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kDUMnW0KaM

我們品設的預告片-屍樂園。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真的是很期待,感覺超級讚的。

很像是在玩惡靈古堡XDD

沒想到小GAY也在裡面耶(事後看的時候),另外也意外的發現宅男哥XDD



好,那些都不是我的重點

上篇說到夜遊,接下來繼續我的夜遊

因為雨實在是太大了,所以時間只好不斷的往後延後。

等到雨變小,比較安全


然後我們就邊STAND BY 邊聊天

小GAY跟我們講了有關心理測驗的((但名義上是用故事啦

但是我已經聽過了,所以只好沉默((玩螢光棒中

後來在聽拳擊哥講一下課業上的事情

最後就是必定的講鬼故事時間啦!!


顧杰和我們說了有關設計大樓的鬼故事

聽說那些故事是真的,是一屆屆流傳下來的。

恩..搞的我後來實在有點不太想搭電梯了XDD


然後我們各自的分享了自己有關的靈異故事。

顧杰真的是太好笑了,因為有人不專心聽他講故事,結果就開始說教XDD

真的是太好笑了XDD


大約12點多左右

終於輪到我們

學長慎重的告訴我們應該注意的事項

哪些事情可以做,哪些事情不可以做

拿了香,慎重的拜了山神和好兄弟

希望我們能夠順利。



我和阿燒一組,貼切來說是,我們一小隊一組。

然後兩個兩個牽手,比較好注意到對方

一開始我們超緊張的,因為範圍是整個園區。


由顧杰帶頭,我們隨後,出發!!



其實這中間的過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濕濕的地板,和狂下的雨絲

偶爾忽然間冒出的聲響,一開始我們有人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的大叫

其實我們在路途中,常常會聽到別組的尖叫聲,然後就會想說是到底有多恐怖呢...


第一個遇到的是扮成貞子的學姊,耶...在涼亭阿...

默默的走過去,衣服感覺好濕...會不會感冒阿?

然後走到側面...原來有兩隻喔O口O"

然後得到提示,到了墳墓邊,是要拿信物嗎= =?

好吧,看起來沒有,去下一個定點吧。


然後要離開的途中,我們發現,工作人員+學姊(貞子)在撿螢光棒耶!!

忽然間有種莫名的好笑感((因為我們是最後一組)),然後向他們到過謝後,我們離開

下一個定點-出發,GO!


接下來的是醫療站吧?

沒記錯的話,是兩個學姊站在窗邊,透過影子觀看。

就某些意義上,挺恐怖的,所以我們派出顧杰...去幫我們拿信物吧

進去了一段時間,順便和學姊交談一下,拿到了信物((血袋?))

然後離開,我轉頭看,恩...學姊移動了,學姊交談了!!學姊擁抱了!!!!((悶笑))

快去下個地方吧,或許沒想像中的恐怖?


祭壇...這是我自己取的

剛到的時候,我們站在門口猶豫,要不要進去呢

根據螢光棒的指示,我們是要進去的

然後我看到在桌上的兩隻手

邊感嘆的說:可以扔石頭進去嗎? 會不會聽到慘叫聲阿?!

邊喊著我要扔石頭,邊注意裡面的情況,但是並沒有狀況發生

於是就有人說了,剛剛是男生組進去拿東西,所以這次換女生組去吧。

所以..

我就進去了,因為我真的很想扔石頭進去,看看是不是真的人的手((你是有是虐性喔?!@@

一進去,繼續念著我的扔石頭,邊等學長爬起來嚇我,恩...沒被嚇到。

邊笑說我剛真的打算扔石頭進去耶,然後學姊也默默的走出來嚇

都沒被嚇到說,然後他們就說他們要收工了啦,超想去廁所的

我問有信物還是什麼東西要拿嗎?

得到情報後,轉身離開,上樓,下一個目的地


邊感嘆著學長姊們的悲哀,想著等等看到鬼要好好的感謝他們...

然後我們來到了娃娃國

看到了珈珈學姊,他扮洋娃娃真的是超可愛的

我邊叫著說要去摸摸XDD,最後當然被人阻止了。



然後開始爬欄杆,這個地方真的是很適合扮鬼屋

因為有段時間沒使用了,所以算是半廢棄的地方

感覺真的是超有氣氛的。

我們往上爬,結果..

狀況出現了= ="

我的左腳被人抓住(從下面)

我的右腳被人採住((被姜姜


幸好左腳的那個很快的放手,不然我可能會忍不住的踹下去

然後默默的轉頭跟姜姜說把我的褲子放開...


我們邊爬邊有那種感覺

因為我們畢竟體型算是大人,所以鑽有些地方比較不方便=3=

好啦,我很輕鬆啦


然後總算是爬出去了,離開前邊跟學姊們說

你們可以收工去上廁所嚕~謝謝學姊阿

學姊超可愛的等等


最後前往最後一站,我們的目的地-營火場地


後來的回去的路上,大家都很開心,因為已經習慣了

沒想像中的害怕XDD

忽然間

有一陣大叫..

然後轉頭一看,一群學長朝我們衝出來。

我們默默,問:為什麼你們在這裡

他們回:迷路阿...



這是藉口吧?這是藉口吧?

是嚇人不成的藉口吧?!



後來我們回去後,各自交換夜遊的心得

邊聽學長姊們扮鬼的辛酸

想上廁所不能去,只能默默的淋雨STANDBY

對講機不時傳來...

雨好大阿~~怎麼辦阿!!!

之類的話語


然後就是現在的學弟妹們都不害怕阿?

好難嚇的說....

之類的等等


恩~後來我們就要回我們的小木屋,準備洗澡休息。

幸好我鑰匙已經交出去了,不然他們跟我討...我大概就死定了吧?

我拿好行李,跑到芸卉那房去睡覺。

晚上的插曲真的是太好笑了說


在分段XDD

下一篇就是行程篇的完成,大概在兩篇左右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