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新生要住哪? 一般來說,是住在學生宿舍....很幸運的,我沒有=口=" ((為什麼現在才要發揮我過人的幸運能力!!!))

明明號稱〝中獎率〞幾乎100%,偏偏我連個備取都沒有XD (人家都有備取到兩百耶),其他人還叫我去買個樂透看看會不會中個幾百塊來...




好,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要住哪裡的問題,籤都開了~沒中就是沒中,雖然我還提早一天知道,這是代表提早面對現實嗎,

雖然大家說那是幻覺比較貼切,總而言之,我得去找地方住才行,然後就是今天,早上出發到桃園去找我的房子...。


結果我昨天超級晚睡,今天七點多就要爬起來到桃園去,我昨天還跟大家聊天阿~~~~=口="

一路上我都愛睏的要命,整個超級想睡,但是會是八點半開始,要醒著才行阿.....


大約九點吧,我到了銘傳大學,幸好有朋友等我...,不然我一個人會無聊的要命吧,雖然很想滾回車子去睡覺,但是不行..

因為我要關心我的住宿問題阿!!! 我可不要真的來回通勤阿ˊ口ˋ,那會崩潰的!!!


到了那邊剛好要到外面去介紹房子,於是我們一群人就跟著學長姐們去找房子囉~


想不到找房子是這麼的不容易阿,原本好不容易決定好一間,結果打電話過去....



什麼!!!! 已經被訂走了?!  那那...那下一間哩?!! 什麼?!

也被訂走了!!! =口=" 最最最最最後哩?  



也沒有了?!



哪尼!!!!   真是晴天霹靂阿!!!   全部落選?!  不過幸好不是選學校...

不過拿睡袋去學校睡覺似乎也是個不錯的主意阿....=3=" (有這麼絕望嗎)


最後我們只好又出去找房子吧,沒辦法阿....雖然外面熱的要死說,但是房子還是要找阿~~

後來我們就挑了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小套房 (雙人間),我們這次決定,喜歡就別猶豫了吧!!



其實房間不算大間,至少空間看起來很大,原本我還想說睡地板好了....不用床,看起來更大ˊˋ" ((就這麼愛睡地板?!))

有兩張書桌,兩個櫃子,和一間超大的浴室XD,床是上下舖的。


浴室後來我說...我們以後可以把我們的大型作品放裡面耶XD,這樣就不會被弄爛了阿 (廁所放作品....囧)

目前打算是把浴室分隔成好幾個空間,這樣比較好工作(?),是比較好做事。


而且還有電視和冰箱耶~還有洗衣機和脫水機,幸好不用投錢....ˊˋ",房東感覺也都很不錯捏,希望能夠好好相處啦!


所以我就決定要住在那邊啦,重點是距離學校不會太遠 (不然我也回不去吧)

而且我也有室友喔~真是太開心了,幸好我不是一個人住,希望我不會給他添麻煩才好....。


我大概九月八號就要先過去住了,然後就會陸陸續續的把東西搬過去,正式開始我的大學生活啦!!

想要找我的就到那邊吧XD,空間不大,可能沒辦法讓你們住喔ˊˋ" (也不見得有人想住吧)

哈哈哈,第一次的外面住宿生活!! 加油加油加油!!


不過沒有門禁...這點就讓我很滿意.....咳


今天的感覺就是好累喔,第一次體驗到找房子的辛苦,真的很不容易,而且契約書我也不會寫,第一次看到耶!!

但是也比較有經驗了,首先努力適應吧,先住半年~努力的和大家相處吧!!

希望室友不會想把我扔出去才好...也請記得撿我回家.....=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