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們要去哪裡啊?」狐狸跟著大家走卻還是不知道目的地在哪,「噗....你不知道還敢跟來?

不怕我們把你賣掉?」燕妹噗哧一笑,眼裡充滿了戲謔,「哈哈,敢的話就準備被我販賣不為人知

的情報吧!」狐狸一點也不怕的回道,嚇的其他人不敢說話。『這是威脅!』大家背後頓時間毛骨悚

然。「我們要去吃慶功宴,地點就是在....,聽說那家挺不錯的」景侑乖乖的報上答案,他不敢領

教狐狸實現這個威脅的可能性有多少,「另外,我們要騎車過去喔」景侑另外補上這句充滿衝擊

性的話。「騎車?!」狐狸和果貍大喊,「對阿,我沒說過嗎?」景侑一副我明明講過,你怎麼不

知道的表情,「沒聽說過阿...」狐狸有點頭痛,她可沒聽說是要騎車過去,『我以為是搭車或

者走路就會到了說』「放心吧,我幫你們借到車了,到時就看怎麼載過去吧」燕妹拍拍狐狸的

肩膀要她放心,『不...這樣我只會更擔心而已....』狐狸的臉上充滿無奈。

來到停車場,前面停放著三台機車,除了確定有駕照的燕妹外,其餘的會不會還是個未知的

謎。「我說...這是什麼樣的情況啊?」狐狸比比眼前的三輛機車,「機車阿」燕妹燦笑的回

答,「不...我看得出來他是機車」狐狸擺擺手,「我們現在是要怎麼分配?」「我帶果貍過

去吧,我知道路怎麼走」景侑先行發話,完全不給果貍有抗議的空間,隨後就扔了個安全

帽給果貍。「狐狸,我記得你會騎機車吧?」燕妹問道,「恩,會一點,怎麼了嗎?」狐狸

疑惑。然後燕妹拿了一隻鑰匙和兩頂安全帽給狐狸,「你就騎車載璃猢過去吧」「耶? 可

是我沒載過人阿!!!」狐狸大叫,「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在璃猢的喔」燕妹走到狐狸

