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花了點時間準備,是昨天臨時起意,然後開會議是討論的結果((然後搞到凌晨三點多))

今天早上在7點多起床,實際上我有沒又睡覺,我又搞不清楚。

起床後,我打開檔案忙著整理,因為有過上次的經歷,這次不希望又和上次一樣以失敗收場.....


花了點時間準備,心裡在意的依舊是那些活動、那些事前的準備工作,明明自己也有不少事情等著去做,

但是卻沒又辦法放手不管,最後終於作出上篇的那份企劃案,但是最後也沒有被採用XD


雖然沒有被採用,但是卻也沒有任何的難過,因為...這是我盡心盡力的東西,尤其是給大家看的那一剎那,整個超級緊張。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寫企劃案,我想這樣可能會比較清楚整個流程活動,會更加的清楚。


最後大家的評價不錯,說寫的很詳細,也很清楚,沒有什麼大問題。

這個對我就是一個非常大的鼓勵,這讓我更加有動力的寫下去,從討論地點、人數、活動的安排等等

每個流程都是我們大家一起討論的結果,不是一個人單打獨鬥,是分工合作(笑)


儘管最後的決定跟想像中不一樣,也跟我們一開始的安排差了不少,但是至少我學到了經驗。

哈哈哈,我稍稍的學會了安排活動,以後可以學著替人安排活動了(笑)。

不過今天經過開會討論,我發現我做的真的比不上他們做的,我做的算是嬰兒級的吧XD

但是我會努力加強這方面的知識的ˋ口ˊ


其實做完的感覺真的很開心,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和心思,為了要讓版面整齊,

清楚的標示出重點,還有遊戲的規則說明,改變規則自創活動等等

每一種工作都要癈盡心思的考慮抉擇,希望能夠達到完美。


不怕失敗,不怕嘗試

只有不放棄的努力,才有成功的機會

科科...

現在活動已經安排好了,人數也決定了,一切就等時間再次來臨

儘管過程被簡化許多,但是熱情還是不會變的XD


這次會更好,我是如此的希望




最希望的是...

如果有機會...

噓................

大家可以在一次的聚在一起
這個小小的心願

希望哪天能夠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