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為各位上的是水晶戀曲,這是用....」秋本本一邊替所有人送上甜點,一邊介紹餐點,「然後這份是

夕陽的依戀,特別送給這位大小姐」秋本本把手上那與大家不同的甜點放在狐狸的面前,「耶? 這個是?」

狐狸好奇的比比自己眼前的蛋糕,「這個算是剛剛大小姐對我熱情表達的回饋,感謝大小姐的厚愛」秋本本

低聲的說道,頓時間狐狸的臉忍不住的紅了起來,「請各位大小姐慢用」。

「哇嗚,這個蛋糕好好吃」燕妹嚐一小口後忍不住讚嘆,「真的,甜而不膩,不管吃幾個好像都不會膩呢」望

吃了一口跟著讚嘆起來,「不過為什麼老姐的跟我們的不一樣阿」果貍好奇的湊進,「狐狸姊姊快吃啦,小星

星也想嘗一口」小星星在一旁催促著,「我知道了啦」狐狸切下一口蛋糕放入口中,頓時間散發出一種甜膩的

滋味,『好好吃喔』狐狸瞪大眼睛,先不說蛋糕的口味,光是那甜味就讓她忍不住漾起一陣幸福感,「姐姐好

吃嗎?」小星星看到狐狸露出幸福的樣子,接過叉子也切了一小口放入口中,「喔嗚,好好吃,不過味道比較

不甜耶,我們的比較甜的說」,「真的嗎? 我也想要嘗一口」「我也要、我也要」眾人紛紛拿起自己的叉子

切一口吃掉,「真的!好好吃喔」「恩...味道是不錯,不過我覺得我們的比較好吃耶」,「那我吃你們的看看」

狐狸切一口果貍的蛋糕吃下,剛放入口中的瞬間頓時間皺起眉頭,『好、好甜!!這甜死人的味道是怎麼回事』

端起手邊的飲料一口灌下,「狐、狐狸你還好嗎?」望緊張的拍拍狐狸的背,「還好...沒吃死人」狐狸吐吐舌頭,

彷彿那甜死人的味道在蔓延在口中,「有這麼甜嗎?」燕妹無言的說,邊叉起一口蛋糕吃下,「哈哈哈,我比較

不習慣吃甜食」狐狸無奈的苦笑,繼續享用自己的蛋糕,『不過為什麼會知道我不喜歡吃甜食,而且蛋糕的甜味

還特地做的不一樣?』,一段時間過後,蛋糕吃完,眾人心滿意足的享受休閒時光,「不知道各位小姐是否滿意

我們的餐點?」,「恩,你們的餐點很好吃,飲料也很棒」望微笑的說道,然後若有似無的瞄了下狐狸,開口問:

「不過我有點好奇,這些蛋糕是誰做的? 我想認識認識呢」,「呵呵,小姐想認識我們糕點師也不是不行,只怕

他不肯露面而已」秋本本四兩撥千斤的回答,不給予一個肯定的答案,「如果我說我想認識呢?」狐狸放下叉子,

抬頭問道,散發著不容拒絕的氣勢,「喔? 想不到這位大小姐竟然這麼有興趣嗎?」秋本本面不改色的微笑,絲毫

不被影響,「怎麼?不行嗎?」雙手交叉在桌,微微偏頭說:「讓我們見一面好嗎?」,『如果我沒賭錯的話,這些東

西一定是他做的』,「唉」秋本本嘆一口氣,「我知道了,我這就去帶他過來」。

*******

沒多久秋本本就領著另外一位服務生-就是剛剛的那位長髮女服務生進來,「大小姐說無論如何都要認識製作這些

甜點的人,我說不過只好....」「感謝大小姐們對於我的甜點的讚賞,只是我才剛入行沒多久,能得到大小姐........」

話才說一半,就被人打斷,「怎麼會是剛入行的呢? 這麼好的手藝!」望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可是姊姊做的蛋糕好好吃

,小星星很喜歡!」小星星毫不吝嗇的給予肯定,「真的,這蛋糕真的不錯,害我忍不住想帶一些回去了呢」果貍也給予讚賞

,「狐狸」燕妹用手肘撞了一下狐狸,「妳不是說想要看人家? 現在人都到你面前了,怎麼一句話都不說?」,狐狸依舊不回

答,只是雙眼猛盯著那位長髮服務生,「........」「.......」,兩個人互看一段時間後,「好了好了,你們別再瞧了,

幹嘛兩個人乾瞪眼呢,看的我都吃味了」不知道吃醋還是什麼,首先打破沉默的是秋本本,「我沒有一直盯著大小姐

看....」,「我覺得......」忽然間狐狸開口,「我們似乎在哪裡見過?」,這句話引起眾人的驚訝,「我們絕對沒有

見過,大小姐」三秒鐘否認。「真的嗎....?」繼續猛瞧,「真、真的啦.....」被看的不習慣,她往後退了幾步,「但

是....」,「好了,大小姐,妳就別這麼欺負我們的服務生了,你看你都嚇到人家了」秋本本馬上擋在前面,開玩笑的

說道,「我(她)沒有欺負她(我)!」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這時她才發現自己說了什麼,「不、這個、那個....」,「

