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11


這篇很早就想打了,不過一直沒法決定說啥好<<<小弟我口拙

不懂得說嚴肅的話,常常不看場合說出奇怪的話,我很開心大家忍受我的無理取鬧,尤其是杜杜,

常常聽我發牢騷,說些有的沒的事,有開心的,難過的…..

雖然你總是有事情就往心裡放,不願意和我們說,可是…..

每次看你沉默…



你常覺得跟我們格格不入…

我不知該怎麼說耶,其實…大家都很好相處<<<好像也不是這樣說,該怎麼說呢,你說…

不說話…是尷尬還是…??

只是希望你能跟我們說點話,看了你的網誌,讓我想到,之前…

有個朋友…也是這樣,你的想法,我不知道.也不願意去猜

我會等你直到你說出來的那天,沉默也沒什麼不好…

這是你當時說過的話…每當我想到時,我就會想去自責,為什麼當時要那樣說….



每次看著你…

心裡都會擔心著,就算回到班上,想的還是你的事情,我不會表達我想說的,但是我會努力的表現出來,

老實說我對於關心這方面的事,還挺沒則的,我會做的也只是默默的觀察,

我從不過問他不想說的東西<<<基本上啦,像兔魚的事…就讓我後悔到現在…



我不想再一次的經歷,也不想再一次的後悔,就像那時警衛說的;千金難買早知道,所以…恩…我也不會說耶

就是希望你不要想太多,因為你都不跟我們說<<應該是說不出來吧,就是…恩…



下次…下次我會想過在說啦,這樣你應該就不會差不上話題了吧,還是我安靜的窩一邊?保持沉默??比較好…

拉你來淡水…真的很不好意思,其實大家都很無聊吧,只是來配合我罷了,任由我胡鬧,忍受我的無理取鬧

以及我的任性,說真的…



人與人相處真的對我很困難,我不懂得說好話,也不懂得去安慰別人,我不懂得說出內心的話,只會一次次的傷害別人…

假如可以我希望時間能夠倒流…假如可以我希望能回到當初的那一天…



杜杜,謝謝你每次聽我說奇怪的事,還有忍受我的無理取鬧,以及那篇網誌…

可以的話,我希望我也能成為你的聽眾,聽你說話…

所有的感謝都比不上你對我的一切……

心裡的感覺是不會變,對你…也是對我

重要的人…

不願失去…不想在一次的失去,這一次不會在忽略了

不會在裝傻,不會不知道…





真的很謝謝大家…謝謝所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