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們的第一項活動:    雜誌轉印

就是用香蕉水讓油墨分離的方法,讓雜誌上的圖案轉印到白紙上面

首先:
準備
日本雜誌一本!!(台灣的也行但是比較耗時間)
湯匙一隻
白紙一張

步驟1.
挑張你喜歡的圖片,放在白紙上(請用背面朝下)
->翻譯:想要的圖片朝向白紙(圖片面對白紙)

步驟2.
用棉花沾香蕉油畫你的圖片(不是你要的那面,是背面)
就會看到你的圖案漸漸出現

步驟3.
用湯匙畫(描)圖(用力)確定有轉印過去
假如想要偷看的話,就用左手壓注左邊,偷偷瞄一下

以上教學完畢
不會的人在來找我吧

-------------------------------------後來我們就看了一堆的魔術---------------------------------

教授是個非常有趣的人,再表演魔術的時候超級好笑的(((佩服阿))))
後來就是午餐時間,聽大家唱唱歌~看啦啦隊的表演,順便和自家隊友"認親">w<~

題外話:再教折氣球的部分....原本是做花,結果我做了兩隻狗= =""因為我本來就會折狗阿...
為啥不折花?因為我怕氣球爆掉......結果大家對於我折的狗深感佩服....
很快就折完了....閒閒沒事做= ="


令人期待的闖關活動阿~~~
話說明傳真的很大阿.....充滿了新鮮感

再次證實了...我迷路的機會很高-3-

首先我們看了美麗的空姐.....(留口水)
再來是博亦娛樂....看大家玩了21點....好專業阿

目前都還是輕鬆娛樂的介紹活動

下面才是殘酷的懲罰遊戲(其實對我都還好....因為都沒懲罰到我阿~!!!啦啦)

這是數學系的嗎?我囧....
轉圈十圈在衝到前面按計算機....幸好是兩人一組

轉圈的是我,轉完頭暈的要命....然後還要衝到前面按計算機
還好...是有計算機,不然用手算.....還是算的完的-^-

超級長的要死的題目.....最後以4:2 敗

懲罰:鼻子磨膝蓋............    同學們你們的犧牲我永記於心....拍張照好嗎?

第二關:(順序我已經忘了,反正不是太重要吧?)
隨心所欲任我行?好像是題目的關卡名?

一看到關主我不知該笑還是哭才好...是名人阿...但是到底叫小什麼阿?笑還是俏?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
沒關係,今天晚上我就會知道了!!!而且又挺不錯看的....比遠看好(咳),目前我所有人看起來算是最帥的一個.....(個人觀點)

我們猜拳贏的上去畫題目,很剛好的我贏到最後,所以就是由我上去為大家代勞啦....
ps:我們特地挑設計系的去猜(也只有3個人,因為是考創意嘛....)

後來我就乖乖的跟關主走到後面,來到了後面...
心中OS:嗚...怎麼辦,萬一畫不好怎麼辦.....等

後面是一片黑暗,我直覺的靠向最靠近牆的地方,然後他就站在我前面
我等了又等,臉是偏向旁邊的(寧死不看他),最後又停了很久(在想題目嗎?)
可是那刺人的目光是怎樣???(((臉臭?)))

後來他說:題目.....
我還是沒轉頭...聽的到就好,幹麻要轉過去?但是我沒理他就是...(<-囂張阿?!)
結果他是怕我沒聽見還是怎樣,就往前靠了一步(還是一大步阿?)

我嚇到了,馬上往後退靠在牆壁上,恐懼感馬上上升(怕男生的機制啟動)
我還是做不到阿!!!不要靠近我!!!!(抖抖抖)靠我這麼近作啥????!!!!!!@@


他又停了很久,我還是不想把頭轉過去....轉過去會死吧?(((才不會)))
最後他終於說話了,我稍微轉過去瞄了一下....(((看到啥就放在後面再說)))

"台灣島"

啥?我有聽錯嗎??

