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就是我們捲土重來的聯誼活動XD,這次算是比較細心策劃了ˊˋ",但是還是有很多沒用到的東西。

為了避免遲到所以都會習慣提早到((啥時有這習慣啦= =")),幸好大家都還沒有到,不然就真的要上演尋人戲碼了!!

但是等了又等,怎麼還是沒有人到呢?! 於是想說來打個電話問問....耶? 沒有電話耶!!

男生們的電話一個都沒有=口="糟糕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原本是想說打給其他女生好了...什麼?! 三點才要到嗎=口="",怎麼會這樣阿!!!

好吧...幸好當初有留下其他人的聯絡方式,我打給自家老妹叫他隨便說一個人的電話給我...但是要誰的阿@@"

又是一個問題(囧),我哪記得誰會來阿(ˊ口ˋ),隨便猜一個好了!!! 就小黃啦!!! 然後記下了電話,問題又來了。

誰要去打電話....?  我們吵了很久,最後隨便推了一個人去打電話,我死都不打的啦!!!! 那對我刺激性太大了喔!!


證明大家都會到以後,等了一會兒,男主角(們)也都陸續的到齊了,就差女主角了阿....不過說是要三點到就是(汗)

算了先到好了,我帶路嗎?! 你確定要一個連都會叢林都會搞錯的人帶路?! 好吧...我試試看...

----------------------幸好大家沒有搞迷路-------------------((感動阿))

這次我們改到了〝癮茶館〞飲茶去,原本是訂樓下的說,結果是靠在門口邊阿=口=",難道要在那邊玩國王遊戲嗎@@"

這樣會不會太丟臉了啦?? 幸好最後改到樓上去了,但是改成這樣有比較好嗎ˊˋ? 但至少丟臉的機會會少一點啦~


到了樓上,男女生分開坐,中間的隔閡是怎樣阿? 快來個人把他補齊阿!!!!!((= =+))

倒是另外一邊已經玩了起來,還非常的瘋....好可怕((抖抖)),啪啪聲好大,感覺手好痛= ="

我們這邊...恩....很寧靜,拿出撲克牌...來打牌七吧ˊˋ",召喚了兩位男生(小文和小黃),來一起打牌,順便等女生。


玩了一局吧....有莫名的浪費時間感,不是聯誼嗎?! 現在是怎樣阿!!! ((莫名的暴走)),活動!! 來個人給我活動!!!

接下來又開始了...自我介紹(嘆氣),既定程序嗎? 總覺得令人想哭,好吧,就使用小樂教我的方法試試看....

然後呢= =?,介紹完了....要幹麻阿? 別大家都看著我阿!!!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阿~~~((慌張))


直接進入國王遊戲嗎?! 會不會太刺激阿? 幸好其他女主角(們)豋場,然後呢?! 活動? 遊戲?

最後還是國王遊戲阿...(嘆氣),該說是傳說中的...經典遊戲(?)最好帶動氣氛的?!

那就進入國王遊戲吧~~~~撲克牌召喚!!!!


好啦,這次有比較刺激點了,話說...突然間拿出保鲜膜.....真的有點想笑,期間順便欣賞了一下男男的香豔刺激的種草莓的畫面,

安全之吻啦、咬耳朵啦等等,不過每次我當國王似乎都在折磨人? 會不會太殘忍阿? 也不過就是安全之吻的次數多了那麼一點點...

嗚...為了避免活動完被打死,我還是仁慈點吧? 買個餅乾來咬咬好了....會不會比較好阿?

但是我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我沒帶照相機!!! 可惡阿~~~((=皿=))


經典的鏡頭、經典的鏡頭......((淌血中...)),而且大家都只有一下下就過了....=3=",人家的生活費阿......((泣))

不過至少欣賞到經典畫面了....就那這些回憶安慰一下吧....,至少還有和正妹咬餅乾>///<,這點就夠開心了啦

後來我們換了地方,因為菸臭實在太重,所以不得不改地方,之後我們來到了台北車站地下街的某廣場。


回家後想了想,為什麼不會個地方坐就好呢= =? 反而要跑到那麼遠的地方....? 忽然間不能理解

換了個場地,好不容易炒熱的氣氛又降了回去,拿了牌也不知該做什麼好,玩到後來還被禁止((公然聚賭嗎))

然後該做什麼呢= =?,講笑話??

後來破壞形象的講了神經病的笑話ˊˋ",結果太久沒說那個笑話了,搞的有點不太熟悉,幸好大家都有笑xd

看來還是有點效果的,後來吃了晚餐,接下來的重頭戲(?)--分組逛街阿~~~


哈哈哈,經過我們多次討論結果,還是決定由男生邀請女伴吧....

看大家支嗚了好久,搞的我都想大喊:不都正妹?有啥好怕的阿~~((心中無限的OS))

最後在小黃的帶領(?)之下,終於搞好分組了,誰跟誰一組? 不好意思...沒啥印象了ˊˋ"


因為最後過了一下子,大家都又湊在一起了,當初分組的意義是啥=口=",為什麼這麼快又合在一起了= ="

然後大家又都聚在一起,去了...便所(休息),然後重複的打牌,坐一邊,喝茶聊天,打電話的打電話,

吃東西的吃東西,拍照的拍照.....(嘆氣),好啦,至少有跨出一步了....。(我跟小黃一組,因為他欠我的)


我該滿足啦,不過有些地方真的很好笑,像是要某些人的即時等等之類的,就可以知道受歡迎的程度了XD

回家後,在上線討論一下每個人的感想,和大家的欣賞等等,最後又不小心的給他聊到凌晨才不捨的下線,

這次認識了好多人喔,整個超開心的XD,好啦,我是很容易滿足的小孩,只要能認識人就很開心了,

結果回家累死了....但是過的很開心,大家似乎也很開心的樣子,糟糕,總覺得打不完了ˊˋ"

下次再補打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