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這群人

創下了今年鬼屋史上最好笑的紀錄------第一組在鬼屋裡迷路的人

 

 

明明鬼屋也不過教室這麼大阿~~!!!!!!

這所有的一切….都要從頭說起才行阿….

那時我們到了鬼屋前,沒什麼人應該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原本是小雯晴要走第一,忽然間就把我推到前面說:還是你先走好了….

 

我猶豫了一下….好吧,反正沒試過玩玩也好,反正也沒多大….不至於迷路吧

 

…..就是所有一切的開端

 

再工作人員告知請不要欺負鬼,我回說那可不可以請鬼不要碰我們….

我們開了門走了進去….

 

 

接過燈後,我緊張的把燈拿的很低….手上的燈裡面是蠟燭,微弱的燈光閃爍著

其實也沒說很亮……

 

 

一進去沒多久就被第一隻鬼給嚇到((恐懼指數+5)),因為他坐在地上….我小心的越過他,深怕待會又會踩到….

 

結果太注意下面的結果就是….

 

…..又被嚇到了= =’’,鬼忽然間從我前面出現,我小聲的叫了一聲((恐懼指數+30))

 

……

裡面的佈景做的還算逼真….

 

逼真到…..我們迷˙路˙了

 

我忍不住喃喃…..該往哪裡走…,然後只要有岔路就左看右看在選路

 

那裡是岔路啦~!!!~~~這邊才對啦~!!!!!

 

只要隨便走走就會被鬼嚇到((恐懼指數+20))

 

期間我叫的還只有嗚聲….

 

只是有隻鬼被我們撞見3….

 

他看我們也看煩了吧….我也很沒用的被嚇了3….((恐懼指數+25))

 

 

 

 

然後….為了不再迷路,為了可以順利找到出路

 

我們決定…..

 

…..我們應該往哪走阿???

 

 

別懷疑,我們問的就是剛剛嚇我們的鬼

 

雖然鬼都不打算理我們….某隻鬼還很可憐的被我們問了三次…..

 

不過還是有點頭….在我問是這個方向嗎???<<<非常害怕

 

((恐懼指數+20)) 恐懼指數達最大值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才問完走了一小段路我就嚇的慘叫

 

因為我原本舉的很低的燈,再我認為這麼低實在看不到什麼東西的情況下

我稍微的提高幾公分就看到……

 

 

一隻距離我也只有幾公分的鬼……

 

 …..好可怕…..不要靠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