"題目是台灣島"

喔....我打算起身離開...,但是距離太近不好移動= ="

"島是島嶼的島"

"我知道啦"我的口氣顯的有點不耐煩....

來到題目紙的前面,聽他講解了一遍,然後拿出一盒蠟筆說:你挑一隻你覺得最接近的顏色畫

我看了一下蠟筆問:不可以用很多顏色嗎?

他說:也是可以啦

我又看了看心中OS:拿一隻的話到時要換色又得找他拿...可是又好像很麻煩....等

最後我決定....整盒拿過來比較快

然後就計時開始!!!

我馬上畫了一個"台灣"我還喃喃的說:媽呀....醜到爆...= ="
結果他說:你畫的好醜喔...

我一怒,下意識轉過去馬上說:你很挑耶!!!

後來就聽到隊輔(?)回說:呵呵,你被嫌說很挑阿~

我轉回去認真想....不理他們的奇怪對話...
後來被告知說時間所剩不多

我緊張的開始刮(抓)佈告欄<-題目的版子
你為啥要靠我這麼近??!!離我遠點啦....眼角偷看被嫌棄的某人

後來只補上一隻兔子....繼續抓版子

"台灣" "番薯?" "打鼓" "搗藥?" "綠島" 我畫的醜到不能猜嗎?

所以我的作品就是=台灣(糟)+玉兔搗藥(慘)

明明拆開念大家都拆的出來阿....為啥就是合不起來念呢?
就這樣時間到....

他跟我說:你畫的真的很棒,很有創意,是你家隊友太笨了....
現在你安慰我也沒用了啦....(泣)

然後就換另外一組畫
這次是被女關主領進去(不是領我進去,是另一組的)
然後他畫了一個銅板+十八個圈

於是就會聽到....
"十八錢?"明明4個字耶...
"九牛一毛!!"你從哪研究出來的?

各式各樣的答案都有,後來我看著十八想了一下
"十八銅人?"結果我的聲音太小被自家隊友給蓋掉

"十八銅人!!!"另一隊回答,結果陷入矛盾,後來關主看了看我,再瞄了瞄另一隊伍
他說:他比較快,而且我有聽到

順利的我得到了一分

只是...你還在為剛剛的事記恨?我只不過是想說要把你推開而已阿!!!!(((歇斯底里)))

最後我們就順利的獲勝...

懲罰:把飯吃掉
方法:把飯放在某個部位讓另一個人吃掉

好...好殘忍,幸好我們輸上一關....有種慶幸的感覺....
他把飯放哪呢?
"你有被種過草莓嗎?"=瑣骨
"有被人親過的經驗嗎?"=嘴邊

其他的就不多加說明了...殘忍...但是...畫面沒拍到...我好恨阿....
真不愧是大魔王阿.....(嘆)

其他的請容許我輕易帶過
因為....刺激性真的沒有這關大(對我而言)
其他的就算是小小的玩吧...?

就旅館介紹((超豪華)),攝影棚介紹((挺好玩的)),吹乒乓球((很簡單)).....
很快的一天就玩完了...

馬上就來到我們最刺激的...頒獎典禮!!!!

一共有十組...依照經驗...是每組都有獎
只是獎品和名稱的差別而已

我們是倒數第二組頒獎的....算是最優嗎?!

"女神卡卡獎=最佳創意獎"啥咪獎阿?
不過你們有必要轉頭看我嗎?!表情有必要寫著"關主真是照顧你阿...."

我跟他又沒怎樣阿!!!!!!!!!!!!(((抖抖抖抖抖)))


後來晚上我就和童軍的夥伴們到富都吃火鍋去

然後到了現場...

媽押!!!那不是銘傳的親善大使團嗎!!!!不要轉過來!!!你們沒看到我!!!!!!!!!!!!!!!
(明明早就知道會遇到了)

吃完火鍋就去喝咖啡....

害我晚上差點睡不著= ="""

看著小學弟妹們.....果然阿....

時間真的過很快.....

呼呼....

這些又是題外話了阿......下次再補放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