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內容長、腦殘有(?)、如有造成任何不良感或任何的認知錯誤一概不負責任。

--------------------------以下下收--------------------
[下午 09:35:18] 笑面撿狐狸: 喵嗚
[下午 09:35:23] 笑面撿狐狸: 今天經歷了一場大卯險!!
[下午 09:35:28] 友人: ????
[下午 09:35:31] 笑面撿狐狸: 大冒險<<激動道連字都無法好好打了
[下午 09:35:38] 笑面撿狐狸: 差點回不了家阿!!!
[下午 09:35:44] 笑面撿狐狸: 第一次搭車大道我想大喊求下車!!!
[下午 09:35:45] 友人: 沒關係我看得懂
[下午 09:37:08] 笑面撿狐狸: 嗚嗚
[下午 09:37:10] 友人: 詳細經過詳細經過!!!!

然後一切就這樣展開了。
與同學聊完天後,回到宿舍簡單吃過東西收拾完後,就直奔公車。
上車後坐著坐著,來到了系門口,聽到司機喊銘傳學生下車喔~
我差點就要傻傻跟人下車了......然後才想起,我是坐反方向所以會先繞學校一圈才前往市區。

[友人表示笑翻]

好不容易坐到了市區,走到了平常搭客運的位置,然後發現........站牌不見了?!
那我要怎麼回家?!@@?!

搭公車嗎?!不對 搭火差嗎?! 屋 錯字 搭火車啦!!<<這人激動到連字都打不好了
可是我不會搭火車阿!!!而且手機又沒電!!!左晃又晃又不知道該怎麼辦......QQ

[友人:想找人求救都不行XDDD, 抓路人求救啊]

突然聽到一群人打聽要如何回劍潭,救兵阿~~~~我滿懷激動的心情看著那群人!!!

[友人:小朋友瞬間撲上去嗎0.0+ 我:我才沒有好咩!!]

然後終於聽到站牌移動到哪裡去了。
路程如下:
就原先的位置從最近的紅綠燈算起再往前走過兩個路口兩個紅綠燈找到一家7-11看那邊的站牌就對了!!

聽起來很近走起來不算太遠,終於讓我找到了站牌,我東望西看....不是我的站牌(當場淚奔)

[友人: XDDDDD]

不是在這裡嗎!!!不是這裡嗎!!!!都以為我又走錯路還是迷路了阿!!<當下真心這麼認為
然後激動的轉過頭!!
看到那群人沿著我的路線走了過來.....然後......一起找站牌= ="

然後我就滿懷希望的心情,盯著....她們的手機[不忍說我當時有思考過直接借來打電話求救的可能性有多高]

再度打聽結果: 站牌不在這裡,是在前一個路口那邊....講白就是我們走過頭了.........
於是返回,終於看到了寫著9023臨時停車處的白紙,明白這就是我要搭乘的地方。

等了一會,9023來了,不是我所熟悉的藍色的車(好像叫坐台北之星?),似乎是國光客運的樣子,不過看到
那群人上車了,於是我也傻傻得跟上車了<群聚效益???
如同以往搭車,我投了60元進去,換得票卡一張,從背包中翻出漫畫,開始悠悠哉哉的翻,將漫畫翻完後,
開始欣賞窗外風景,不看還好,一看臉都囧了。

不是熟悉的路程,也不是熟悉的風景....我會被送到哪裡?! =皿=lllllllllll
於是就這樣戰戰兢兢的搭了一個小時多的客運(或許有一個半??),而且司機是不報任何站名的。
途中還聽到:其實到劍潭票價只要45元,而我傻傻的投了60元......淦!!這15元能不能還給我阿!!
當我好不容易終於回到了劍潭,看了一下手錶,已經過了兩個小時左右。

(題外話)想我從我家到銘傳不過一個半小時就到了呢......

下了車,想著要不要來電請求大大支援,順路拎我回家。

然後拿出手機.......發呆了一會

淦!!!手機沒電打屁阿!!!!

[友人再度笑翻]

然後開始緊張得在路上晃來晃去,再度思考跟路人借手機打電話的可能性有多高...
然後又想起,說不定此刻的大大們正在舊家,所以我只要走回去,就有人能帶我回家了!!

(途中插播)友人:....你會回去嗎? 我:當然會!!都走了20年能不會回家嗎!!!(艸

我就這樣懷著愉悅的心情........走回家了!!!
結果走到一半,想到一件事情!! 現在直逼七點

大大們.........已經回家並且享用美味的晚餐了!!

於是我我只好再度走回劍潭捷運站,然後我好像依稀看到了.....

