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有心智不全者請由大人陪同閱讀,假如造成"丁丁"現象,本節目一概不負責



話說某天晚上我和我妹的奇怪對話

S=我妹 F:FOX

 

F:大家平常打小強都直接打,我打聽到很無言的方法耶


S:
拔掉觸鬚?拆掉翅膀?把腳砍掉?


F:
難道你拔掉觸鬚是為了裝上衛星導航看看有沒有附加GPS功能?拆掉翅膀是要用三秒膠黏黏看它還有沒有飛行能力?


S:
順便在裡面加上內視鏡!!


F:
為了看它體內的新陳代謝?把它的腳拔掉換上坦克車的輪帶看它能不能壓死別人?


S+F:......


F:
它可以游泳嗎?


S:
它死不了的....


F:...
這樣不就陸海空皆可用了?!

 

後來我還試著把它畫出來,照片改天附上,這樣德國就穩贏了耶((因為小強幾乎都是德國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