.........

幸好過了一段時間雨停了,至少到我們前往東海的路上都沒有像那樣的大雨...

不然我還真的要好好考慮是不是要改往回程的路上前進會好點.......((小聲小聲))


-----------------------------------東海大學還真不是普通的大捏----------------------------------------

從校門口進去,果狸一路上的介紹。

我自己就順便在腦海中帶入需要的劇情~嘖嘖,電玩狂可不是玩假的...

別小看老娘追帥哥的功力......咳咳,只是遊戲打得太多,記憶太深而已。

我們有看到人文大道、德耀路、路思義教堂、圖書館、管理學院(?)....略。

每到一個地方

就會出現"遊戲的事件劇情"

((((((想知道劇情的人就去玩   戀愛暑修班-狡兔的作品)))))))))))


結果我印象最深的還是貓咪的主人的劇情阿.....可惜紅林餐廳不見了,

聽說餐點很好吃的說(?),害我期待了好久的說= 3=


接下來說說路思義教堂的事件吧~

這算是我比較喜歡的劇情之一,在此我就不劇透了((免得有打廣告的嫌疑?))

理論上在這裡應該要進行浪漫~唯美~華麗的事件才對阿~

結果被我搞得活像是被詛咒的聖地= ="

我: 啊!!!那個不就是"路易斯教堂"嘛!!!!!!!!!!!(大誤)

然後我就被人巴了......

友人:是路思義教堂!!! 路易斯教堂是啥鬼東西啊?

............被詛咒的教堂嗎?
聽起來感覺很不吉利的樣子,進去感覺就會被送上斷頭台?
結果說錯一次就算了,還是次次說次次錯,讓人聽了就不敢進去= =

在這個鬧劇結束了以後,我們就簡單的晃了一下校園。
看到德耀路時,我還屁顛屁顛的衝上去拍照...結果害人以為我不見了(嘆氣)

晃了一~~~~大段路,終於到了東海交友會館,我們今夜住宿的地方。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 1400/間,但是我們因為多一個人所以要+500
令我們傻眼....早知道當初就少報一個人就好了阿!!!這樣就可以省下不少的費用耶...

把行李留下,朝我們的下個目的地出發。

目標     東海七巷遊戲主題餐廳。 11:?? AM   預備前往。


看起來這三天的旅程我要分成很多段才能寫完耶= ="
寫起來像是在分集.......不過算了,就這樣慢慢的打吧。
忽然間發現以前打得比較蠢,現在的沉穩多了,哈哈
等等在來繼續下回 餐廳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