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夢到了奇怪的東西...

已經很久沒又夢到跟神明有關的東西了,那已經是非常久的事情了(嘆)

這次夢到很奇怪的東西阿...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口=

最近雖然說事情多了點,要煩惱的事情也給他多一點點...


但是為什麼我會看到〝月老〞出現在我夢境裡= ="

為什麼我要去有關月老的廟阿....為什麼我又會遇到幫人牽線的狐仙呢@@

而且那狐仙竟然還跟我要說他想要吃仙貝....


這次夢到太多奇怪的東西了,主要還是那個月老....@@

想到他就有點想哭呢...不過話說我從來沒去過有關月老的廟呢

所以我對於那種廟完全是沒有印象,但是這次卻在我夢中非常清楚的呈現出來(汗)


真的是太可怕了= ="

恩...不想了,免的自己到時候變的太奇怪

話說七夕....又是一年一度的關鍵日子呢

今年是第二年囉? 呵呵...

恭喜我們了...滿第二年啦...等我有空的時候,我就會去找你的~~((公然示愛?!))

就這樣吧,沒什麼好說的= ="


無聊的人可以去算一下自己今年的愛情運勢優!!

聽說有些人今年會有不錯的桃花運喔?

哈哈,大家可以去月老的廟求一下喔??

雖然不知道那廟有什麼特別的= =",月老阿....


哈,希望大學生活會很有趣,畢竟大學也是有愛情學分這種東西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