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10
淡水&西門町~~~ 一日遊
今天去了淡水……的小白宮←不過好像沒人知道這裡耶<<<很少人知道

因為昨天在公車上看到了~~淡水古蹟一日遊<<<門票100元的,可以去3個地方玩

所以今天就拉大家一起去啦←超開心的人

今天早場的一行人:我,果狸<<主辦人,笑,杜杜,貓=阿芸,還有卡特<<臨時被叫來的

哈哈,雖然找上出了些許的問題,找不到杜杜,差點撘錯車

還有差點被夾…..<<忽然被貓拉進去,結果&果狸差點被夾中…..嚇到= =”
以及迷路….找不到人等等…..


哈哈哈哈,上面就別理了啦~~~(汗
後來實在很無聊…..很多人認為啦,所以就到處亂晃,逛街~~~
最後終於找到所謂的小白宮了~~~((((汗汗汗

然後我們有認識警衛伯伯喔~~~~<<<狂聊天
因為我們很開心阿````,不過最high的還是我和果皮吧??

之後我們就到處逛,後來還抓去綁頭髮…..(by阿貓和果皮
綁了一堆….不過貓一直偷偷的公報私仇阿!!!!!!!痛死了啦!!!!!!!!!!!!!!可惡的傢伙,梳的痛死了啦><”,頭髮都被梳掉了說

雖然期間有不少人被我嚇到…..連偷笑的都有?!(ㄟ!!那邊那個….你笑啥阿你.怒
不過能和大家相處真的很開心,現在都很少看到他們了,所以特別開心吧,不過還是有難過的時候啦,很多時間都在下雨,害我們一直要撐傘….

不過不過~~~我和杜杜(用杜杜的傘,果狸和貓(果皮的??,卡特….就用我的啦
說真的….今天我很多話耶,幾乎都是亂七八糟的話,哈哈哈,例如…….
貓:你要怎麼負責阿???<<指晚回家
我:不然你後半生我幫你負責…….((((感覺像求婚的說…..XD
還有一堆啦….
反正就很多啦,感覺像表白之類的…….<<羞,(心中os:我都有飄了說……我還外遇??!!!!,飄~~~~~~~~~~~~~~~~~~最愛的還是你啦!!!!!

杜杜也很好耶……好難選擇喔……XD

今天早上就是亂七八糟的,該不會有人懷疑我的性向吧???

說真的,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的說……
哈哈哈,女生男生我都喜歡的說<<<<難不成我是雙性戀??
今天一整天都在調情吧(((依照某人說法來判斷的話
說真的,貓真的是很不解風情耶……唉….都說那麼明了說…..咳
果然還是杜杜了解阿~~~~哈哈哈哈
人可以風流但不可以下流阿…….哈哈哈哈
我可是很專情的阿~~~~~只是對女生都太過認真~~~~XD
糟糕…..有點瘋過頭的說<<<<等回神後的感想

今天讓某人了解霸王硬上弓…..咳…..說真的,那不適合在公共場合說的阿~~!!!!!
唉唉唉….雖然反應很可愛…..不過…..看的人心癢難耐阿…..<<<感覺像色老頭…
邊綁頭髮邊聊著奇怪的話題,我實在是很想大笑幾聲……雖然已經笑到快瘋了

中午吃的是牛肉麵……..我還得幫貓付錢阿……好貴阿…..
可惜的是貓和杜杜先走了……..後來沒跟我們繼續逛,真是可惜阿…….

還讓我帶路(?),其實我是路痴啦….連地圖都不會看…..還是很謝謝大家讓我帶路,雖然後來到小白宮時大家拿手機打電話…..報平安
讓我實在很有打擊啦…….

原本打算想要順便逛真理大學啦…..可是下雨…就算了

總而言之~~~先謝謝各位的參與阿……
友情贊助之杜杜,貓,果狸,卡特~~~~

接下來是下午篇……
參與人員:我,果狸,卡特,又平,霍霍
首先….來到了台北車站….八號出口的一群人…….迷路了….
唯一知道我們所要會合的點的….我….害大家….迷路(((哭
我從頭到尾…只記得….光xxxxx的…..結果好像是光南吧…..

後來我們一群人就跑到西門町了……
原本市去逛街,想說順便買飲料<<<卡特說的
然後我們就被留下來了(((又平打電話來說找不到我們
所以我們就留在捷運站裡面等….靠在某地坐著,聊天兼綁頭髮…..
我讓果狸幫我綁….辮子,雖然綁有點歪….不過算不錯…..