你...該不會是璃猢吧?」狐狸不確定的問,『看這身形、頭髮還有剛剛的味道....』,「怎麼可能是呢,大小姐妳真愛

開玩笑」「不,我確定你就是璃猢,不然我現在就證明給你看」狐狸站起身走到秋本本的旁邊,勾住秋本本的脖子,臉

慢慢的朝他靠近,隨著臉龐得靠近,秋本本的臉也不自覺的泛紅,終於--

「你、你敢這麼做的話,我以後不會再出現在你面前了喔」璃猢大聲的說道,動作止住,狐狸漾起微笑,「我只是想確

認一下嘛」她放開秋本本走回自己的原位坐下,「誰叫你一直不肯承認」,聽到這句話璃猢的頭上出現青筋,「所以說

假如我不是璃猢的話,你是不是就要親下去了?」,「這就難說了喔,畢竟人家好歹也是一名帥哥嘛」狐狸心中竊笑,『

誰叫璃猢要一直瞞他,趁這機會當然要捉弄他一下』,「你敢!」璃猢整個氣炸了,他一把拉起狐狸,攬住她的腰直接吻

下去,「哇嗚」「好刺激」「小星星不能看喔」「耶~~~~~為什麼?」。

「璃猢你---」秋本本瞪大眼睛,一吻結束後,狐狸用力的推開璃猢,她用手背猛擦自己的嘴:「你、你怎麼可以在這時

候做、做這種事情阿!!」,璃猢轉過頭對秋本本說:「抱歉了秋本本,我必須跟你坦承,我跟她是這種關係」,『是男生

的聲音!』秋本本往後退好幾步,「你、你不是女人!」,「對,我是貨真價實的男人,很抱歉我以這種身分進來,既然如

此,我願意現在辭職」璃猢邊說邊解開頭髮的束縛,邊拉開領扣的部分,證明自己的確是個男人,「想不到璃猢就這樣大

方的承認自己的身分耶」燕妹和望小聲的交談,「只是就這樣辭職感覺好可惜喔」望失望的說道,她很喜歡那些蛋糕的說,

「別擔心啦,反正璃猢是老姐的,要是想吃的話去跟老姐講,他就會做給我們吃了」,「被親了、我被親了、在大家的面

前被親了....」狐狸似乎還沒從打擊當中回復,「狐狸姊姊你沒事吧?」小星星蹲在旁邊安慰中。

看著這一連串意外的發展,秋本本努力的讓腦子的思路回來,首先一個絕世美女說要來應徵蛋糕店,最後成了這裡的人氣

服務生,當他決定要倒追她的時候,情敵出現就算了,而他最愛的那個人不但吻了他的情敵並且告知自己說自己是個男人!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到這裡秋本本忍不住的放聲大笑,這個結果實在太有趣了,「喂,你還好吧?」璃猢不

解的看著眼前的人,『有這麼好笑嗎? 難道自己就這麼不像男人?』,「還好還好,你們真是太有趣了,放心好了,我不會

揭穿妳的祕密啦,你就繼續當妳的人氣服務生吧!」笑到快要飆淚才止住笑聲,秋本本拍拍璃猢的肩膀說:「我知道你是為

了這個女人吧? 不然妳怎麼可能會來應徵限女生的糕點師呢?」,「原來你是把我當成女人看待,怪不得我總覺得你對我勤

勞的過頭」璃猢冷哼一聲,儘管這個人說要幫他守住秘密,但依舊不能小看,「我當時不知道嘛....誰叫你又剛好這麼的..

」眼神若有似無的打量,再被瞪了以後才改口說:「符合我的菜呢....」,「哼,知道了就離我遠一點,我可沒興趣被人誤會

成一對」,「我才對男人沒興趣呢!不過...」秋本本朝狐狸看一眼,然後對璃猢說:「那女人倒是挺有興趣的,或許會是個

不錯的對象呢?」,「什、什麼?!」這次換璃猢瞪大了眼睛。

*******

狐狸她們一直坐到關店時間才離開,直到離開時狐狸依舊沒有從被吻的打擊中回復,而燕妹和果璃即望則是無限制的品嘗著

甜點,邊交流著剛剛聽到的重大八卦,小星星則是開心的吃她最愛的冰淇淋,璃猢和秋本本兩人忙的不可開交,幾乎看不見

兩人的蹤影,等回到宿舍時,被燕妹狠狠拍肩才驚醒:「嘿,回神唷,再不回神就要吻你了喔」,「吻?! 走、走開啦你」驚

訝的直接推開眼前的人,這時才發現自己不知何時已經回到了宿舍,「老姐,你也癡呆太久了吧,這打擊對你有這麼大?」果

璃做到狐狸旁邊揮手,馬上被後者撥開:「廢話,改天你讓景侑在全校面前吻妳看看,看你的反應會不會比我還誇」,「呵呵」

像是掩飾的乾笑,果璃放下手中的蛋糕盒,「這是璃猢託我拿給妳的,他說算是今天的賠罪」,「哼」狐狸冷哼一聲轉頭當作

沒看見,但手卻緊抓著蛋糕盒,「沒人會跟你搶啦,不用抓得這麼緊」望取笑的說道,「我、我才沒有呢」狐狸臉紅的說,「

好好好,我們都知道你沒有,還不打開看裡面是什麼樣的愛的蛋糕?」燕妹期待的看著蛋糕盒,光是下午的那個就足以讓人幸福,

不知道這個又會包含著怎樣的心意?「不要,等我想吃的時候我才要開」像似小孩子般的搖頭,彷彿要將真貴寶物藏起不給人看。

「吼~~~幹嘛這樣啦」「對咩對咩,讓我們看一下璃猢對妳的心意阿」「你越不給看我們就越好奇耶!」幾個人開始互相捉弄狐狸,

非要一窺裡面究竟是包含著怎樣的心意,「說到這個,為什麼....璃猢姐姐...的聲音好低沉,跟羊咩咩一樣呢!」小星星忽然間

開口,讓所有人的動作通通停止,她們知道,璃猢的身分....被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