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庵的麻糬群去漫博會,我們完全不用排隊,就進去了~~裡面果然跟之前差不多,我們一群人敗了不少家,正所謂
活著就是為了敗家,不是嗎?買了一堆的漫畫,商品,小說,恩~~~~敗了一頭家,D異變快買完了,差第14集就完結了,還好
我已經租到了.....真期待他的結局阿><,那邊有很多人COSPLAY.....有網王.佐助.....等,驅魔出11集了~~~YA
我把變身公主買齊了!!!花了我不少錢阿.....還有櫻蘭的商品~~~阿~~~超優的啦,結果我們所有人裡面....我是最
敗家的= =,花最多錢.....難得我(嗶)小說買那麼少耶!!我原本打算多買的,要不是差點被某人的眼刀殺死.....
恩恩...回家後大家開始"分贓",我分到最多(笑),再回來的路上,引來不少人的觀望....雖然表面上只有4袋,事實上..
是超多袋....阿~~~腳酸死了,手也超痛的啦><",這就是所謂的附帶商品嗎?(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