看卡特好像挺無聊的….坐旁邊超安靜阿…..<<<至少有開口說話了啦
還有點想睡覺…恩……他真的很無聊????
老實說….有些話果然還是要思考過在說比較好…..單純有時也是不好….就好比此時….我就後悔了啦!!!!爲啥我當時要這樣說阿???!!!!!!!!!!!!!!!!!!!!!!!<<<後悔中
我:你想睡覺??卡特:恩….. 我:那就睡一下阿,到時再叫你阿 卡特:地板又不好睡..睡不著啦 我:那我借你靠???<<<<<當時完全沒想太多任何事.可是現在就在後悔

…………………………………好後悔阿= = ‘’

等了n分鐘,終於等到電話打來,我們一群人終於會合了……
然後目的地就是:找吃的地方和喝的東西
不過以上我都不需要啦…..不過還是會幫大家找….
努力的找….總算是找到了,不過這裡的東西真的都賣比較貴耶,熱狗小的25大的40元….好貴……
飲料就還好……吧,因為我也沒去買….<<<感冒加上特殊時間,不宜喝冰的(晚上還是破戒了….說,不過最後是由卡特出錢請大家…..真是讓他破費了阿….上次也是這樣的說….唉….都讓他一直出錢,下次要斟酌一下比較好

後來我們就到捷運站附近坐欄杆聊天,還有玩團康遊戲~~~
玩海帶拳和temple….以及說笑話,和表演~~
還有拍大哥之古裝版的照片……他們說我比較適合去演歌仔戲啦XD
我總覺得都是我在丟臉的說,期間看後面的人似乎笑的很開心….很好笑喔//////???
不過卡特都不玩也不聊天….真是……(((碎碎唸
之後就這樣耗到4?5點多,然後我們就去逛街,逛三年二班<<<飾品店吧??
因為人太多…我就不敢恭維了,所以自動的站到外面等他們,卡特也陪我站…..他真的很無聊喔????<<<<懷疑很多次了說
期間看他一直看手錶接電話,對了,聽他說嘉義好像有煙火…….好像是第一次放的吧,他很想回去看????((((完全不明瞭啦,他都不說清楚…..


老實說…我們安靜的時間比較多耶…..誰叫他都不跟我說話啦,超安靜啦!!!!!
怒….之後就去逛了紅樓~~~~~~
那邊好像是創意市集吧,有個姊姊超好的,還發貼紙給我們~~還祝我們雙十國慶快樂~~~~~~~~~~今天果然來對了<<<開心開心
我還打算要貼在臉上…..還是算了,撕下來很痛吧…..(會被”刷”的一聲撕下…..好像很痛,我們還有四個人坐一張椅子~~~((都女的,看來我們都很瘦阿….哈
然後還有拍照尤其是這個→→
那張事示意圖…..顯的我很矮….矮到連他的鼻子我都碰不到啦<<不墊腳
它鼻子是往上斜……還有拍….沉思樣….我蹲在地上….後面是國旗,表現出沉思者的樣子…..<<<好丟臉阿….

裡面的東西真的都很好玩耶,可惜沒時間逛啦….因為很晚了
所以留到下次來,裡面還有賣蛋糕…..coffee?價錢真是…有夠貴阿….
一個但高上百元…而且還是和85XX店的大小差不多的….這不是我們學生所付的起的吧….好貴阿…..
這時又忍不住想講這裡發生的事….正當大家陷入拍照風潮時,我走到旁邊的地方去逛,然後卡特也跑來逛….跟著我嗎??我快速的看了一下裡面的東西…除了蛋糕店停了比較久以外,接著就快速的飄回大家那邊…
才發現….卡特不見了….撲撲…..
走太慢了阿…..我就鑽回大家那邊聊天兼休息….因為腳開始痛了….忘了不能站太久…不然腳會開始痛,好像是血液循環不良吧….到時就會有某些地方開始痛…壓到或到就會痛,聽說是靜脈曲張太嚴重…..就會這樣吧,所以有很多時間我都是在坐著…..不然就是蹲著….別人是痠…我好痛喔…..

之後開始找地方吃晚餐….很晚了,我們也不知要吃啥,所以就到處亂逛…..最後決定~~~~女僕咖啡廳!!!!!
期間我們又迷路了….而且廷廷還誤導我們啦,害我們繞了一大圈……其事一開始女僕咖啡廳就沒距離我們很遠的說,然後我就負責打電話找路…..而其他人就….開始聊天交流起來,認識彼此吧……唉….我該說啥好阿
我們在尋找路的路途上,還有家族表演喔,很好聽耶….((我又跑到一邊去坐著了
距離大家有點遠的地方….腳真的很痛….結果被人發現我不見了….被卡特發現….嘖嘖,怎麼每次消失他都會發現阿…..奇怪….果狸倒是都找不到…哈哈哈哈哈,看他找人還真的很好笑,可是他是因為看到誰才知道我們的所在地阿??
看到卡特還是我阿?????
最後終於得到真正的正確地圖….終於阿….我們終於來到餐廳的所在地了,不過期間我真的很懷疑我能撐到嗎??頭開始痛了…很怕等等又要看不到…之前頭痛到連眼神都沒辦法聚焦….結果走錯班…還好有發現…不過頭真的很痛啦,還有人叫我回家…ㄜ…扯遠了