身邊,在她耳邊悄悄的說,「我、我載....」她這句話說得特別咬牙切齒。

「那就這麼決定吧,準備一下預備出發吧」燕妹跨上機車,對其他人吩咐道。

然後其他人也乖乖的跨上車,然後催上油門預備出發。

*******

「我怎麼不知道你會騎車?」坐在狐狸身後的璃猢忽然問道,「喔...之前暑假學的,只是沒

去考駕照罷了」狐狸把速度騎得很慢,一來她不知道路、二來她不敢騎快...何況她身後還

有一個人,「是喔,那怎麼不去考?」璃猢悄悄的抱緊狐狸的腰,差點害的狐狸就要摔車,

「不要偷抱我!會害我摔車的!」狐狸很想要轉身打人,可惜她現在正在騎車,沒辦法實行,

「可是,燕妹說給人載時要抱緊對方,才不會掉下來」璃猢疑惑的說,他不懂狐狸為何要

生氣,「那個該死的傢伙...早知道就把你丟給她載了」此時正好是紅燈,狐狸把車放慢速

度,而燕妹和景侑這時也騎到她的旁邊。「哈哈,怎麼樣?有沒有幸福感啊?」燕妹拉起安

全罩對狐狸說道,「去你的幸福啦,差點被你害的都要摔車了」狐狸對她比了個食指,

「你們至少還比我好呢...」果貍一臉的慘白,「你怎麼了啊?」狐狸嚇了一跳,就連燕妹也

急忙的問:「怎麼了嗎?! 你們發生什麼事情了?」「抱歉、抱歉,可能是我速度騎得太快了」

景侑馬上乖乖的賠不是,「你還說呢!那個速度是怎麼回事?!哪有人下坡就催了油門往下衝

的!」果貍大喊,她剛剛差點嚇的魂魄都要飛了,害的她不得不抱緊景侑,而其他兩人聽到

以後在果貍的死角處偷偷比了個GJ的手勢,這時剛好轉為綠燈,於是一行人再次催上油門

前往他們的目的地。

其實目的地並不遙遠,走路也是可以到達的,但是因為時間的考量,所以他們還是決定騎車過來,

一進餐廳,就看到有個女孩跟他們打招呼,「阿!這裡、這裡」望對他們招了招手,「望~你先來了

啊?」燕妹走了上去,然後就直接坐在望的旁邊,其他人也開始陸續就坐,「恩,對阿,你不是叫

我先預訂包廂?所以我就先過來等了,他們是...?」望這時才發現其他人的身影,都是些不熟悉的

人。「喔,他們是我的朋友」燕妹跟望陸陸續續的介紹。

「這是狐狸,然後旁邊的是她男人-璃猢」「他才不是呢!!!」無視狐狸的抗議,燕妹繼續介紹著,

「然後這是果貍她男友景侑」「我們才不是男女朋友!只是青梅竹馬而已!」果貍也抗議起來了。

「果貍...你這樣說我很傷心耶...」景侑擺出很傷心的樣子。「你們好,我是望,是燕妹和果貍的

室友,請多多指教」望友好的伸出手和大家握手。「好了,我們也別這麼拘謹,趕快點餐來吃吧!」

「好~~~~」

*******

飽餐過後,大家幾乎都懶散的趴在桌上,有些人則是各自的聊天著。「耶~所以狐狸你有參加合唱

比賽啊?」望用著充滿崇拜的眼神看著狐狸,被看的不自在的狐狸抓抓頭說:「有阿,可惜我不太

會唱,唱得亂七八糟的啦」,「不會啦,我想聽、我想聽,可不可以唱給我聽?」望拉了拉狐狸的

袖子,一副渴望的樣子,而其他人也同時轉向狐狸,也是一臉的期待。「下、下次吧,等私底下

我就唱給你聽」狐狸四兩撥千斤的說,也幸好望是個識相的人,說了句約好了,就沒在要求說要聽

,其他人則是充滿了失望。狐狸瞥了一眼後說:「失望什麼阿? 你們不是都有來看比賽? 那不就聽

到了?」「可是我想聽你唱」璃猢認真的說,狐狸聽到後拉著他的衣領站起來說:「說到這個,我

還沒問你,你怎麼會來看我比賽呢? 嗯?」語氣充滿凶狠。「糟糕,老姐要暴走了...」果貍緊張的

說,「她剛剛...喝的是什麼阿?」燕妹拿起狐狸剛剛喝過的杯子一聞,「紅茶...」

『希望他沒事才好!』眾人丟給璃猢一個同情的眼神。「因為我知道阿...你不是想約我結果沒說出

口? 所以我就自己去啦!」璃猢說得理所當然,害的狐狸的臉瞬間爆紅,「鬼、鬼才想約你,

算了,你來都來了,我也沒辦法說什麼」狐狸放開璃猢的衣領坐下,臉上充滿了紅暈,

「老姐...看來你對璃猢很沒轍齁?」果貍靠近狐狸悄悄的說,「嗯哼,怎麼? 你是想要我跟景侑

說說你最近的好事情嗎?」狐狸笑的一臉的奸詐,「不、不用了...」果貍乖乖的退回自己的位置。

「對了~既然都來到這裡了,不玩一下特別的可不行呢」燕妹的語氣充滿了興奮,「要玩什麼啊?」

望好奇的問著,燕妹搖了搖手指說:「嘖嘖嘖,這時候當然是要玩國˙王˙遊˙戲˙阿」

「好是好啦,可是沒道具要怎麼玩啊?」狐狸提出問題點,而景侑這時從包包拿出了一副撲克

牌說:「放心,要道具我有」,果貍一臉疑惑的盯著景侑的包包,『他的包包到底是裝了什麼

東西?』「那就可以啦,既然有牌那我們就可以開始玩啦!」燕妹開心的接過牌後,把牌洗一洗

後,挑出了1~5和一張K代表國王,然後向大家說明規則後,把最後一條規則講得特別清楚也特

別強調。那就是........

「國王的命令是絕對的!」

*******

第一輪

每個人在抽玩牌後,小心翼翼的看著自己的牌,然後.....

