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就是把第一天的行程全部打完,這篇會比較糟糕(?)

 

看的人要有心理準備(?),當然最好的情況就是略過不看

 

我已經說了,

 

如有造成任何的心裏不適的人,請別找我訴說。

 

-----------------------------進入正題---------------------------------

 

時間是5:00PM左右,距離關店倒數約一個小時。

 

我們一群人終於來到了手作花園,可以吃一堆餅乾的地方。

 

根據情報打聽,第一次來的人可以吃到15種不同口味的餅乾!!

 

真是令人期待…=W=

 

 

不過這家店真的不好找,因為她是位於在小巷子的一家店,

 

所以平常也很少人會發現啦(?)

 

一進店家,就飄來濃濃的餅乾味~就是那種手工餅乾的味道!!

 

味道超香的啦~~~>//W//<

 

 

接下來就是一個小時的試吃活動

 

每種餅乾都會介紹,它的原物料做法等等,

 

在試吃前要先聞、再吃一口、再吃第二口。

 

每吃一次就會產生不同的味覺,老實說還真的很好吃。

 

吃完一種餅乾後,就要喝茶來洗掉嘴裏殘存的餅乾味道。

 

 

在全部吃完以後,再從裡面挑出六種喜歡的餅乾

 

來做心理測驗~!!

 

 

 

有興趣的人就在自己去嘗試吧!!

 

在這裏我就不報告我的結果了,因為我自己也記不太起來。

 

絕不做超過自己能力的事情,知道我的能力上限在哪,拼命努力。

對於事物的感受力較強,敏感力較高。

受寵愛的小孩、打從心底的覺得浪漫。

在最後我買了綜合餅乾和情人玫瑰,當作我來台中的特產。

 

然後我們準備前往下個地方-逢甲夜市

 

-----------------------------終於打到逢甲了---------------------------------

 

這天的逢甲夜市沒什麼店家開,所以我也不知到底能打些什麼東西。

 

一個好吃的霜淇淋? 這好像是我唯一買的東西(?)

 

然後就是走了一堆路,因為下雨天沒什麼店家開阿。

 

簡單的晃了一整圈的夜市,我看得了廷廷說的雞雞人的店家!!

 

還有~~~~好喝的奶茶店~!!

 

下雨~雨超大~~~~然後時間差不多了。

 

預備要坐車回家~結果出現問題了= =”

 

我們等不到車= =+,應該說是找到站牌,但是還是沒車。

 

總之我們等了又等,終於來了車,結果卻跟我們說

 

你們搭錯方向了,你們的車在對面搭才對!!

 

啥鬼東西阿?! 那那個標示是怎樣?!

 

我們明明看的方向就是正確的阿!!!

 

==!!這牌子到底是誰立的阿!!!!!!!!!!!!!!!!!!!

 

 

我們等著等著末班車都要開走了,我們卻連一台車都沒得搭?

 

 

最後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我們只好搭著小黃回去了。

 

----------------我們在東海商圈下車---------------------

 

司機送我們到東海商圈下車,於是我們就買了幾份下酒菜。

 

鹽酥雞+甜不辣+魚板+炭烤魚板+三瓶冰火=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