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理論上是要去吃美好好吃的烤肉才對。

這樣說起來好像挺美好的說,至少我原本是這麼打算的,不過三個人的烤肉,吃起來還是有點那麼的悲哀(所以此計畫不採用)

今天是中秋節,理論上應該是要睡覺睡到自然醒,凌晨睡覺,早上再睡到中午才起床,理論上應該是這樣才對阿!!

為什麼我偏偏睡到快十點就醒了呢!!為什麼!!

來個人告訴我為什麼!!=口="



早上起床默默的開啟電腦,果然網路上沒多少人,大家都在睡覺嗎!!

虧我凌晨兩點才睡覺說!!!真是太可惡了!!


最後室友也起床了,原本打算要吃土司的說...

後來想想那結凍的土司,還是算了吧(默)

後來等我室友的朋友到後,我們就一起去吃了早午餐,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啦ˊˋ((要求真低阿)),邊看電視邊吃東西

然後再悠悠的去搭車。


下午我們要去逛市區,也就是比較熱鬧的地方!!

搭上公車,感覺超級的新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到桃園的市區玩。

也是第一次和大學同學出〝遠門〞,感覺跟台北好不一樣!!

這邊的公車錢要18元耶!!


而且司機會一直看著你把錢投下去...((而且不能用悠遊卡說=3=))

難怪大家總是再吃飯的時候換錢,換了好多的一塊。


這邊的公車不像是台北的公車那麼快,要等很久才會有一班!!

而且也沒有跑馬燈=口=",更不會報站名阿!!!

這樣我哪知道搭到哪裡去阿=口="


上了公車,裡面倒是和台北沒什麼兩樣(你以為你是到哪個謎樣星球嗎?!)

不過我最訝異的是...天花板有停車鈕耶!!!((太驚訝了))

而且我們還分享了各地不同的公車,真的是太驚訝了啦!!

果然各地名情差好多喔,像是苗栗...每個地方價錢都不一樣耶!!!@@"

傻眼,而且司機又超級兇的....真幸好我是在台北阿!!


我們就這樣一路聊到了終點站,結果家家還沒到,

一下車我整個就像是外地來的(好像本來就是?),

馬上拿出相機出來拍照留念。


整個就是興奮,然後我就感覺到後面無奈的眼神= ="

後來我們就決定要到某個地方去等家家,於是我們來到了〝百貨公司〞

此時我已經拍了不少的照片說....


百貨公司就沒什麼好介紹的啦!!

倒是有件挺好笑的事就是...


我再上OO時候,站起來時,很優雅的給他大力的撞到放置物包的地方。

整個幾乎要慘叫了說,超級給他OO的痛啦!!!

而且撞超大力說......


後來我就這樣意外的認識了室友的朋友= ="

哈哈哈.....很奇妙的認識過程押。


然後我們就稍微的逛了一下所謂的百貨公司,欣賞了下...

高檔貨衣服,恩....整套加起來也要上萬元,真不愧是上流社會阿....

但是身為設計系的我們,必須培養敏銳的審美觀....

所以我們就欣賞了不少件服裝,果然都很漂亮阿...超有藝術的

藝術到....


我懷疑真的會有人穿出來嗎?!



我們逛衣服逛第一樓時,深深的感嘆衣服好貴,但是比較有時尚感

第二樓時,衣服比較走平民風,但是沒想到他更貴!!!

上面的一件幾千塊,下面一件5個0!!

印象最深的是14590=口="


然後我們就走了...

後來我們來到了光南商場...

桃園的光南和台北的差好多喔!!

感覺比較大間耶....


而且人又不多((重點))


結果我們在這裡一窩就是N個小時,

主要待的地方就是...

記事本((年度手冊))念心理測驗



電玩區


我們念了好幾本的心理測驗

邊念邊感嘆...

好準!!


後來又晃到了電玩區

這邊的電玩區不比台北的少

然後意外的發現家家也有玩電玩耶


然後又發現那邊的遊戲,我幾乎都有耶.....

哈哈,最後又發現,新朋友也是個電玩迷!!

然後室友無言了XDD,哈哈....

默默的看著我們幾個熱烈的討論起電玩

(我們把所有的電玩都評論了過去)

順便說一下自己想要外帶哪些遊戲走....



然後我們進入了下一站-動漫館

又是一個待了N小時的地方阿!!


裡面的東西都好讚阿!!!

然後我們又很熱烈的討論了起來

原來大家都是動漫迷XDD


還有跟我相同嗜好的孩子阿!!



而且裡面還有賣同人誌耶((興奮興奮))

我們在裡面晃了好多的東西,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

晚上我們去麥當當聊天,吃東西休息一下。


呵呵,真的是好開心,大約晚上六點多離開吧...

回到家大約七點多,然後我們又在車上討論了很多的東西

像是約來我們房間打牌聊天,晚上一起去觀星等等

開始計畫美好的大學生活XDD



晚餐依舊是吃奇怪的狗食+我做的蒸蛋

=3=

看起來很妙,但是我覺得超級好吃

((生活水準不斷的降低阿!!))

我快要成為明久了......

我的蒸蛋

是由4顆雞蛋組成,加上不明份量的冰水

放入電鍋燉煮N個分鐘完成

中間看起來是半生不熟,外酥內嫩。

吃起來好不可口!!

((改編自唐伯虎))


不過至少他還是可以吃的不明生物....


今天很稀奇的用到了洗衣機!!((可喜可賀))

是因為今天是中秋節嗎?!

所以我們才有洗衣機可以用?!

還是我們只有在特定假日才能使用洗衣機呢?!


還有今天和大家用了語音通話

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今天大概是我覺得最有大學生的感覺的一天了XDD

哈哈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無論是第一次的搭車、和朋友逛街等等

雖然沒有烤肉可以吃,但是我有兩根香蕉作伴ˊˋ"

就像是同學說的

玉米罐頭配MSN 附上狀態閒置中XDD



不過明天又是個辛苦的開始阿!!

但是這就是大學生阿!!

大學生活真的非常有趣!!

希望天天都可以像今天一樣快樂嚕!!


今天好友多了一位,繼續加油吧!!

晚安啦各位!!

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雖然時間已經超過了啦!!))



以上就是我的狗食和蒸蛋ˊˋ",下次我會在努力的,但是別叫我弄給你們吃就好((也不會有那種人的存在吧?!)) PS:今天看了好多的小兔兔和小鸚鵡和小八哥...看的我自己也好想養...=3=有機會來養隻兔子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