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噩夢頻頻,住進鬼屋再以前任屋主的身分介紹給新房客,幸好沒有被騷擾,集滿七個青銅器就能組隊去盜墓啦! 這到底是什麼混帳夢!

 

4/2

-吃俺老孫一棒棒(不),夢裡跟果貍坐上別人的車結果一起走錯路又迷路,我到底是想要去哪裡? 那間舊房子是怎麼一回事啊?!

 

4/5 (LINE)

-我的男朋友是人形武器,原型態是長刀─ 一把比我還高的長刀,這讓人怎麼使用(黑臉),而且哪有武器會避咚和強迫主人告白的啦!!!

 

4/7

-夢裡在冰的迷宮內探索,帶著黃金提袋(20格)裝著各種小貓趴趴走,夥伴有誰和內容都不記得了。唯一記得是醒來的時候正是該死的六點整及冰之迷宮涼涼的。

 

4/8

-第一次遇到審判場景,一群小夥伴互相猜忌,每個人身上都帶著另一種"人",到底誰才是那個惡人(死神)? 好想說每個人身上的"人"都、都、好帥啊(誤,但是決定權在我怎麼辦!!選錯就換我自己死了阿!! 而且為什麼我沒有!!!!

 

4/9

-昨夜夢的續集,既然已經知道兇手的身分接下來就是全力阻止他,以免有更多無辜的人被殺害。必須要拼湊零散的線索找出正確地點才能阻止對方殺人! 好難!!!

 

4/10

-夢的第三集? 我找到人後把他"們"帶回家,分別安置在地下室的兩間房,兩人的身分不一樣,但都是外國人,一個是美國的鋼琴家,另一個....忘了,鋼琴聲很好聽、體驗到何謂心動,只是真相有點令人難過-兩人居然是同一個傢伙!!!

 

4/13

-在夢裡差點被惡靈殺死,後來派人去找人救我,想不到居然拉到玉皇大帝來收服,在等待被拯救的期間,卻害了一個無辜的拂塵(名字忘了),讓它變回普通的拂塵(簡稱呆毛)。居然用善良的外表欺騙我靠近在企圖殺死我真是太卑鄙了!!!

 

4/14

-九點直接上床睡覺好處是夢可以更加多元化,現代灰姑娘的故事真是太讚了阿! 雖然中間有點給他神展開。夢中有好多的馬來貘,好可愛,還有羊咩咩和各種小動物!

 

4/17

-在夢裡夜晚偷襲別人被發現,還被人抓住手問你喜歡我這張臉吧? 立馬回嗆不要揣測你主上的心理。然後果斷尿遁不負責(嬌羞)

 

4/24

-夢中一會超高級飯店、一會高中學校,前者在裡面駕駛者跑車和各種崩壞場警,一邊被追殺逃命、一邊獲取任務情報,後者要當老師統治整所學校,不但有神奇能力可以限制學生,居然還有評價系統阿!! 最後因為利用能力限制壞學生,導致差評,但是卻獲得了兩個學生情人,立馬果斷砍掉重來。這是什麼詭異的夢阿!!!

 

4/25

-夢境依然是探索向,老舊的廠房和一條龍的生產線,坐在儀器上就能體驗整個工廠流程,但為什麼是可樂?! 還有那個雙生子的設定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