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吧‧‧‧‧‧‧」席爾看著潤等人藏身的地方,「那是怎麼回事?!」韻萱開口問,但對上席爾那冰冷的眼

神,卻又把剩下的話吞回去,「你不會懂得‧‧‧‧‧‧」轉身穿過窗戶,縱身跳下,「先去會客室好了。」

 

碰碰碰!大腳一踹門就當場宣告死亡,「皇雷!席爾要動手的人是誰?」潤大喊著,但馬上就被眼前的景

象給嚇了一跳,佛德烈躺在血泊之中,眼神混濁透漏著死亡的恐懼,皇雷站起身說:「來不及了‧‧‧‧‧‧他已

經動手了‧‧‧‧‧‧」,「什麼?!那個傢伙,我去殺了他」潤打算去找席爾,那傢伙居然連他老爸都敢殺!

「等等!我相信席爾不會這麼做!」韻萱張開雙手擋住潤的去路,「失禮了」一個手刃,讓潤暈眩過去,

「風利‧‧‧‧‧‧」麗莎驚呼道,「‧‧‧‧‧‧」風利無語,待一陣混亂過後,眾人聚集在某處等候說明。

 

「佛德拉!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風利詢問沉默中的佛德拉,「我想你們應該知道席爾是吸血鬼的事吧?」

他開口道出一切事情的真相,「最近我發現佛德烈和某人進行不正當的交易,所以席爾才派人進行秘密調查,

想不到居然先被人率先下殺手‧‧‧‧‧‧」只是在這其中另外的內幕佛德拉並沒有將其當場說出。

「原來如此‧‧‧‧‧‧」韻萱低下頭:「他一定很難過吧‧‧‧‧‧‧」,「即使如此,明天的訓練依舊照樣

進行,知道嗎?」皇雷正色地說,「是‧‧‧‧‧‧」後來確定所有候選人被魔西強押送回房間後,皇雷這時才放

下心來。「喂!死了沒?沒死就答一聲」佛德拉看著用棉被蒙著頭的席爾,「‧‧‧‧‧‧」但回應他的只是一陣

沉默,「席爾。」他繼續呼喚,「吶、為什麼他們會被選上?為什麼‧‧‧‧‧‧一但知道真相,他的存在就會被

消除,老爸‧‧‧‧‧‧」席爾暗自哭泣著,佛德拉隔著棉被將他擁入懷裡,「你要哭就哭吧,放心這裡都是自己

人」席爾的情緒再也制止不住,開始放聲大哭,彷彿能夠將心裡的難過一次宣洩出來。

 

「唔‧‧‧‧‧‧還真痛,到底是誰打的?」潤一醒來就感覺到自己的脖子一陣疼痛,「‧‧‧‧‧‧給你」

風利將手中的冰袋交給潤:「抱歉,昨天下手有點太重」,「算了,那個席爾呢?」潤揮手表示不在意,

「他去將他的養父埋葬,想要好好的祭拜他」經過風利的解釋後,潤終於了解事情的經過,「我想我該去

跟他道個歉」「不用了啦,但是皇雷說等下你有的受」風利悠哉地喝茶吃餅乾,反正與她的無關,「即使

如此我還是得過去」潤推開會客室的大門,發現只有席爾在內,「席爾,我‧‧‧‧‧‧」潤話才說一半,就被席

爾打斷,「如果你是來道歉的話‧‧‧‧‧‧」他快步上前攬住潤的腰,右手抬起對方的下顎,用力的親上一口,

「我更希望你能用身體補償我‧‧‧‧‧‧唔!」席爾瞬間被潤擊倒在地,潤喘著氣,用手背猛擦臉頰,「靠!離

我遠一點,你這個變態!」,「你不是說來道歉的嗎?既然是道歉就拿出點誠意出來」席爾無所謂的拍拍

衣服站起來「當然,這並非出自我的本意,是皇雷叫我這麼做的,不過能親上美人一口,這也值得了啦」

眼見潤又要朝自己揮拳頭,他隨手一抓,就輕鬆地將潤給制伏,「剛剛那拳就當作是賠禮,不過既然你是

來道歉,這個就得收起來吧?還是說你想跟我打上一場?」潤眼見自己一下子就被制伏,心有不甘,無奈

他如何使力都無法掙脫席爾的箝制,「哈哈哈哈哈」原本躲在門後觀看的皇雷哈哈大笑,而旁邊有對兄弟

正朝著人體極限瘋狂的捧腹大笑,風利則是心滿意足地看著剛剛拍到的經典畫面,剩下的人臉上充滿了囧。

 

「原來你們大家都在阿?」席爾笑笑的放開對潤的制伏,潤一臉氣憤地看著席爾,「呵‧‧‧‧‧‧,我是來跟你

們說明之後的行程,明天就要舉行第一次的測驗,噗噗‧‧‧‧‧‧然後‧‧‧‧‧‧」皇雷努力忍住笑意,

想辦法不繼續笑,沒想到會看見這麼養眼的畫面。「也就是說,今天也是要繼續訓練喔,另外席爾也將會

是大家的訓練導師,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啦」佛德拉補充的說道,同時引來眾人的哀聲連連。

 

