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少看到狐狸喔」望無趣的轉著電視台,「少了他的吐槽節目

都變得不好看了」,「因為她在跳啦啦阿,晚點他就會回來了啦」燕

妹大字型的躺在沙發椅上,無聊的轉過身說:「不過真的挺無聊的呢

,總覺得太安靜了」,「喂喂....怎麼我一不在你們就偷偷在說我壞

話阿」門口忽然間出現狐狸一臉不悅的身影,「唷!老姐,妳回來了

阿,今天似乎比平常晚了一點?」果貍疑惑的問道,「恩....因為發

生了一點事情」狐狸脫下鞋子走進大廳,一屁股朝椅子坐下,一把搶

過果貍面前的水大口的灌下去,「老姐,那水是我的阿...」果貍無奈

的說道,只好認命的走進廚房再裝一杯回來,「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小星星趴在狐狸的沙發上方,低頭問道,「小星星阿~」狐狸一發現小

星星的身影,馬上爬起來一把捉住小星星拉到自己的身旁坐下,「小

星星你聽我說、聽我說啦~~~」,馬上開始哭訴自己今天的悲慘遭遇。

「狐、狐狸姊姊妳怎麼了啦」小星星表情充滿驚恐,緊張的拍拍狐狸

的肩膀說:「放心!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小星星都會幫助姐姐的」,「

嗚嗯....小星星真的好可愛阿!」壓倒磨蹭。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老姐你想要做什麼阿!」果貍急忙上前阻止,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快上快上!」不同於果貍的反應,燕妹的表情

倒是充滿狂熱,「呀阿--限制級的畫面阿」望嬌羞的用手遮住自己的

臉,卻從兩手的指縫間偷看,「狐、狐狸姊姊阿!!」小星星被嚇的狂

推眼前的人,「這軟綿綿的感覺,嗚咿....好治癒阿」狐狸滿足的享受

著,『跟璃猢比起來,果然還是小星星抱起來舒服的多』。


突然間,一股拉力強制把兩人分開,璃猢一把提著狐狸,略帶抱歉的說

:「不好意思,這傢伙給你們添麻煩了,改天我再讓她好好跟你們道歉」

說完就把人往房間提,「阿阿阿阿,你這傢伙幹麻壞我好事阿!可惡阿,

放我下來阿」狐狸不爽的搖晃掙扎,「老姐,你還是回去冷靜一下比較

好吧?」果貍安慰完受驚嚇的小星星,認真的說道,「雖然這畫面我看的

式挺爽的啦,不過我也覺得你去休息會比較好,你今天看起來怪怪的」看

到燕妹也朝自己這麼說後,狐狸也只好點點頭,乖乖得讓璃猢把自己拎回

房間去。


*******

「嗚哇!軟綿綿的床很棒,小星星抱起來也很棒」狐狸開心的抱著自己的枕

頭在床上滾來滾去,「你不洗澡嗎? 不是平常一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先衝去洗

早?」璃猢幫狐狸準備好換洗衣物放入浴室的櫃子上,發現狐狸還是躺在床上

不肯起來,「狐狸...快起來洗澡啦」他推推狐狸的身體,發現後者已經進入

沉睡,『有這麼累嗎...?』璃猢嘆一口氣,默默的幫她蓋上棉被,『明天似乎

是放假天阿,或許要讓她輕鬆一下比較好吧?』璃猢打開房門,回到大廳,發現

大廳只剩下燕妹和望兩人,果貍似乎帶小星星回到房間了,「你們還沒休息嗎?」

璃猢挑了個位置坐下,跟他們一起看電視,「呵呵,因為明天放假阿,就會想要

晚點睡覺」燕妹開心的說道,而望也點點頭接著說:「而且我們平常就已經習慣

晚睡,忽然間要我們早點休息反而有點不習慣呢」,「呵呵,你們都是夜貓啊?

