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校慶~!!!

雖然被人警告說高三是沒有去校慶的權利啦((笑))

這招對老娘我是沒用滴啦!!XDXD

而且有鬼屋耶!!!<<重點

不去就太對不起學妹了,你說是吧?˙0<


今天7:15分.....咳...實際上是7:30才起床啦

很愛睏耶....昨天一點多才睡耶....((喂




然後花了點時間收拾東西((拿便服

迅速的換上校服,瞄一下外面...恩....很冷

穿多一點好了,今天溫度可是不到十度呢((當我出門時只有12度優!!!




走在路上....恩....空空的,整條大路上也只有我這個學生,非常的明顯


偶爾還會聽到.....

今天不是禮拜六嗎??某位歐巴桑小聲的問隔壁的大嬸

重俢吧......大嬸不加思索的回答


喂.....
又不是說穿校服出門就一定是去重修好嗎?!你以為我願意阿!!!裙子也很冷耶!!!你到底知不知道阿大嬸????



就這樣喃喃自語的我到了捷運站,和果貍會合後就開始往學校出發




好冷....
出了捷運站後這是我的感言


到了學校後

 

 

我們的首當其衝當然是……鬼屋啦!!!

不過時間還沒到…..要做什麼呢??

 

 

 

呵呵….

依照我們以往的經驗,二樓的人往往特別的多….

況且有些人還沒吃早餐的樣子((我也沒有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點東西,順便勘查一下地形

 

我們從4樓往下晃,每一樓都逛逛,就這樣一路來到了2

然後….悲慘的事就這麼發生了

 

 

英文老師!!!那時不知是誰忽然叫了一聲,眼前穿粉色班服的人頓時轉身過來

 

….好想轉身落跑喔……

 

你們幾個給我過來 老師指著要落跑的我們

老師好…..

 

給我進去~老師笑的異常燦爛

 

就這樣我們被老師請了進去

 

一進去老師就叫學妹們招呼我們學妹們真的很可愛耶

竟然說我們是大學生~好害羞喔~~!!!!

 

不過

我穿的是學校外套耶….所以??

 

除了我以外其他的都是大學生嗎?????????!!!!!!!!!!!!!!

 

 

<<<打擊…..

後來我點了雞尾酒慢慢喝……

 

 

 

喝著喝著順便拿NDSL出來玩,邊喝邊玩….期間有好幾個女僕在我們面前晃

今年的女僕特別多呢…..

 

而且我們還答應了兩個班說要去他們班消費的說…..

最後呢??

 

最後…..當然是沒去阿…….()

 

 

喝完酒以後感覺身體發熱…..

原來是真的酒嗎?!學校不是不準賣酒嗎??

 

 

臉好紅……不過在這麼冷的天氣下…..真的很溫暖呢

 

 

後來藉著酒精的壯膽下,我們一群人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鬼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