「終於到齊啦」佛德拉和皇雷沒耐心的挑眉凝視由魔西率領而來的零散的候選人們,「那是什麼?」眼尖

的風利發現前面有個比他們還要高上許多的大門,「這裡是待會要給你們用來做訓練的地方,至於裡

面‧‧‧‧‧‧」皇雷露出燦爛的笑容說:「進去就知道啦!」,於是眾人還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入大門,裡面是

空蕩的房間,只有地上有一個巨大寫滿符號的魔法陣,「這裡以後將會是你們訓練的場地」皇雷開始為大

家介紹,「之後這裡將會放入變異獸(惡魔的變種)襲擊你們,當然是不定時的,你們可要好好加油,佛德拉!」

被指名的佛德拉走道魔法陣前,蹲下去輕觸,沒多久浮現好幾間更衣室,「麻煩請大家在裡面換上規定服裝唷!

更衣時間5分鐘,超過時間的話更衣室會自動消失,然後就會被人看光光喔!順便一提時間已經開始倒數了」

雖然此刻只想朝佛德拉的笑臉狠狠揍上一拳,但是必須爭取時間,只好作罷。眾人換好衣服後,皇雷滿意的點點

頭說:「首先,來跑個20圈吧」,「開什麼玩笑阿,這裡又不是學校操場,就算是學校操場20圈誰吃得消阿」

潤率先發難,因為他們所要跑的"操場"可是比學校的標準規格大上好幾倍,「說的也是呢,這裡不是學校阿,所

以‧‧‧‧‧‧」皇雷打個響指,只見佛德拉和魔西的身形發生變化,由原本的人型化成巨大版的蛇和蜥蜴,

「我們會在後面好好的督促你們,如果被踩死或落後的話‧‧‧‧‧‧會有懲罰的喔,那麼開始吧~」

 

席爾手拉著繩子,將候選人們拖拉到魔法陣的中央,一道光芒壟罩住他們,使他們回復氣力,「你們還好吧?」

席爾關心的問,「差點就要死了‧‧‧‧‧‧」潤無力的回答,席爾一聽哈哈大笑,「不會啦,皇雷他們知道分

寸,不會讓你們出事情,別看他這樣,其實他們也是很關心你們」,「我怎麼看不出來‧‧‧‧‧‧」「因為愛之

深責之切,只有親身體會才了解」,「不要說得好像你都懂似的‧‧‧‧‧‧」潤惱怒的說,最好會有人把被蜥蜴

踩在腳底下、被大蛇吃掉這些事情稱作愛的行為!「因為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啊」席爾笑容滿面的說,

「我們?過來人?」一直在聽取對話的韻萱好奇的發問,「啊~那是訓練生時期的事情,那時我和佛德

兄弟(佛德拉和魔西)同屆,那時待我們的人也是皇雷喔,那時候可是被一大群的勇者、神職者和驅魔師

襲擊,如果不是他們倆,我可能也不能這麼順利畢業吧」,「怎麼聽起來好像是被討伐的一方啊?」

韻萱想像了一下畫面,這根本是勇者鬥惡龍吧!「因為我們都是魔界人啊?」席爾指指自己說,「我

是魔界的第二王子,是純種的吸血鬼喔」聽到這裡的眾人,本能地往後退上好幾步,「你們都怎麼了?」

席爾不明白大家為何要往後退,「你不會吸我們血吧?」麗莎提出疑問,搞不好信上的血之饗宴就是指把

他們的血吸乾,「不會啦,因為我有穩定的血源提供者,他可是很敬業的」席爾壞壞的笑著,這笑容好看

到可以迷死所有人,但大家卻總覺得身後有一股寒氣,不約而同的聯想到纖細少年晨希,

「他‧‧‧‧‧‧好可憐」韻萱如此感嘆,「同意‧‧‧‧‧‧」。

 

「你們訓練結束了?」一直在外守候的晨希替大家端上毛巾,「還沒,才告一段落而已」佛德拉接過毛巾

替自己擦汗,「看樣子原本的訓練方式是不行的」皇雷盯著氣喘吁噓並且疲憊不堪的候選人們,「先讓他

們洗澡吃飯,晚餐過後來會客室找我」皇雷下達命令後就轉身離去,「是」皇雷就是這樣的人,總是不忍

心讓他們太累,晨希目送皇雷走遠後才吃吃的笑。

 

洗完澡、吃晚飯後,眾人前往會客室的路上,「好累喔‧‧‧‧‧‧」韻萱揉著痠疼的肩膀,「不知道待會又要怎

麼訓練我們」光是早上的20圈操場,近乎把他們的體力耗盡,如果不是有恢復魔法陣在,他們早就上西天。

突然風利停下腳步,韻萱和麗莎疑惑地看向風利,「怎麼‧‧‧‧‧‧唔」韻萱綱要開口隨即被風利摀住,順著風

利的眼神看過去,發現光亮處有兩個人的身影,「不是叫你要趕快動手嗎?」即使聲音壓得很低,還是聽

得出是席爾的聲音,「對不起、我‧‧‧‧‧‧」另一個則是從沒聽過的女聲,「算了,總之趕快行動,這次絕對

不能再有失誤,知道嗎!」「是」語畢其中一個身影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