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

─在夢裡被螞蟻折磨,不要侵蝕我的衛生紙!!

夢的關鍵字: 薈薈、同居好友、宿舍、螞蟻入侵

在大學時與班上認識的好友同住一棟宿舍大樓,但不同房。宿舍跟記憶中的不太一樣,有點類似第一間房和第二間房綜合,坪數不大,薈薈住在我隔壁(笑)。在整理宿舍時發現一堆垃圾,必須時常追著垃圾車跑,結果垃圾袋破了上面一堆螞蟻鑽出來,看得我差點崩潰,於是打算拿衛生紙擦拭,結果發現衛生紙也被攻佔啦!!只好哭喪著臉去敲隔壁房求救:「請借我衛生紙好嗎.......」

 3/25

每天的夢境都超跳痛,昨日宿舍生活今日直接超日常,唯一不變的就是到處奔逃和被追殺吧。只差沒有被人殺死了。

夢的關鍵字:神、鐵鎚、8位元、外掛差評、創世神

現實中我獲得一款新遊戲,於是邀請好友涓涓一同遊玩,由於懶得看說明書所以隨意操控,亂按的結果就是從"好隊友涓涓"身上奪得鐵鎚一隻( 物品介紹:看起來是隻普通的槌子,揮起來相當費力),於是我立馬裝備槌子開始到處亂揮。過沒多久魔王登場,我就拿著槌子衝上去對它一陣猛砸,系統提示:魔王的血條扣損五分之一,而其他人攻擊時才HP-1、HP-2這樣,我心想我該不會拿到了什麼神兵利器吧?! 想不到在打贏魔王後,神就出現了,祂說我走歪路開外掛,因此要剝奪我的裝備和武器,讓我回歸原始,一陣閃光過後,我的等級被降回1級,且無任何裝備武器,甚至連經驗值也是零!最過分的是把我的人物大小給縮了一半,還以為這已經是最糟糕的情況了,沒想到居然還要繼續接下來的任務?! 是多想讓我死!! 幸好接下來的任務不外乎是刷怪、刷經驗、打素材,但問題是─他們是群體主動怪,專門搞圍毆的啊!我朝我我旁邊的好隊友丟去一個詢問的眼神,她表示這麼多怪她應付不來,問我怎麼辦? 我笑著說:「我才要思考怎麼辦吧!怪物隨便貓一下我就直接重生」,幸好因為我體型小所以可以來回穿梭其中,突然發現在螢幕上方有著○ 0/100及● 3/100,然後仔細看畫面發現有小小的掉落物長得跟那兩個圖案一樣! 我趕緊跑去收集,這才發現原來全隊的生命值都在我的手上─那些都是補血道具! 當我收集完的剎那突然間畫面一閃,我不再是遊戲中的方塊人,此刻的我坐在別人的機車上,而對方......正在飆車。

3/26

每天的夢都很好笑,各種歡樂和無奈,醒來以後只能憑片段腦補後續內容。不要這麼讓我想吐嘈啊!明明睡覺前什麼都沒看了!(努力克制嘴角上揚中

3/27

原本只是一隻普通的貓咪,隨著能力的進化成為化貓,我們的任務就是不斷的進化,攻佔人類世界。

夢的關鍵字: 貓、貓、貓

我能看見的視野很低,『什麼時候世界變得這麼大?』這個是我的第一個想法,然後我看到一堆的貓咪從我身旁跑過,我想蹲下觀察卻發現好像有些什麼不太對勁,我低頭看,毛茸茸的雙手和雙腳,是貓嗎? 我不知道,有一隻貓在我前面停下來,他跟我說不趕快走就要來不及了,雖然不明白但我還是乖乖地跟上。我看到一個很大的基地,裡面好多的貓,唯一不同的是─那些貓是用兩隻腳站立,而且開口說的話不是喵,是人類所用的"語言",為什麼我聽得懂呢? 我不知道。他說我們要去侵略、去廝殺,隨著能力成長不斷的進化,最終成為化貓,攻佔人類世界,替同胞們復仇。而我的名字正是化貓─而這個世界是二次元。

3/30

在夢裡迎接城市的崩壞和被人腰斬,驚醒後發現自己腰上捆著一條棉被,嗯......今晚還是換成薄被子吧? 這樣比較涼爽ˊ_>ˋ

夢的關鍵字: 崩壞、腰斬

不用再過多久這座城市即將毀滅,我看到許多人瘋狂逃命,有些人寧可坐在地上迎接世界末日、有些則是瘋狂祈禱奇蹟的降臨,而我正和眼前的人對立,我不知道他是誰,但我知道這世界上我跟他只有一個人能夠存活,我舉起刀朝他衝過去,而他也舉起武器朝我一舉揮下,剎那之間我感覺到臉上一陣溫熱,視野被大片的血染紅,最後我看到的是他那苦澀的笑容以及來不及聽見的話語。

3/31

跟現實一模一樣的夢最可怕啦!逼真到極致,為什麼要到我房裡購買東西啊?! 還有那一直醒不來是怎麼回事! 幸好清醒時並沒有任何不適,那種手麻的感覺真夠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