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七夕已經過完了,哈哈哈,大家給我的簡訊都是去死團萬歲~~

果然都是單身漢阿XDXD,今年很難得的沒有受到年輕情侶的閃光伺候,不然我也要一起喊〝去死萬歲了〞


來聊聊我今年的七夕吧XD

首先是睡覺睡到12點多,然後因為想起中午約好說要和同學吃飯,才急忙的爬起((那天是凌晨六點多才睡覺))

後來被門鈴聲呼喚,意外的發現魚干女ˊˋ",然後三分鐘換衣出門吃飯去。


那天是去小歇吃飯,這是我第二次到小歇用餐,但是地點不同= =",後來選了火鍋((但是只有海鮮鍋,因為沒有肉))

這家店很誇張喔? 怎麼可以沒有肉呢? 這樣對的起年輕女性嗎?

不過既然沒有....海鮮鍋也不是不能接受啦...


然後看著她吃飯,邊聊著最近的近況,即使我的餐點也上了,但是我卻一口都沒有動= =",不小心就聊上癮了

同學就默默的聽著我廢話,然後吃著他的飯,直到他的飯都吃完了,我也才只放了幾口進嘴巴裡ˊˋ"

之後就這樣聊到下午4點,雖然中間都是我一個人在說話,貼切來說是自言自語,我真的怪怪的

直到雨變小了一點,我們就回家(回我家),我忽然間想起...我的報名表還沒有寄!!!


聽說郵局是五點關門,等我把報名表處理完大約是四點半的時候=口=

怎麼辦阿~~~我根本不會寄信阿~~~((痛哭))

後來只好默默的打電話給親親大大,請他教導我該如何寄信((都要升大學連信都不會寫= ="))

然後順便打電話給自家系的友人,打聽報名表的事情,結果意外的發現他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


把事情了解完+交代完後,我終於要出門去郵局寄信了((此時為4:40分))

出了門背著包包,脖子掛著手機,手裡拿著的是大學的信封袋,目前的我正在為了...信封而煩惱= ="

雖然說到郵局跟他說我要買信封....,但是我不知道地址=口=,只好帶著超大的信封袋在路上迷路。

為什麼會迷路呢?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郵局在哪裡T^T


也不能說不知道,是有曾經看過,也曾經進去過,但是...我從來沒有自己去過= ="

所以我迷路了,我繞著我的母校(小學),繞了一整圈才發現了....頂好

聽說郵局在頂好附近,所以我應該很容易大概就可以發現才對,很幸運的我也發現了。

但是...他在後面= =+


重點是要怎麼到後面呢?!

阿!!頂好有後門和前門~所以只要繞過去就可以到囉?

於是我就走了進去,然後繼續迷路

門~~~~~你再哪裡~~~~~((其實就在對面))


很幸運的再倒數五分鐘之際,我總算走了出來,但是...沒看到郵局

我極度懷疑我又迷路了,然後繞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就在後面後面阿@@


講了老半天,感覺郵局距離我家很遠吧?

實際上只需要走大約10分鐘就可以到了,甚至只要五分鐘!!

我走了約25分鐘吧....。(而且郵局就在我學校的操場那邊...也就是...非常的近)

只是我走錯路了,順便一提,郵局前面就是警察局...也許我該去報案一下吧?



搞到最後....

我的信還是沒有寄出去= =",我去便利商店買了信封,回家又研究了很久

在今天終於把信給順利的寄出了(在母親大人的陪同之下),恭喜恭喜


那天晚上我看了家教,看見阿綱活像是看見另一個自己

我也是一個廢柴阿....

於是我的七夕就這樣度過了= ="



唉....

今天早上還要早起,昨天四點多才睡著= =

明天還有事情要忙(我哭),今天則是瘋狂的趕場(工作)


希望大家明年的七夕不要跟我一樣喔!! (跟我一樣的去打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