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是我們的畢業旅行的日子,於是一大早起床就直奔科教館待命,想不到一到那裏,已經有大批人馬排隊守候。

如果想要開始畢業旅行,必須先換取『門票→號碼牌』然後在於預定的時間內至守候區等候,即可開始。

 

我們分別拿到14xx和13xx的號碼牌,遊玩時間大約三點多左右,在此之前我們決定先去吃中餐和點心後再回來。

在等待的期間我們決定打幾局牌殺時間,洗好牌拿起來看,只有清一色的紅色和黑色(廢話),重點是清一色阿!!!(⊙ˍ⊙)

我們也才四個人玩,平均一人13張,為什麼我可以拿到清一色的紅或黑,連續洗牌發牌三次都一樣Σ( ° △ °|||)

這是要多好的運氣! 其實撲克牌大神你很討厭我吧!

不玩大老二你就不滿意是吧! 最後決定換我洗牌和切牌,如果還是拿到清一色........ ╮( ̄▽ ̄)╭

 

好吧,也許我今天該考慮簽樂透。(哭

 

*******

 

畢業旅行的故事主要是講一群高中生進行畢業旅行的故事(廢話),故事概要就是在途中發現一名叫做敏珍的女孩

意外的死在房間的浴室內,然後我們要調查殺害他的兇手。

 

A館和B館各有一任務,我們先挑戰A館,再進行B館,因為兩館任務有連貫,這之後再談。

 

【A館-劇透(?) 慎入】

有一個女孩死在浴室內,到底是誰殺害了她?

任務:1.記住逃脫出口門的號碼 2.打開衣櫃的行李箱 3.找出密碼,取出裡面的行李箱

隊伍成員:我(領頭)、歐巴尚、果貍、涓涓、芸卉、郁惠、韋陵、路人甲乙

道具:快沒電的手電筒(燈光黃)x1

 

一進去就是長長長長長,長得要命又拐來拐去的走廊 (黑底加上韓文字,八成是寫畢業旅行?)

拐彎很多,但是都沒有任何的驚喜,反倒是後面的歐巴尚說的話還比較可怕啊!  Σ( ° △ °|||)︴

"搞不好下一個路口就會......."   "說不定等一下........"

 

結果拐了半天什麼都沒有啊!!!!!!   你坑我─!!(;´༎ຶД༎ຶ`)

 

好不容易走到大房間,率先看見的是床鋪(棉被蓋超高露出一顆頭)和角落的浴簾(附帶浴缸),

仔細東張西望,猜測這應該是影片裡出事的房間(模擬?),腦中還記得任務內容,仔細東張西

望尋找衣櫃,看來看去只發現鏡子,還有一個突然掀起浴簾衝出來的鬼(男),看來看去應該不

是任務地,就打算離開了,結果........

 

「那個、請問一下接下來我應該要往哪裡走啊? 我找不到路耶?」( ・O・)ノ

「........」(沉默,舉起手指指向某方向)

「謝謝!! 原來是在那邊喔!!」(開心的離開)

 

對不起,領路人是一個路癡,給你們添麻煩真不好意思!!肯指路給我的工作人你是大好人!

⁄(⁄ ⁄•⁄ω⁄•⁄ ⁄)⁄

 

離開後依舊是很長的黑暗的走廊,後面的人持續給我驚嚇(咳),害得我只好沿路喊著我是小孬孬!!

(;д;)

你們傷不起!  再經過一、兩間的小房間,看過一堆的分屍場地,真心的後悔應該要衝上去摸幾把

才對的阿! 後來又走到了一個大房間,房間的配置依舊很簡單,還拉上了幾條封鎖線,一個敞開的

拉鍊的衣櫃,原本打算直接走的我,再看到那裏面的行李箱後,我猶豫了.....

 

『這個應該就是任務道具吧?』盯著那個行李箱猛瞧,然後才注意到─原來我旁邊有個鬼阿(性別男)!

老大你什麼時候站在這裡的啊?! 不要這麼敬業開口說幾句話唄?

(Ò㉨Óױ)

就在我們還在這房間停留的期間,我們遇到了下一組的人馬,是我們停留的太久還是他們走得太快?

不給我太多思考的時間,我發現了一個更要命的事實!Σ(゚д゚lll)

 

「不公平阿!為什麼他們的手電筒這麼亮!我的手電筒看起來就一副快沒電的樣子阿!」(╯‵□′)╯︵┴─┴

我還真心地以為是劇情需要,所以才給一隻讓你到中途就沒電的手電筒啊!!! 老大不是這麼整我的吧!

簡單的打過招呼後,還是決定去打開那個行李箱,想不到行李箱才剛被我們拖出來就摔在地上,手機

更是直接落地!!嚇得我們馬上把手機撿起來猛瞧有沒有被摔壞,摔壞我賠不起啊─

 

用手電筒一照,上面寫著"下午四點美術教室集合"。

記下手機內容後,猶豫要不要把行李箱塞回去,放在地上好像不太道德......

