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10/17是銘傳品設系的迎新宿營。

這次的主題是-屍樂園。

其實原本是很早就要辦的啦,結果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就往後延期XDD

雖然這次也是有颱風(我們是專門吸引颱風的嗎?!)

但是總算是順利的落幕了。



別問我為什麼現在才發文。

因為...好東西要留到最後才甜美咩。



話說

那天的前一個晚上,不知道為什麼

我非常的興奮= =",原因已經忘記了,印象中只記得HIGH到凌晨三點多才睡覺。

早上八點多還九點就要集合。

但是我還是會乖乖的早起啦!!



前面的廢話我自動跳過。

我是隸屬於第一小隊的成員。

這次分組很不幸的...

我沒有和我熟悉的人分在一起,全部被打散了。


幸好那時候很快的認識了阿燒...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XDD


我們的隊輔是:小GAY和拳擊哥

他們兩位都是非常厲害的人XDD


一開始大家沒有說很熟,所以顯的很陌生

除了一開始熟悉的隊友外,基本上我們也沒什麼交流。


熟悉的開始是因為闖關遊戲吧?

雖然那些謎題我真的是看不懂XDD,那答案誰想的出來阿?!!!((當時大家一致的感嘆

然後就是傳說中的TEMPLE遊戲。


話說那我很久沒完過了,所以非常的陌生= ="

但是在那時候我真的是非常的愛玩XDD

BUT 現在我的節奏真的是爛的可以ˊˋ"


好...

那也不是重點


因為兩天幾乎都在下雨,所以我們必須無時無刻的撐著雨傘= =+

每次走路都要擔心自己滑倒的問題,幸好大家都很有同學愛,會共撐一把傘XDD


我們第一天玩了不少的遊戲= ="

但是第一天的遊戲...

有些我真的呆掉了=口="

那接橡皮筋是怎樣阿?!@@


那吸管是怎樣的長度阿?!

來個人告訴我吧?!


早知道我應該選擇不要玩的選項阿!!!!



不過玩都玩了我還能叫啥阿...

給我的人是阿燒,我給的人是拳擊哥

恩...感覺很特別,只要在沒想太多的情況下= ="

幸好當時沒想什麼,不然我可能會忍不住想去撞桌子


而且我發現,在等待的過程中

從背影看起來...

好像大家都在接吻阿=口="


好妙!!


而且還有不同的角度等等、變換姿勢啊!!!!!!!!!!!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會笑死




我已經不太記得遊戲的順序了

只記得我們闖關幾乎都輸XDD


眼明手快的時候我的指令超少((只有一個XDD



在闖關的途中,我意外的發現了我的第二專長-念繞口令

那時候我無意間的被派上場,腦袋空空。


幸好我選擇最後一個..

所以還來的及把思路轉回來...


第一首是黃花和紅花開...

大家唸的都有點不順,有點卡卡的

輪到我的時候,看了一眼,快速的讀出來。

在唸的途中還聽到,有人說:靠...超強的啦!


嘖嘖,平常唸小說可不是唸假的,那些可比這繞口令難唸的多((喂....你是太閒喔?

每次看到那種類似繞口令的東西總是喜歡唸,沒想到就這樣派上用場了((欣慰


可惜不能每次都派我上場ˊˋ"

所以我也只上了兩次


最後一次比賽

關主說你們就各自派出最強陣容吧

然後就聽到有人說:快!!剛剛那兩個最強的過來。

我正打算晃到別的地方時...

默默的又被抓上場了。



那唸起來真的挺簡單的說XDD

當然,我們就贏了XDD((少數的勝利阿



還有一個很微妙的遊戲就是猜喝(吃)東西

就是會有特製的神秘物品,要猜是被哪個人吃掉

然後我又被抓上場了


奇怪...

怎麼每次晃晃都會被抓上去哩

都是忽然間被叫到名字,然後默默鑽出去,就被抓上場了


我玩的是喝綠茶(加了鹽巴版本)


我拿起,看了約0.05秒,喝下

腦子頓時間想起,靠!!超鹹!!

鹽巴根本沒溶化,而且還有點沙沙的感覺= ="


我當下鹹的吐了舌頭出來((但是只有一點點

因為剛開始接到的指令是喝下瞪大眼睛就好!!


然後默默的把杯子放下,稍微的舔了一下嘴巴((恩...很鹹

(不過據說我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面無表情)

所以沒人會注意到我


最後我當然沒被猜到,然後說喝到的請舉手

其實一開始我不是很確定,因為當下有點以為那是綠茶的味道= ="

後來我終於確定了,是我喝到的



後來我就大喊說:X的,超級鹹的啦!!!



=3=真的是鹹透了...到了後來嘴巴還是有些鹽巴的味道

這樣子就知道,到底是放了多少鹽巴了...



大家默默的佩服我,根本看不出來說...



(當然,最後我們這場又輸了)




反正闖關遊戲...別太計較輸贏了,活動的好玩比較重要是吧?



晚上是晚會

整個就是HIGH翻了!

用小GAY的話來說就是....品設牛肉場


尤其是到脫衣的那段,整個就是HIGH到最高點

哈哈哈,一開始的小露真的是讓所有女人尖叫不斷XDD

呼呼,看不出大家都很飢渴呢XDD


後來聽室友說才知道

後面的學長姊邊說:現在的品設是怎麼了?!為什麼女生這麼的飢渴?!

我整個聽到笑死...

真的是一屆比一屆飢渴...

所謂的青出於藍更甚於藍


然後我們班的人也脫了

好多的猛男阿XDD

當然我是默默的站在後面看,只敢看背影

正面的話...


耶...

如果我還想看表演的話...

我還是站在後面就好

前面的話...

我的臉轉不過去的優?!

這是習慣= =",大家還跟我說不看就太可惜了



好啦...我是有看到一些啦...


祇停留在某些部分而已...




後來聽大家說,我們乙班是悶燒、甲班是外放



的確...不可否認耶

現在的大一生真的都是悶燒阿...((誰?!誰在說我的?!



欣賞了幾小時(?)的牛肉場,大家依依不捨(?)的看著猛男們退場

最後還聽到...〝小GAY怎麼不一起下海?!〞

我聽到笑了...當然,那句話...


也是之後的事情了XDD




我們最後跳了第一支舞?

其實我不太會跳= =",結果腳步頻頻錯亂XDD

晚會的部分就這樣吧,在說下去,就只剩下牛肉場可以講了啦((喂!!



後來晚上有我最期待的夜遊活動

請允許我分段,不然我怕打不下去XDD

字數太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