「阿,我是國王耶」望把自己的牌亮出來,「放心,我不會對大家殘忍的」她用食指戳著自己的臉

頰想了幾秒鐘後說:「那就1號和5號手牽手一起進女廁上廁所吧」「還好...剛好我也想上廁所」拿

到5號牌的果貍默默的站起,順手拿起了自己的隨身小包包。「那誰是1號?」狐狸發現沒人說自己

拿到1號,於是攤牌,才發現原來是璃猢拿到1號,「那...我現在要做什麼?」璃猢的表情充滿困惑,

「小貓,你就別拖太久,趕快帶璃猢去上廁所吧」景侑拍拍果貍的頭,而後者也只好帶著一臉無知

的璃猢乖乖的進女廁"上廁所"。幾分鐘後兩人順利的回來了,幸好這期間廁所沒傳出什麼尖叫聲,

而大家也決定不去追問這個令人尷尬的問題。

第二輪

「我是國王耶」狐狸開心的向大家亮牌,然後開心的下著命令:「3號和5號互相在對方耳邊用曖昧

的語氣說我想要你!」「什麼~~~~~」「你...你不是人阿!!!」此起彼落的哀嚎聲不斷響起,「哈哈

哈,別忘了國王的命令是絕對的!你們死心吧!」狐狸向大家搬出最重要的規則,讓大家死心。

「做就做,下一輪你就死定了」把3號牌扔出去,燕妹惡狠狠的威脅,狐狸則是不怕死的說:「也

要等你處罰的到我再說」「5號牌是....景侑?」璃猢比了比拿到5號牌的景侑,「阿...是我耶,

放心,小貓,我絕對不會跟人私奔的,我想要的只有你而已」景侑對旁邊的果貍說了保證的話

後,走到燕妹旁邊,用手繞過燕妹的脖子一臉曖昧的說:「我想要你」不管是怎樣的人聽到這句

話無不臉紅的,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景侑的眼神直盯著果貍,這句話根本就是對她講的。「呵呵,

別忘記還要交換過來喔」拍了好幾張的照片的狐狸,提醒已經石化的燕妹,這才讓她從石化中

回復,在燕妹用顫抖的聲音說完我想要你以後遊戲這才進入了第三輪。

第三輪

「不好意思,這次換我當國王了」景侑攤牌,然後端出不知從哪弄出的謎樣飲料,「我的處罰很簡

單,4號和6號兩個人一起合力喝完這杯飲料就好」,眾人一聽馬上鬆了一口氣,『幸好不是什麼可

怕的處罰』「所以是我和燕妹一起喝嚕?」望拿著4號牌,看到拿到6號牌的燕妹,「還是我喝吧?你

別喝好了」燕妹怕望沒辦法承受,所以提出了建議,「沒關係!我可以的!」沒想到望堅持要喝,所

以兩個人只好各拿了一支吸管,共同合力解決這杯飲料。

「你裡面加了什麼東西?」狐狸轉頭不再看,決定直接問景侑裡面的內容物,「放心好了,只是所

有飲料加在一起而已,因為有女生在場,我不會那麼殘忍的,你以前不是有喝過?」景侑笑笑的幫

狐狸解答,「那就好...反正這樣也喝不死人,而且味道也挺好的」狐狸點點頭表示贊同,「所以那

是什麼飲料啊?」璃猢好奇的參了一腳,「如果你想喝的話,我可以現場調一杯給你喝」狐狸皮笑

肉不笑的說道。

在一段時間後...

望和燕妹兩個人順利的喝完了那杯飲料,而璃猢也被強迫喝了狐狸的特製強力飲料,差點昏眩,

只好中途休息幾分鐘才繼續第四輪。

第四輪

「這是國王吧?」璃猢拿著K的牌問狐狸,狐狸看了一眼後點點頭,「可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璃猢陷入糾結,「隨便你阿,你就隨便喊兩個號碼阿,然後再說希望他們做什麼事情就好了阿」

