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這段到底該不該寫呢?

 

不過既然發生了,果然還是要寫吧()

 

 

買完宵夜,走回東海會館,穿著拖鞋真的不太好走。

 

尤其是我的拖鞋很容易滑倒,所以走路的速度就更慢了。

 

然後我跟小雯晴就這樣一路走一面聊,兩個人就這樣慢慢的走回去,

 

幸好在期間我們都沒有迷路不然可能到第二天早上都還沒回去吧?

 

不但沒有回去,反倒是把校園晃個透徹,那就真的很糟了

 

 

等我們走到時其實已經落後大家一些了。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重點。

 

到房間時,轉動門把,很好我們被鎖起來了。

 

在房間的燈是關著時候就感覺有點奇怪,因為我們出門時是開燈的

 

我寧可相信是因為我們還沒到所以才鎖起來的。

 

小雯晴敲了敲門,沒人來開門。再敲了敲,還是沒開。

 

倒是裏面傳出了不少的笑聲,真令人火大。

 

就這樣,連續敲了好幾次始終都沒有人開門。

 

如果是沒有人的話那就算了,但是裏面偏偏是有人的!!

 

而且人數還不少!!!!!!!!!

 

敲到後來小雯晴也隱約的感覺到不爽了,但卻依舊沒有人開。

 

最後我看不下去了,我去敲門。老實說那時候我真的很想大罵一聲。

 

!!靠么!! 你們是怎樣?! 這樣玩很好玩?! 一次兩次就算了,連續這麼多次還不開?! 是怎樣?! 很有趣? 很好玩? 馬的! 開玩笑也該適可而止,不過還是很令人不爽,再一次挺會到有令人想要甩人巴掌的衝動。 不過還是很幹,去你媽的

 

不是我要說,那感覺真的很讓人不爽(燦笑),所以一進去後我並沒有給好臉色。

 

當然也沒有甩人巴掌和問候其他人的老媽。

 

我只是平淡的說了幾句話罷了,對於道歉的話我一概當作沒聽見

 

有些事情不是道了歉就可以解決的,不是我愛計仇,只是喜歡翻點舊帳罷了。

 

然後拿了小雯晴的NDS去角落玩,洩恨一下,至少會感覺好一點。大概吧。

 

 

畢竟現在才第一天,還有兩天的行程,現在就搞得尷尬之後就沒得玩了。

 

雖然中間想到還是很不爽,不過能避就避,果然還是沒辦法習慣和人太過靠近。

 

 

再一次的嘗到受傷的感覺了,很好,非常好。

 

 

晚上大家沒有再提起這次的鬧劇,或許是有,也或許沒有。

 

吃著宵夜,盡量當作沒有這件事的存在,把以前的事情講了講。

 

喝了酒,只感覺到心酸,反正我的人生就是這樣。

 

眼淚往心裡吞。 難過也說不出口。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第一天。 要睡覺時也已經是凌晨四點多的事情

 

---------------------行程結束----------------------

 

很抱歉我把這篇寫成這樣,因為這天晚上的部分

 

我實在沒有什麼好的回憶可以讓我寫的。

 

希望我能把第二天寫得好一點。 別在總是寫到讓自己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