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

 

然後我們…..繼續迷路和問路久了以後也比較習慣了

 

某逢遇到鬼必定問:請問我們應該要往哪裡走….

 

 我隱約還聽到鬼的噗哧聲……..很好笑嗎?!

 

右轉….看到一個石版女….忽然轉身過來把石版面對我們

 

上面寫著….

 

 

下一個死的就是你

 

 

……

….

 

無視….

….好像走到死路了??

我們卡住了….走不出去….所以我們想說可能是走錯路了打算轉回去

 

一轉身石版女馬上擋住我們….是怕我們迷路太久嗎??

 

…………………..

那個…..你知道我們應該要往哪個方向走嗎??我決定開口問他

 

石版女回到原位,停了幾秒鐘,又把頭露出來比了某個方向

是這個方向嗎??我不確定的問

看著石版女點點頭,我們放心的走了….

 

又卡住了….

我們停在一個黑黑的地方,好暗…..

 

一抬頭…..

不要砍我!!!!!!!!!!!!!!!!!!!!!!!!!!!!!!

我急忙往下蹲深怕被眼前的鐮刀給砍下去….

諷刺的是就算我不蹲他也砍不到我….要蹲的是我身後的那群人….

 

可惜的是我還來不急問我們應該要怎麼走時那隻死神已經不見了….

 

後來不知是誰說的….我們卡在的地方…..

其實有個亮光處,只要走出那個布幕….其實就到出口了,我們一直站在前面

完全不知道….出口就在那裡….

 

 

跨出去以後就會見到傑森….我倒吸一口氣…..<<都最後了還是被嚇到

 

這裡就是出口??我比了比眼前的把手….

傑森點了點頭,我打開門眼前恢復明亮….

 

請把點卷和燈交還給工作人員….中國服的女生說道

….我們出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