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回家搬了電鍋來後,就打算要哪天來親自下廚一下。

好聽點叫下廚,貼切點叫加熱(笑)。


但是我在家,只會用微波爐=3=,電鍋反而不太會用。

這兩天我學習使用電鍋,原本還想指望室友幫我=ˇ=,不過我還是自力自強吧!!

聽說只要多用,總是會有會用的時候!! 所以我還是趁現在多多練習吧,還是要學會使用才行!


再家的時候,自家大大們教我如何正確的使用電鍋,再加上我那少的可憐的經驗值....

其實我不太會用電鍋xdd,所以我水都是亂加的...看我心情決定xd


昨天晚餐整個算是失敗?

因為一半冷阿~

今天我水加的就比較少,昨天加2杯,今天加1杯((也只有那麼一點點而已阿=口=


然後這次就比較快好了,聽說是只要水蒸乾了,就會跳起來是不?

所以我這次等的就沒有很久...


吃完了一口飯+一堆的青菜...

只想說...

還是好餓


拿出雞蛋放溫,準備再做一次水煮蛋

昨天算是成功嗎?!

有點水水的說,但是中間倒是很熟((是我最愛的熟度

今天又在嘗試了一次,時間放的比較久((是超級了


整個是等吃完晚餐才弄出來吃,幾乎快變成宵夜了說...

今天的感想是...

下次我要記得翻面才行=3=

感覺熟一半= =",明天在來嘗試


今天還有幫室友加熱他的晚餐,是咖哩蛋包飯,加熱完整個味道超香!!

整個就是食慾大開....更餓


幸好我還會用ˊˋ,然後我們連明天的晚餐都一起買好了

怕明天會吃不到晚餐(店家沒開)


今天學校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早上默默的上學,中午吃了好吃的蛋包飯(我吃日式丼飯-野菜)

整個超級好吃,而且又吃的飽,超大碗的啦!!


但是吃到最後有點怪怪,

為什麼...

只有我們三個...

女生呢?



放眼望去,扣掉我們三個人,店裡都是男生=口="

這是怎麼回事?!

女生都上哪去了阿=口="

我們差不多坐的是中間的位置

圍繞著我們的是一群群的男生


真想大喊一句話....


〝禁止群聚,咬殺!!〞



咳...

跳過頭了,總之直到我們離開

終於又來了三個女生組的客人,但是我們剛好要離開了

所以他們是來替代我們的嗎=口="


出了店外面...

又是一桌的....

男客人=口="


我要離開這個奇怪的地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



後來我們去上了設計概論,英文課下課中間還有約2個小時的說

原本是打算和家家去把東西交給總務,再去到垃圾吃飯

結果我們不知覺間就把時間耗完了....




值日生根本沒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我們就用剩下的唯一的10分鐘殺去弄垃圾,

聽芸卉說垃圾不會太多,一包就好了。


但是我看著眼前的滿到地上的垃圾感嘆:還真是一包阿.....好大的一包= ="

然後我們三個人默默的清理垃圾,最後大約拿了快六包的大型垃圾去垃圾場到垃圾。


5.6.7樓....

走到一樓垃圾場....


真的好累= ="



垃圾多的要命,而且好濕=口="





但是我還有一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是乖乖認命吧!!)






下午的課都在畫畫中被我畫掉了xdd

邵小妹還翹課!!

哈哈哈,選了課要來上課優!!




今天家家又來幫我殺了柚柚...

不過到現在還沒吃...

明天當早餐吃吧

明天找時間來做蒸蛋...


希望能吃阿



下午去逛桃園的市區~

第一次去耶~~


差不多就打到這樣吧

不自覺間已經過了12點了

那麼...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嚕!!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