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篇我本來就很想打了。

我不是個會表達的人,我不是個會說話的人。

聽到這首歌以後,讓我想起了某些人,那些我最重視的大家。

感謝大家的關心、擔心


所以這篇,我想要送給你們。
http://mymedia.yam.com/m/3103440
這是這首歌的弦律,大家可以聽聽看

突然想起你(改編)

都是因為那些事 突然閃了一下 於是想起你 怕你 還沒習慣

都是因為這件事 忽然間來的那麼快 怕來不及 讓你 反應過來

 

一個人的夜 我的心 應該放在哪裡 擁抱過後 我的雙手應該放在哪裡

我始終學不會控制 我的思緒 在腦海中裡 浮現你悲傷的樣子

寂寞來襲 那些話 到底如何開口 想念著你 我的念頭應該想到哪裡

有什麼方法  讓我能表達給你

 

一個人的夜 我的心 應該停在哪裡 訴說過後 我的眼神應該放在哪裡

我始終學不會表達 我的眼淚 在玻璃窗上 映出我哭泣的樣子

 

心疼來襲 有眼淚 應該流到哪裡 雨那麼大 你的身影現在停在哪裡

只怪我不中用 看著你的悲傷 找到了沉默 找不到安慰的方法

 

寂寞來襲 我的手 應該放在哪裡 自責過後 我的堅強你在哪裡

我始終學不會停止 我的思考 在我的腦海 重現你悲傷的樣子

 

痛苦來襲 那句話 究竟怎麼開口 哦~~有什麼方法讓你能夠 不哭泣



為什麼會想打這篇,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因為上了大學,大家似乎變的感性許多ˊˋ"


看久了,總是會湧起一絲的不捨

我會難過,會想安慰,卻始終舉不起我的雙手

我會安慰,會想訴說,卻始終不會表達我的話語


家說他知道我的想法,他知道我不是真的難過

只是需要點時間沉靜一下自己

但是...

為什麼我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


有時候會混亂,會迷惘,想要說的話、卻總是在前一秒又吞了回去

當你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你真的知道我想說的是什麼嗎?



喜歡的定義...

〝因為我喜歡阿...〞



我喜歡的是什麼?

你知道嗎?




我不懂你們的感情

我不懂那種感覺

只知道不想看見你難過的樣子

我喜歡你笑,你笑起來比較好看


那表情比較適合你



我不會說話,不會表達

我只會默默的陪伴

沉默是我唯一會做的事情

想要擁抱你

可是我做不到



請你微笑
這是我唯一的請求


----------------------------------------------------------------------------------
雙魚做的特性

寧願傷害自己也不願意傷害別人



心思比一般人細膩

比別人更容易察覺到所謂的心情


但是缺點是同情心氾濫



果然是雙魚呢~

哈,說的真是太好了

同情心嗎?!

哼哼哼哼,那種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