對了,你們明天有安排什麼行程嗎?」璃猢呵呵笑後,疑惑的問道,而兩人則是互

看確認似的說:「明天沒事情吧」「恩,應該沒事」,然後轉頭反問璃猢:「明天

有什麼事情嗎?」,「是這樣的,今天我收到這封信,我想你們對這個應該會有興

趣,想說你們也許可以帶狐狸出去放鬆一下」璃猢拿出信封,看到她們不解的眼神

繼續解釋:「其實這個也沒什麼啦,看起來似乎是什麼蛋糕店的折價卷,我想你們

可以帶她一起去吃,也可以避免她在路上不見」說到後面三人想到狐狸的路癡程度

不禁哈哈大笑,「哈哈哈,真的,只讓她一個人去的話一定會不見,說不定連蛋糕

店都還沒找到呢」望取笑的說道,「真的真的,搞不好蛋糕店都關店了還沒找到

!」燕妹認真的說道,隨後兩人開心的擊掌,「耶!想法一致」。

「呵呵,那這封信就交給你們了,麻煩妳明天帶她出門了喔」璃猢把信封交給兩人

,「可以是可以啦,不過為什麼你不自己給啊?」望接過信封,好奇的問道,「

她一回房就累到睡著了,我還沒不及跟她說阿」璃猢露出苦惱的表情,「看來她真

得很累呢.....」「真的阿....啦啦不好練呢,總之放心的交給我們吧!我們會好好

的把人帶到的」燕妹拍拍自己的胸表示放心,「那真是太好了,就麻煩你們了,我

會跟狐狸說的」璃猢開心的說道,三人相約時間地點後便各自解散回房。


********

一回到房間,燕妹坐到電腦桌前面,而望則是坐在床上看書,「耶....」正在看書

的望忽然間發出一陣奇怪的聲音,「怎麼了嗎?」燕妹疑惑的轉頭問道,「沒有啦,

只是想到剛剛的對話而已」,「剛剛的對話怎麼了嗎?」燕妹偏頭,她不懂望所說的

話,「璃猢剛剛是叫我們帶狐狸過去吧? 但是為什麼他不自己帶她去呢?」望放下書

本,認真的問道,「耶....說的也是齁,是因為小星星也會在場的關係嗎?」燕妹這

時才發現這個問題,「說不定是不想整天穿女裝?」望笑道,「誰知道阿,剛剛我已

經密了果貍,她說她也會去的,還有小星星喔」燕妹比著電腦螢幕上的字,望靠近

看她們的對話,「喔喔,那真是太好了,還真期待明天呢」,「是阿,那我們今天是

不是應該要早點休息比較好啊?」燕妹關閉電源,自己也爬上了床,「說的也是呢,

早點去人才不會太多。」望把書放到另一邊後躺下,「那麼我關燈了喔,晚安」燕妹

關掉燈,讓房間回復黑暗,「晚安」。


一早起來只感覺到全身痠痛,「呼阿...好想繼續睡喔」狐狸爬起來伸懶腰,這才想起

自己昨晚沒洗澡就直接睡了,『天阿!我竟然沒洗澡就睡覺了!而璃猢竟然沒叫我起床

就直接讓我這樣睡到天亮!』她睜大眼睛的想著,然後轉頭看向正在熟睡的璃猢,一把

抓起他,手輕微的收縮,「嗚嗯嗯....」受到壓迫,璃猢微微的皺眉,這時才緩緩的睜

開眼皮,發現面帶笑容的狐狸正緊抓著他,「早阿,狐狸,我可以問問這是什麼狀況嗎?」

璃猢努力的擠出自己的兩隻手,比比緊抓著自己的那隻手,「我才想問這是什麼狀況呢!

為什麼你沒叫醒我,就讓我直接睡到天亮阿!害我都沒洗到澡阿」狐狸邊說邊握緊自己的

手,害的璃猢差點就要喘不過氣,「狐、狐狸,妳再不放手我就要被你掐死了」璃猢的臉

色逐漸朝白,兩隻小手不斷的揮舞掙扎,「阿阿阿阿,抱、抱歉阿」這時才想起自己還抓

著璃猢,馬上把璃猢放回床上,讓他變回人型,「真是的,每次你到早上都會忘記我的存

在」璃猢整裡一下自己的頭髮,隨手將它綁起,「哈哈哈...我只要沒睡醒就容易出錯嘛」

狐狸苦笑的抓抓頭,「像是掛人電話、把鬧鐘當手機來接之類的嗎?」璃猢嘖嘖一聲,「嘿!