投幣式公共電話????!!!!是投幣式阿!!!!!!!!!!!(激動)
我開心的直奔過去!!!拿起話筒正要撥打電話時,猛然想起我還沒投錢,打開錢包一看...沒有零錢(囧)

只有十塊錢,腦中頓時浮現疑問:拿十塊錢打電話.....不知道會不會找我零......(((生活常識頓時間歸零的傢伙

[友人笑翻中 XDDDDD]

於是我就站在那裏糾結著到底要打還是不要打, 順便在抱怨一下論電話卡和智慧型電話的重要性.......
最後放棄打電話.....乖乖的跑去搭捷運了,就這樣來到了士林。

來到士林的第一件事情,發呆,首先要先張望自己身在何處,然後思考回家的方向。
最後判定, 四處亂晃總是會有辦法回家的!!((其實我是不知道搭車的方向究竟在哪,所以才在那發呆

[友人:不對啊啊啊!!!這觀念絕對有問題!!]

我就這麼隨意亂逛,然後就看到了熟悉的地標!!然後就直奔過去!!然後看到了公車!!跟著公車的方向走就對了!!!

然後我就跟著公車跑了!!!

好不容易,終於來到應該是站牌的位置,根據我妹灌輸給我的記憶裡:站牌附近的店家是一間名叫小林煎餅的店家。
於是我滿懷欣喜的轉頭一看...............

沒有, 小、小林煎餅不見了阿!!!!!!!!!!!!!!!((驚嚇

那、那這站排隊嗎!!! 是這個方向吧?! 是這裡吧!!! 此刻我多希望自己的手機是有電的阿!!!((激動

[友人笑翻]

我、我記得好像隱約大概MAYBE是這裡阿!!!然後瞇眼仔細看公車ㄨㄣ應該是這裡沒錯(肯定
把站名記起來後,沒多久公車就來了,是302(這一定要強調一下)

上車後,回想剛剛的記憶,只要搭兩站就好,於是看向熟悉的地方....前面應該會有傳說中負責報站名的跑...馬....燈....
我揉揉眼睛,再看一次,除了看到一個中年大叔的駕駛證和司機名稱外,我什麼也沒看見,沒有黑色的螢幕看板,
更沒有那會不斷閃爍的紅字,整車只有乘客的閒聊聲....也沒有司機的報站聲。

那、那我會不會做過頭!!!做過頭我可不會回家阿!!!!!<只會單向道,不懂得何謂搭反方向回來

[友人吐槽:直接找司機大哥問說可不可以到哪站時提醒一下..]

我想到車上有看板寫著站牌(名),於是開始尋找,簡單的尋了一下,很輕易的就在上方的牆面發現我所要找的看板。

[系統提示:您獲得了公車站名版]正當我的腦中想起了如此的提示後,我正準備調閱出來看的時候

223公車..............

噎噎噎噎噎噎噎?!223?!我、我記得我搭的是302!!!為什麼是223?!難道是我搭錯了嗎?!(驚嚇中
[友人:這個我也遇過XDD 瞬間以為自己坐錯車]

腦海中再度浮現我妹的話:: 反正你看到要下橋的時後按下車鈴就對了!!

我就直奔道前門那裏,抓住欄杆,手指放在下車鈴上,拼命看路景,看何時會下橋....
[事實證明我根本認不得那座橋叫啥名.......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問。]

直到車子上橋的剎那,我只想大喊求下車阿!!!!!!!!!!!!!
來到了分岔路,我想喊求下車的決心更強大了阿!!!

拜託求下車!!!!這條路我不認識阿!!!!!!!!!!

於是我就激動的狂按下車鈴,然後看到車燈亮起來了
........應該是按到了吧........(我心裡如此感嘆,於是戰戰兢兢的等著司機放我下車.....

就在站牌即將映入眼簾時,我聽到了一陣輕快的音樂聲,這時下車鈴...才正式亮起。

也就是說:淦!!!我剛剛按的都是白做工阿!!!

後面走來了一個老阿媽說:我要下車...........

[友人表示:XDDDD]

(如果沒有人按下車........那我會被送到哪裡阿?! lllllll艸)<還是會在台北裡啦!

好不容易終於下車了,然後搖搖晃晃、眨眨眼睛, 我、我沒從這裡下過車.......
我、我家在哪裡?!嗚嗚!!!求大大帶我回家!!!

於是四處張望,好不容易看到了熟悉的地方,然後朝那個地方狂奔,
我、我終於,看到了我家....

打開家門的剎那,除了感動得大喊說:我回來了!!
真的沒有任何的話可以解釋我當下的激動心情阿!!!

這時候才真正的結束我的一場回家路程的大冒險。

[下午 10:01:42] 友人: 你今天能回到家真是太神奇了...
[下午 10:01:56] 笑面撿狐狸: 我也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