結果還是把它放在原地,請工作人員回收吧~(΄◉◞౪◟◉‵)

 

然後再度詢問接下來的方向,這次的鬼還真壞心,不論我怎麼問,都不肯跟我指引方向,只好四處摸

索,離開那間房,然後繼續走啊走啊走~來到了一堆房門的走廊,上面寫滿了號碼。

 

前幾扇門我還真的給他一間間的試開,直到有一扇被人自動打開走出一隻女鬼,看著女鬼的背影我又忍

不住吶喊:「這些門我可以開嗎?! 還是通通都不能開啊?!」結果這隻女鬼也是一樣不肯理我,就這樣自

顧自的走了,我簡單的瞄了瞄,推測這些門應該都只是裝飾品,不能真的開,於是就繼續一路走下去,

然後再度看到女鬼站在走廊的盡頭,比著出口的方向,我抬頭一看,不錯,真的很明顯也很貼心。

 

逃脫出口413號↓

 

..........不要鬧啊!!這提示也太明顯了吧! 即使是我都知道這個是逃脫出口了阿!!!(ÒܫÓױ)

 

進去後─

 

「請把手電筒交給我,然後由這邊離開」(◕ܫ◕)

 

耶耶耶耶耶耶耶? 結束了?! 所以呢?! 兇手是誰?! 開那個行李箱看那隻手機的意義是什麼?!那個413號碼

是要幹什麼?! 說好的解謎上哪去了!!!!!!!!!!!!!!! 說好的半小時呢?!Σ(゚д゚lll)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個故事是有續篇的,要進入B館才能獲得解答.......。( ̄ー ̄)

 

********

【B館-劇透(?) 慎入】

旅行回來後,大家對於敏珍的死充滿疑惑,同時也收到了敏珍的簡訊,要求他們下午四點到美術教室集合,

在這群人裡面,少了仁燮,於是大家就猜測是不是他想整大家,沒想到那個人居然....慘死在鐵櫃內。

 

任務:1. 到美術教室集合 2. 記住關鍵畫作 3. 找到信封,查看信件內容 並指出兇手

隊伍成員:路人甲(領頭)乙丙丁、我、歐巴尚、果貍、涓涓、芸卉、郁惠、韋陵

道具:手電筒(燈光黃)x1

 

這次的我處於中間,整趟下來其實我真的沒記得多少,唯一記得的只有生命線扯的我好痛,還有一直不斷的

快走,連仔細觀望的機會都沒有,從頭到尾只能喊著麻煩請走慢一點,不然繩子扯得很痛等等等,途中還遇

到上一組人馬─

「可以請你們走快一點嗎? 因為我們這組的人會怕所以走很慢,如果一起走的話就不會怕了」

然後領頭的就立馬快走追上阿!

 

於是兩隊人馬合併成為一群直逼十五人的超長隊伍,結果變成鬼嚇完人以後

來不及歸位就直接遇到下一組人馬的很囧的情況,於是我們只能對他們說:「你好,謝謝和掰掰....」

 

很快的我們就近到了美術教室,中間坐著一個女學生,旁邊放著一幅關鍵畫作,然後他從另一邊拿出信件,放

在畫架上,示意我們去拿,信件打開看,上面寫著─

兇手是李敏熙(因為沒有看到信,只有聽到字,故推測這樣拼)

 

喂喂.......這未免也寫得太直白了! 直接挑明兇手是誰嘛!這樣連推理的時間都免除了阿! 官方這麼隨意沒問題嘛!

而且他們還把任務道具直接帶走了耶!!這樣子真的可以嘛!!!

 

然後我們又再度迎來出口,又是在一個莫名奇妙的情況下結束了,最後只能自己去根據影片內容和情況來拼湊

所有事件的來龍去脈和原因及動機......

 

最後的感想是,他媽的把220還給我!!!! 把我的6個小時的等候時間還給我!!!! 從頭到尾鬼看不到幾隻,號稱的

半小時真的有那麼長嘛!!! 有沒有這麼坑人啦!!!!(`皿´)(`皿´)(`皿´)(`皿´)(`皿´)(`皿´)

 

果然不怕神一樣的對手 只怕豬一樣的隊友,這真是血淋淋的體驗,光看心得感想就知道我參與了多少wwww

於是乎,我們決定立馬再參加另一場。

 

韓版-畢業旅行(鬼屋體驗) 滿分五分

劇情:(故事簡單易懂,依靠我的腦補就可以補全它)

恐怖:(一點都不恐怖)

推薦度:-★ (很浪費時間去排隊等待,個人不推薦)

 

 

 

 

 

下回目的地:西門町,東京恐怖學院─圖書館└(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