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雖然是在活動的前一天,我很不想這樣說,但是....不說出來,我怕明天沒有心情,我不能維持到最後。

我知道我最近脾氣不好,但是你們有必要這樣子對待我嗎?

先是學校的事情、活動的事情、童軍的事情,每個人都說管好你自己就好,幹麻要插手等等,你以為你知道了什麼?

為什麼就是不能體諒我的心情? 我不要你們告訴我應該要怎麼做,而是要你們能夠體諒我!!

我是看起來很閒沒有錯,但是我也是有壓力的人,要我去監視別人,什麼事情都不做的坐在那邊,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每次有問題全部都是要找我負責,不要沒事就把你的怒氣往我身上發,我到底算是什麼東西!!


不是只有你有壓力,不是只有你有煩惱而已,我沒有必要幫你們想這麼多,我沒有必要幫你們這麼多,我大可以什麼都不要管,

就這樣兩手一攤不是很好嗎? 剛好就是你們所希望的這樣阿!! 明明對我的事情全都不了解,偏偏要擺出我就是知道的表情。

不要因為我隨便看看,就認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明明什麼都不知道的就是你們!! 不要以為你什麼都知道,自以為的對我很了解!!

我就是看你們這點最不爽!! 有事情不說出來,就自己在那邊想說要自己解決,搞的旁邊的人都要為你擔心,雖然說那應該是我才會做的事情。


哈哈哈,不要認為我什麼事情都是應該要知道的,我不是神,也不是完全的存在,我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我沒有辦法不靠教導我就馬上學會,

不要跟我說,這種事情沒有自己嘗試怎麼會呢? 那你就不要來問我阿!! 自己去嘗試阿,你不是很了不起嗎?

那就自己來阿,不要來找我阿,反正我什麼都不會阿,讓你們丟臉很抱歉阿,我就是一個失敗的存在你滿意了吧?


不要認為我什麼都要知道,不要以為什麼事情都可以輕易的放下,我不是你們,我沒有辦法輕易的放手,我重視我的生活,我在意我的朋友,

你說我什麼都沒有關係,但是我不準你在我面前汙辱他們,我不是你們,你有你生活的重心,我有我的方向,我不要變成跟你們一樣的人,

我不要我的生活只是為了錢而存在,我承認可笑,我妄想,為什麼我就要配合你們,我知道錢很重要,但是你們需要一直強調嘛?

難道麵包跟感情就只能挑選一樣? 哈哈,這是什麼人生? 差不多也該完蛋了吧?


我不要每個人都命令我,我不是你的誰? 我是我,是只屬於我自己的,不要以為只有你自己,你以為你了解了我多少?

什麼都不知道的話就給我閉嘴,我不想要看見你!! 不是只有你可以這樣做,我也可以的,不是只有你會兇人會罵人,別以為只有你的三字經厲害,

我也做得到,我不想發脾氣,是因為我覺得這樣做沒有任何的意義。


就像人家說的,你的態度決定高度,你以為你這樣做我就會對你好嗎? 別忘想了,當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你已經改變了這一切了,

不要逼我改變,我不想要這樣做,我不要當壞人,我只是想要和大家好好相處,有這麼困難嗎?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逼我呢?

為什麼逼我一定要改變呢? 如果這是你的期望的話,我做得到,我可以回復成那個不帶感情的自己,我可以在一次的墮落,

我可以再讓我自己回到絕望,再一次的封閉自己,如果這是你的期望的話...


要記住,這是你對我說的話,是你自己改變了這一切,不要逼我,我也不願意這樣做,可是我的理智告訴我,這就是現實,

呵呵呵呵....你完蛋了,你已經讓我對你失望,一但改變,就已經沒辦法挽回了...這些都是你一手造成的。

我會離開的...就再那絕望的時候,我不介意你怎麼說,隨便你說吧,反正我已經無所謂了,你已經讓我對你失望了,科科科科

好玩嗎? 有趣嗎? 緊逼著人的滋味如何? 把別人逼瘋的感覺是怎樣? 有沒有快感、有沒有興奮?


讓人墮落的感覺怎麼樣? 好不好玩?開不開心?

要不要再殘忍一點? 對她說出最殘忍的話,讓她的心撕裂,讓她絕望,科科科,嚐嚐血腥的滋味,科科科

有意思吧? 最好把一切都毀了更好吧? 哈哈哈哈哈


什麼都不要有不是更好? 這樣所有問題不就都解決了!!

哈哈哈哈,你完蛋了,就當你說出那句話的時候,你就要為這一切付出你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