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8/27的英語夏令營

哈哈….夏令營結束了…..

很失落阿,夏令營真的很好玩耶,雖然都要講英文,

我們的領隊Darren(男),Jillian(女),真的對我們超好

,害我有點喜歡呢~~~~(羞>///<),這之間我們做了

很多事,學了很多東西,也認識很多人…….

我們玩了很多遊戲,像SAM說(老師說),美式足球

(很像棒球)…..反正多到爆

也有營火晚會,那天大家超瘋……

儘管只有8天,雖然短暫…..卻很開心~~~~

最後一天,大家寫信給想給的老師,不過…..

十封裡面有八封是給Stevin的…..他是超人氣老師

,應該說是領隊才對,我們TEAM B的領隊

哈哈^^”,不過我是寫給我們的領隊~~~~

最後我有畫圖附在信裡面送出去,Darren&Jillian

收到後應該是很開心吧~~~~(我猜的),不知道Jillian

看了沒,Darren看完後,很開心(?)的跑來跟我說,我畫

的圖很棒,他把他放在他的名牌後面,呵呵~~~被稱

讚了~~~~~~(暗爽)

最後要離開時,我折了星星給他們,Jillian說

“You are so sweet”(繼續暗爽),哈哈~~~

儘管相處的時間短暫,卻是美好的回憶,正所謂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對吧?

希望下次能在遇見他們……..

還好我要了e-mail……可是要寫給他,必須用英文

寫……我也要Jillian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