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架的友情

 

『我跟他說了…..以後我們不會在說話了』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恩….那個….你說啥阿….小的有點沒有聽清楚耶

 



 

『以後我們不會在說話了』

 

 

 

 

 

呆………………………………..

 

 

 

雖然你們之間有問題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其中某人還不斷的跑來問我說你到底是怎麼了

 


我說不知道


每次當他跟我們說話時,你就跑的遠遠的


他向我投以你看吧的眼神


我只能回看說唉…………


 

事情已經發展到這個地步了嗎


原來已經進入到最棘手的階段了….

 

每次每次


你都避開他,他也回說:『算了….我不要了』

 


你們兩個都是這樣

 


一個無所謂,另一個也是


為何不選擇聊一聊呢


 

讓我這個中間人實在是非常的……不能理解


 

看著抱在我身上的某位,以及望向某個離開的人



難道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嗎


 

後來我找了離開的某人聊聊


 

『你不是答應我說要好好的忍耐嗎』


『…….


你回答了什麼我已經忘了




我只記得



你們兩個分開的背影



 

這樣你還會說你不後悔嗎

 


 

過了幾天

 



『我跟他合好了』某隻在我到學校後開心的跟我說



『喔?那很好阿』我放下書包,坐下



『禮拜六的時候我邊哭邊跟他說你聽我說』你激動的




『呵呵…..是喔』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打,我怕他掛我電話,可是沒想到

他接了』



『那不錯阿,肯接就好了』祇怕他等等就掛而已




『那時我哭著要他聽我說,每次他要說時我都跟他說,



你聽我說!!




 

原來你們合好了嗎?那真是可喜可賀阿




你看吧~



我就說嘛~~~~~



怎麼可能會分開呢




不過看到你們合好真的是不錯呢!!!至少會跟以前一樣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一點奇怪的地方,是錯覺嗎?



 

只希望你們不是假裝給我看的



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合好的



我只是真的希望你們是真的打算要繼續



而不是為了要應付我而已



 

吵架歸吵架



至少友誼還是存在的



 

總而言之恭喜你們


 

但是處理好一個問題卻有新的問題



我老覺得有一個地方一直很奇怪,到底是什麼?




我們之間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唉……或許有問題的人是我才對吧,下次要解決的應該


是自己的想法吧



該學習面對現實,不能再這麼天真的想把每件事都做到


最完美

 



··



到底奇怪的地方是哪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