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奇怪的說,常常沒事就會道歉,不管是什麼事情,第一直覺就是道歉。

儘管那件事情我沒有做錯,但是就是會這樣做,雖然以前也會這樣,但是不會像現在這樣...


以前我常常笑說你想太多,其實想太多的是我自己吧...

會介意別人的心情,只要稍有變化,就會直覺是自己的錯,我真的是太糟糕了ˊ口ˋ"

搞了半天,還是不會處理有關人際關係的問題,即使過了這麼多年,那時候的陰影卻揮之不去


什麼時候才能改調自己這個糟糕的個性,即使能夠靠偽裝來變化

卻又常常想很多,還有那愛哭的毛病,真的是沒有藥醫XD

要好好改變了啦,不可以再像現在這樣子了。


喔喔!忽然間想到,難道我怕接近人群就是因為我不會處理人際關係?!@@

感覺好像非常合理的樣子!! 因為不熟悉吧XD嘖嘖

果然要多多學習才行!!


哈哈哈,真的覺得自己交到好多好朋友

體會到人間的溫暖阿~~~~((感動))

都快忘記自己已經不再是一個人了,總是喜歡什麼都自己扛下來XD

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呢!!

九月就是新的開始!! 剛好訂定計畫,朝目標前進吧!!!


1.不可以在愛哭了,沒事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緊

2.要學習接近人群,不可以逃避

3.不要什麼事情都覺得是自己的錯,習慣性的道歉

4.收起那白X的性格,要學習成熟一點

5.要記得自己不是一個人,不要什麼事情都自己扛下來

6.不可能每件事情都會是完美的,有時候隨便一點會更好

7.別忘想每件事情都可以做到,不要隨便的勉強自己

8.學習處理人際關係的問題,有時候沉默反而是更好的選擇,有時時間可以淡化一切

9.學習和別人接觸,這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而已

10.不喜歡要說出來,沒有人清楚的知道你的想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