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11
戀 我和她 她和他


他們之間,就如同故事般的奇妙,那麼的不可思議…

從最初到現在…


她的身邊有了他的騎士不需要使者了,專屬於他的騎士…

選擇了放手,就該祝福,喜歡不一定是佔有,而是一旁的守護,兩人的故事…最終的結局事喜或者是悲戀??


意外的相遇,夢裡的倩影…總是提醒著他,不該放手….

我選擇了退出,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她幸福一切就夠了…

他對她很好,每次當他提到,臉上都會不自覺的露出微笑,而且表情也會不一樣,熱戀中的女生…果然不一樣呢…

但是…故事可不是平凡無奇…總是會有起承轉合,就像作文一般

男方的身體本身就不好,所以常常到醫院就診,現在有了個人陪伴,這樣就多了一份勇氣吧??



他們做了賭注,彼此的賭注,一個以生命,另一個以他的一切…

我只會默默的…默默的…在一旁

什麼也辦不到,我不會出主意,對感情不拿手…

雖然最後的贏家…女生贏了,男生也說出了他的答案…





原來…他的病又發作了…

他想選擇放棄治療,他對她說:假如我先走的話你要原諒我喔….

可惡,你這傢伙,我不允許你這麼放棄,這樣不就枉費我的退出了嗎?!

你們之間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選擇把他交給你,是因為我相信你

你可以給他我所不能給的幸福….



她哭了…

看著他…我也很難過…,心那邊好痛…,我沒有資格替他擦眼淚,因為他不是個需要保護的女生,他的堅強….支持著他…

既然選擇在一起,就是做好準備了吧??無論最後的結局….



看著他們…願他們幸福…

公主有了騎士,童話故事裡的定律,靜靜的看著….一直看著….







短短的戀情….

從迷戀到愛戀,從愛戀…..到失戀

我在那一剎那就被甩了,連表白的機會都沒有…

本來就是了…我跟他…不會有結果的…



戀….這題目真的很難寫耶,寫到我都要瘋了啦,我寫的故事就是像上面那篇那樣喔,不過內容不一樣就是了,差不多啦….

這次的作文很凡耶,寫啥戀阿,你不知道我是連初戀都沒有的傢伙嗎!!!!(爆走)



不過呢…曾經喜歡過一個人,短暫的喜歡,一開始的迷戀讓人意亂情迷,愛戀讓人臉紅心跳,失戀….讓人感傷不已,哈哈,也不能算失戀啦,只是放棄罷了,畢竟對人的感覺還沒那麼鮮明咩….

所以…就算向我暗示也是沒用低~~~(((有涵義?!

感情才不會這麼容易就交出去,除非有等值的交換~~~~<<<大奸商

算一算..至今我忽略過幾個人感情阿…??好像很常被罵耶,單純還是單蠢阿?????真的不知還是刻意忽略??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