這種事情就不用提了好嗎!」狐狸嘟嘴說道,「對了,今天你跟燕妹他們一起出門吧」璃猢

忽然間對狐狸說道,「出門? 為什麼啊?」正打算開啟電腦的狐狸驚訝的說道,「昨天剛好

收到了蛋糕的招待卷,我想你們剛好可以一起去」璃猢摸摸狐狸的頭,寵溺的說道,「蛋糕

喔,可是我不怎麼吃耶」狐狸一想到蛋糕那過膩的甜味,面露難色,「不會啦,那蛋糕的味

道你一定喜歡」璃猢想都不想直接回答道,卻引來狐狸的懷疑:「奇怪...為什麼你這麼了解

阿? 難道你吃過?」不懷好意的眼神上下打量著,「我、我哪有啦,好了,妳時間不早了,趕

快跟大家一起出門吧」被狐狸看得渾身不自在,馬上轉移話題,「算了,好吃的話我再幫你

帶一份回來吧」狐狸撿起地上的包包背起,向璃猢道別後開門和大家一起出門。


『總算是出門了,那件事絕對不能被發現阿....』璃猢在確認大家出門後,換上衣服,開門

一起出去。

*******

「哇嗚,大排長龍呢,燕妹,你確定是這家?」狐狸放下手,轉頭疑惑的問道,「恩....看地

圖顯示的位置....應該是啦,況且我又不是你,哪裡會迷路阿」燕妹的語氣雖然充滿不確定,

但表情卻是肯定的,『不過為什麼會來這裡阿....』狐狸壓下心中的疑惑,跟著人群一起排隊。

「耶耶,妳知道嗎? 聽說這裡有個很帥的店員呢,而且還是超級養眼的喔」「是喔,我聽說是個

大正妹的說,光那眼睛就足以電死人呢」前面傳一陣竊竊私語,「你們聽到了嗎? 聽到了嗎?! 大

帥哥和大正妹耶!!!」望興奮的說道,「聽到了聽到了,也就是說等等我們可以養眼一番嚕?」果貍

拍拍狐狸的肩膀說:「你可以盡情的吃冰淇淋了唷」,「喂....我們來的好歹也是蛋糕店耶」狐狸

的嘴角微微抽蓄,「蛋糕店沒有冰淇淋嗎?」小星星轉頭向燕妹詢問,「阿...這個....阿!換到我們

了,我們還是趕快進去吧,等等我們再看看這裡有沒有冰淇淋吧?」。


「歡迎各位大小姐的光臨,請問大小姐們是第一次來店內用餐嗎?」一進入店裡,幾乎清一色的都是

女性,光是眼前這個服務生,還算是個中高水準的人,「那個,我們想詢問這個招待卷的事....」燕

妹拿出招待卷遞給眼前的服務生,服務生接過來仔細端看後,對著耳機說:「把那個房間打開,然後

叫那個人出來,那個大小姐來了!」,講完後就引領狐狸他們進入一個隱蔽的小房間,「不好意思,

請各位小姐先在這裡稍作休息,等等我們將會為各位置上頂級服務。」當服務生退出房間後,眾人

開始忍不住暴動,「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真的是大帥哥耶,不知道等等能不能要求拍照?」「這個房間

未免也太漂亮了吧!根本是高級飯店了!」「好期待等等的甜點喔~」諸如此類的話,可見他們有多興奮

,唯獨狐狸一個人默默的坐在沙發上發呆,「老姐你不開心喔?」果貍坐到狐狸的隔壁,「啊? 沒有阿,

我只是在放空而已,有點想睡覺罷了」狐狸無力的端起笑容,『看來老姐真的怪怪的...』果貍朝燕妹

做做手勢,『心情不好嗎? 得想辦法讓他開心才行』燕妹也跟著比手畫腳,「你們在玩遊戲嗎?小星星

也要玩!」小星星舉手說道,「遊戲?」狐狸這時候才發現,果貍和燕妹正以奇怪的姿勢停留在半空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門口傳來一陣爽朗的爆笑聲音,眾人轉頭一看,發現是一名灰色長髮的男服務生

,「各位大小姐真的很有趣呢,真不愧是那個大小姐」男人站直身子,右手放在胸前,微微的俯身說:「

歡迎大小姐們的光臨,我是這次替各位大小姐服務的人,名字是秋本本,希望本次的招待能令大小姐們

滿意」。

『秋本本?』狐狸敏感的捕捉到一些關鍵字,她微微瞇起眼睛打量秋本本,『就是這個男人嗎....?』,

「不知道這位大小姐用這麼熱情的眼神看著我是想傳遞什麼訊息嗎?」秋本本私毫不介意狐狸那打量的眼

神,反而打趣的問道,「不、沒什麼!!」狐狸緊張得猛搖頭表示自己沒有再偷看人家,「雖然我很喜歡大

小姐用熱情的眼神看我,但我比較喜歡妳親口告訴我你想要的服務,這樣我也比較好替大小姐完成」,

「如果我說想要跟你要電話號碼呢?」燕妹率先舉手發問,可惜秋本本搖搖頭表示無法給予,「小星星...

想吃蛋糕」小星星小小聲的說,「阿,不小心的耽誤了各位大小姐的用餐時間,我現在就為大小姐們送上

餐點。」秋本本發現自己已經耽誤了不少時間,馬上聯絡廚房送上餐點。

*******

摳摳,門輕輕的被人開啟,走進一位橘紅色長髮的女服務生,「不好意思,我來為各位送上餐點了」女服務

生替所有人將蛋糕一一放上,經過狐狸時傳來一陣熟悉的香味,『這個味道是!!』,當餐點一一上完時,女

服務生拉著秋本本走到門口,畢恭畢敬的說:「請各位大小姐慢慢享用,如果需要任何服務,請搖桌上的搖

鈴,我們將會替小姐們服務」。

關上門後,女服務生馬上拉著秋本本走到不遠處的轉角,惡狠狠的揪起秋本本的衣領說:「我不是說叫你不

要調戲狐狸嗎?!」,「哎呀呀,吃醋了阿,想不到你忌妒心這麼的重,我感覺我好幸福喔,放心啦,我最愛

的還是你,我可不會隨意變心呢~我親愛的璃、猢。」秋本本曖昧的捲起自己頸後的一小戳長髮,「誰跟你吃

醋了!要不是因為你,我才不會讓她來這裡呢」璃猢生氣的說道,「唉呦,人家都說自己有辦法讓他開心了,

你就放心的交給人家啦」秋本本嗲聲嗲氣的說,邊朝廚房前進,「收起你那不男不女的態度!看了就噁心」璃

猢朝著空無一人的走廊說道,「狐狸是嗎....哼哼哼」秋本本勾起一抹不明的微笑,「我是不會把璃猢讓給妳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