找到餐廳後~~~~女僕真的好正喔,不過那地方好像有換新…好久沒來了,我們先在外面等,我就衝去看女僕店的其他東西,也就是cosplay的衣服,女僕~~~男生的好帥,還有nana的耶~~~~~((((興奮興奮,最後還是有人來叫我…進去吃飯
我差點粘在那裡不離開…..進入時的第一句話:主人,歡迎回家<<日文,請往這裡走<<<日文和中文,女僕說這個真的好….好可愛<<<<激動~~~~
然後他們會問:請問主人是第一次回家嗎???請主人借一份menu由我們來為主人介紹……<<<中間跳過,請問主人有什麼不懂得嗎??需要在解釋一次嗎???
好讚喔~~~~~好正~~~~~~好萌~~~~~~~~~~~~~~~~~~~~~~~~~~~~萌阿
那裡面的東西是有點貴啦,不過很好吃…..
我們吃茄之肉醬麵(180元),還有人吃蔬菜肉醬麵(180元)以及忘了
飲料是:灼眼的夏娜(120),蒼星石(120),還有一個忘了(100)
麵就不需要介紹了吧,灼眼的夏娜….我覺得有點甜…很好喝,有點像是玫瑰花的???加上汽水的那種吧,很好喝,半匙也很可愛,尤其是杯墊和餐巾紙啦,超想A走…我還在上面畫畫,哈哈哈哈

我喝的是蒼星石(右邊的那個翠星石的啦,大約的樣子,因為不能照相….所以沒照片給大家看…真是可惜,我只能弄個大概啦,是漸層的,自己想像一下吧,不過我的櫻桃上有星星耶,這代表幸運嗎?? 像這樣.故意的嗎??
我的喝起來很像汽水….好喝喔,涼涼的,不會甜…..
上菜的時候有些太遠,就會跟你說:請主人幫一下忙好嗎??或請主人幫忙傳遞可以嗎??,吃完後…就會說:主人還要享用嗎??
離開時…會說:請主人以後多多回家用餐
像這樣….好可愛阿~~~
我們一群人花了1157元…我記得…37元好像是服務費吧
哈哈哈哈,今天逛了12個小時….<<<從出門到回家….
整整12小時,真的好累喔,腳也真的痛爆啦,進餐廳後我還咪了一下下…因為頭很痛,很擔心等等又要不能聚焦….到時要怎麼回家…總不能叫人送我回來吧.還好回來了…幸好….


今天晚餐就花了210吧.我印象中,不過最後到底是誰出錢的阿????我都搞不清楚….誰可以跟我說阿!!!!!!!(((混亂
女僕好可愛….實在很想打包…帶走XD,自己養眼,卡特最後還是沒看到煙火….我該說啥阿,之後他就回嘉義了…很晚了耶,他回去是幾點阿???
今天真的說了一堆奇怪的話阿…..下次我要好好的想過,單純歸單純…有時會讓人想殺了我阿…..害人誤會….咳咳,又扯遠了,回到家好像九點多吧,好晚阿
最後我們還有乾杯喔,這是最後的相處時刻~~~~^^,哈哈

哈哈,今天真的過的很快樂喔,超好玩的,雖然我不知道大家怎麼想啦
真的很希望有機會在出來一起玩吧,假如我能出來的話啦
最近好像身體變虛弱很多了….狂生病的樣子,最近非常的誇張….下次早點睡好了,免的又要頭痛了….

最後呢感謝大家忍受我的無理取鬧,還有我的任性,以及我的路痴….
很開心大家讓我帶路…..不過對於害大家走太多路…真的很不好意思…..= =
還有讓大家浪費那麼多錢,還有時間陪我……
那麼我在此向大家一鞠躬~~~~~

感謝以上的大家
友情贊助??/////
杜杜~~其中還聽我說故事,很不好意思,還拉你出來
果狸:謝謝你陪我一整天喔,今天真的很好玩
又平&霍霍:今天晚餐沒讓你們破費太多吧???還有讓你們走太多路,不好意思
貓:…….沒啥好說的吧,雖然拐你出來….抱歉,可是你浪費我很多錢….= =
哈哈,不過還是很開心你出來了啦
卡特:特地從嘉義上來,辛苦你啦,今日又讓你破費了,非常抱歉阿…..
雖然每次看你好像都很無聊??難不成真的很無聊???有機會我在好好安排咩
不過還是謝謝你陪我們一整天,有勞你啦,另外,也謝謝你都陪我啦<<在我窩一邊的時候

以上~~~就是今日的旅遊日記,那麼晚安喔

最後要睡覺的時候已經是凌晨四點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