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科,來聊一下吧

來說明一下所謂的真相如何?

來探討一下所謂的人性的虛偽?

科科科...

這篇到底是要做什麼的呢? 單純的想聊聊而已,也為了讓某人放心一下下XD

來說說那天的真相好了,呵呵...這樣就知道,我這個人是多麼的糟糕了((微笑))

恩...那天其實也沒什麼,雖然說玩笑是過分了點,要我完全不介意也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如果說是過去的傷害?倒也是沒有,只是單純的害怕而已((燦笑))

與其讓你繼續胡亂的猜測,我還是告訴你真相好了,免的你一天到晚的自責((看完後大概就不會這樣想了))

一般跟我相處久一點的人就會知道,我沒辦法接受別人的碰觸,除非那個人可以讓我接受他

當然,一般來說也是看不出來的,因為我都不會說出來阿(笑),雖然人總是說

不喜歡的話要說出來阿,不好意思我就是這種人,什麼都不會說的((哈哈

一般接觸通常沒有什麼感覺,雖然在學校生活時,多少有些摟摟抱抱之類的行為,

有抱過我的都知道吧? 我幾乎很少會讓人抱很久= =",就算只是牽手,多半沒多久就會被我甩開(笑)

有意無意間的表現,也只會被自動忽略,說和沒說...有什麼差別嗎?

對於那些行為是討厭嗎? 我也說不上來,只知道那是種不自在的感覺,令人害怕

了解我的話,就會知道我不習慣和別人太親近,雖然完全看不出來(微笑)

哈哈哈,在了解我一點的,就會知道,我不是那個什麼都會說出來的人

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把所有事情放在心裡,說出來的東西...也不見得全是真的

如果夠了解的話...你就會知道,我這個人不值得相信的,呵呵呵呵((自嘲))

一般來說,我給人的印象多半是這樣,冷漠的人,或者是亂七八糟的人,搞笑的人

親近度? 在普通人眼裡是很高,但說到界線? 卻又摸不到底

哈哈哈...如果有細心的觀察的話,會發現我幾乎都不會主動的去接近其他人

或者做些親密動作的行為,我不會搭肩、不會牽手、不會摟腰、不會擁抱

但是真的知道的人,又有多少人呢? 我想大概是沒有人吧?

反正那些也不是很重要((無所謂)),該怎麼說呢....

大家覺得無所謂的部分,對我而言卻是最難碰觸的部分,要我親近一個人,很困難的喔

算算到目前為止,我也只主動抱過..3個人吧,秒數大約2秒鐘(笑)

這是我最多能做到的部分了,要我做其他的動作,算了吧...

雖然玩遊戲時有玩到親人的部分ˊˋ",真是令人害羞呢...>///<

那算是最大突破點了吧...((羞))

不過那時候他回了我什麼...? 好像是感覺還不錯?? 有點忘記了((我的第一次阿=口=))


不小心扯太多了,總而言之,我不是不喜歡被人碰觸,只是該怎麼說呢?

算是不習慣吧ˊˋ",為什麼大家都能接觸呢....真是不能理解阿,用某人的話叫做什麼呢?

敏感嗎= =?,不知道為什麼對這句話很有印象,總覺得好像想到不該想的東西@@


好啦,這樣有對我稍稍的了解一點了嗎?

別跟我說不喜歡要說出來的這種話喔,因為我是絕對做不到的

總之沒事別跟我太靠近(就是別作親近行為),就算習慣也是會被我甩掉的= ="

通常我都還是在接受範圍,基本上我也不會多做聯想或者逃避,但是會有下意識的動作

反正我就是個奇怪的人咩,還能怎樣呢~

我沒有喜歡和不喜歡的分別,我是依照感覺行動的人,感覺對了就會親近,不對就會態度改變,這樣會分了吧= ="

唉....真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了

後面就是給當時的當事人:

我就不說明有哪些人了,看完後有什麼感覺請別當場找我討論,也別上線找我理論,有事情就在下面留言,感謝

首先,那天的事情,你們道歉了,也大約的揣測了一下我可能是受到什麼傷害吧,不好意思,大概沒有

雖然我知道你們那天只是玩笑開過頭了,道歉也道歉了,我還能怎樣呢,我不會說我會原諒你們,也不會說我就這樣不理你們,

因為這樣做是沒有任何意義的行為,但是我也不想一天到晚都想著這件事情,所以我會盡量當作沒有發生這件事情,雖然應該也

忘不掉((該死的記憶力)),既然你們大概知道我的底限了,就別再處碰它了,更不要再提起當時的事情,雖然多多少少都會對我們有點影響,

時間久了應該就會好了,但是總覺得現在就有點改變的說,因為感覺已經變調了,好啦,這也只是我的猜測而已。


九月就是我們大家新的生活開始,就從那天,我們大家重新開始,接受新的生活

忘記那件事情,忘記你們的愧疚,我也忘記你們對我的傷害(如果可以的話)。

如果想要就此分別,我也不會勉強,畢竟這大部分算是我的錯吧,隨便你們怎麼想,反正我就是這樣阿


好啦,打也打了,說也說了,要怎麼做就看你們怎麼想了,討厭也好,喜歡也罷

我這種人就只是個糟糕的存在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