狐狸貼心的指導,「那就...1號和4號」璃猢頓了頓,然後轉頭問狐狸說:「什麼樣的處罰都可以

嗎?」「恩.....可以阿...」狐狸有點緊張,深怕璃猢會說出什麼意外的發言。

「那就1號餵4號吃飯吧」璃猢笑得非常燦爛。

「我是2號~」狐狸鬆了一口氣。

「不是我喔」望攤牌。

「也不是我」燕妹也開心的把排放了下來。

「所以那就剩下......」眾人轉頭看剩下的兩個人,「果貍和景侑,是你們阿」璃猢開心的說。

「耶...那個...」果貍只好放棄的把牌丟出去,她是1號,而景侑當然是4號。

「哇~小貓咪要餵我吃飯嗎? 我好開心喔」景侑坐著緊盯著果貍,「小貓,我要吃水果喔」

「哪有人還點菜的啊?! 我拿什麼你就吃什麼吧!」果貍賭氣的隨便拿了一盤東西,叉了就直接

朝景侑嘴巴送,「哈哈,兩個人很溫馨甜蜜喔」燕妹也跟著拿起相機卡了好幾張照片,「回去

以後看我拿PS幫她修圖,加點背景特效吧」狐狸看看照片後認真的說,馬上引起眾人的回應,

「好阿好阿,記得道時候要傳圖給我喔」「好阿!」

「狐狸...明明以前我也餵你吃飯過阿....」璃猢沮喪的在一旁說道。

就這樣遊戲不自覺的轉到了第五輪。


第五輪

「耶斯! 我終於是國王了」果貍興奮的拿著牌跳來跳去的,然後把牌亮出來大聲的命令:「我要2號

和3號....親˙臉˙頰」唰唰!狐狸拿著的牌掉落下來,上面赫然就是2號,「這是哪招阿!!」她開始決定

逃避現實了。「狐狸,你說過的,國王的命令是絕對的」燕妹把牌撿了起來,然後問說:「誰是拿

到3號?」「我」璃猢把牌放下,走到狐狸的旁邊,快速的親了一下,快的讓人連拍照的時間都沒

有。「璃猢!!!你這樣太陰險了!!!」果貍抗議,「對阿~這樣連拍照的時間都沒有耶」燕妹也一起叫

著。「反正你們也沒有說順序,而且也沒說要多久,所以!! 直接下一輪吧!」狐狸一反剛剛的沮喪,

快速的把牌洗一洗然後說:「抽牌吧!讓我們玩完這最後一輪!」

「好阿!等等你就不要後悔!」

最後一輪

「哼哼哼,不好意思,我是國王」燕妹不懷好意的笑著,「既然是最後一輪,當然就要來點最後的

爆點」她做出曖昧的動作後親了牌一下,然後說:「我要2號和6號做出我剛剛的動作,然後....嘴對

嘴的接吻!」「哇!!!!!!!!!!!!!!!!!!!!!!」全體人員尖叫。「誰阿誰阿,哪個人這麼的幸運?」果貍拿好相

機STAND BY。「唔...不是我呢」就連乖巧的望也都拿出了手機預備。「小貓,你這麼直接到時候

兩個主角會沒勇氣表演吧」景侑為那兩位主角默哀。「.......你們大家能不能把工具收起來阿」主角

之一的狐狸,臉上充滿了線條,她沒想到這次的懲罰人員還是她們兩個,「這次別以為可以隨便呼

攏過去喔!在我們說可以以前都要一直維持同樣的動作!」燕妹不忘加上備註,以免某兩個人企圖蒙

混過去。「知...知道了...,做就做,怕你們嗎?!」狐狸示意叫璃猢蹲低,然後拉著璃猢的衣領卻始

終不敢親下去,「狐狸......」璃猢看著一臉緊張的狐狸,心裡有點不捨,打算叫大家放棄。

「別、別吵啦,你...你眼睛閉上啦」璃猢聽了以後真的乖乖的閉上眼睛,然後他聽到狐狸呼了一

口氣後,接著感覺到嘴上傳來一片濕潤,「哇嗚~親下去了、親下去了!」眾人尖叫,然後此起彼

落的喀擦聲不斷,璃猢覺得自己漸漸的什麼都快要聽不到,他只想要眼前的這個人,好想要,他

伸出手攬住狐狸的腰,然後抬高姿勢,主動的加深了這個吻,使得這個吻更加的濕熱。

「好刺激....」果貍看得臉紅心跳,身旁的景侑則是拿出筆記默默的記錄這個過程,好以後可以

拿來效法。就連燕妹也看傻了眼,而望則是臉紅的把臉遮了起來,但還是從手指的指縫偷瞧,

一段時間過後,發現快要沒氣的狐狸,璃猢這才離開狐狸的唇,而狐狸則是陷入了腦袋當機

狀態,暫時啟動不能。「璃、璃猢,你把老姐弄成這樣,我們等等要怎麼回去阿!!」果貍這

時才發現最重要的問題,「阿....我沒想到耶」璃猢抓抓頭,他剛剛的確沒考慮這麼多。

「等她清醒吧...不然還能怎麼辦呢?」景侑把手在狐狸面前晃了晃,發現依舊是沒有反應。

「把紅茶拿去潑她試試看?」不知道誰提出了這個爛主意。

最後狐狸還是清醒不能,所以只好由燕妹和望各自載一個人回狐狸的宿舍,讓璃猢抱狐狸回

宿舍,這場合唱慶功宴才正式落幕。

之後每當狐狸他們提起這段過去時,每個人都臉色尷尬的轉過頭不願回想,為獨只有璃猢絲

毫不在意的和其他人分享這段過程,當然這也是之後的事情了。 

-------------------------------------------------

作者廢話:

不好意思,忘了打後話,這次的國王遊戲是真的亂數決定的,不是我特意安排的啦= =

我是用EXCEL做亂數決定,最後才有這個結果的喔,哈哈,後話就不寫太多了,我睏了,

凌晨三點多還在打文,先睡嚕~!

大家下一篇再見吧,到時在來聊聊後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