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久才來打第二天的(燦笑),有夠偷懶得說XDD

雖然有想過乾脆用畫的來解決會不會快點。

不過想到還要花時間畫就....哈哈

再說吧。



直接進入正題吧!

-------------------------------第二天早上十點多大家才起床動身去逢甲(?)--------------------------

好啦~讓我把時間快速的轉到第二天。

逢甲地點。

這天........

就給他

簡短的

帶過去吧........((好壞!







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打得......((嘆氣





好啦。

第二天我們一早搭車前往了心戀逢甲。

其實我早上有點心不在焉...



因為第二天小雯晴就要離開了((鬱悶


所以原本的行程稍微被打亂了,加上那時候我對於晚上的事情還有點介意

哈哈...其實原本是打算乾脆在去東海七巷坐一天算了。

反正晚上再去逛逢甲夜市就好了阿...



不過小雯晴一直打算要逛台中火車站~

所以我就把行程稍微改變一下。

原本是想說第二天去鬼屋,但是這樣我們就要分開行動了。



想了很久決定還是把行程交換一下,鬼屋改成第三天再前往。


只是變成小貞第三天必須要跟我們一同前往就是。




到了心戀逢甲等了很久把行李放下去,在房間又坐了一段時間

大家都是電視小孩(燦笑)。



然後才搭車前往台中火車站。

一下車,有一種新鮮感~台中火車站阿~~

看起來跟台北火車站好像喔....

看到一大堆的補習班~!!!!  我其實是在台北火車站吧?!


超級驚訝的說=A="


耶......有點混亂。

搞錯了,其實先去一中街才對。


在那邊吃了飯,然後就四處逛了一下。

於是~重點來了!!


女人的天性!!!


爆發了!!!


那就是.........


逛街阿!!!逛街!!!!!!!!!!!!!!!


看看衣服、逛逛書局,必要的時候在旁邊等著。


基本上........


我是不太愛逛街的啦........((遠目


在書局待了一小段時間,印象中叫誠品?

跟我以前去的誠品很不一樣,他一共有三樓.....


有總樓中樓的感覺,看起來很像城堡中才會出現的圖書館的那種感覺!!

就跟GOSICK 裡面,維多莉亞待的圖書館好像!!!


很漂亮(笑)


一進去我們大家就分開逛了,誰也沒有拉誰...


我獨自得晃了晃裡面,參觀了一下。

真的好漂亮,而且書很多~至少不像我印象中的書局

沒有排序的感覺~哈哈


原本我以為他只有一樓,走到一個地方發現原來他還有樓梯

一開始以為只是普通的上樓,然後看到第二個樓層跟一樓差不了多少。

沒想到一上樓完全不一樣,國外圖書館吧?!

這是國外的圖書館吧?!


好新鮮!!!!(( o *口* O))


然後簡單的逛了一下漫畫櫃,發現出了很多新的書。

自己真的是太久沒碰這種東西了,感覺充滿了懷念。


逛完書局後才真的前往台中火車站。

一到火車站沒多久我們就被丟下了。


(嘆氣)

小貞和小雯晴衝去買特產。

剩下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四處晃好像也沒什麼可以逛的樣子。

內心中沒想法,也不知道能去哪裡...

就漫無目的的四處走走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的心情很微妙。

沒有高興興奮的感覺,很平淡....

平淡到...很複雜。


不想說話,什麼也不想做,就跟著大家隨便亂走

等了一段時間其他人買好特產,才集合。


拍了幾張照片,送小雯晴上車。


我們要回逢甲了。


結果我們搞了很久才回到我們住宿的地方(無奈)

因為我們迷路了((燦笑))

我簡單的說我放完行李就會再出來逛夜市,

畢竟我本來定的行程就是要出來逛夜市。


不過看大家似乎意願沒有很高的樣子(?)

原本我是決定乾脆自己出來也無妨的說.......

這種事情勉強也沒有任何意義。


最後是由小貞和果狸和我一起出來買我們夜晚的消夜。

晚上很多人,攤販也不少。

雖然有點下雨,我跟果狸撐一把傘= =


非常的淒慘((嘆氣))


晚上買了一堆的消夜,也不斷的迷路

所有裡面大概只有那一條街我最熟悉了吧(無奈)


消夜有好吃的雞排~鹹水雞~和果子燒~臭豆腐和紅茶

全部都好好吃!!!


回去以後果狸先洗澡,大家都搶著電視想要看只想告訴你

所以我第二個洗澡,真難得不是最後一個了。

還是一樣的平淡。


陪大家看著電視吃著消夜。

沒有畢旅的瘋狂,宿營的興奮。所有只有平淡。

到了凌晨4點多,累到睡著了。



挑了一個小小的角落,蓋著小角的棉被。

靜靜的睡去。


第二天悄悄的結束。




在第二天我買了特產...衣服一件

這是我人生19年自己買的第二件衣服(燦笑)

雖然買回來後都是我妹在穿XDD


果然被我看上的衣服都是好貨呢*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