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旅行結束後,我們決定投奔日本東京(°ー°〃)

據說東京恐怖學院的評價一直很不錯,恐怖氣氛做的很到位,於是就決定狠下心再玩一場。

幸好事先做過調查,知道門票並不便宜,單館299,持有學生證(恐怖學院)250。

不過既然來了,當然就是砸錢玩到底! 不要愧對自己的錢包君。≧ω≦

 

我們參加的是東京恐怖學院─圖書館,同樣分A和B館,不過兩者關聯性不大,可單獨遊玩。

A館主要是視覺效果(殭屍類),B館重視聽覺(幽靈),較強調恐怖懸疑的氣氛。

 

這次我們先遊玩B再回A館,話不多說,直接開始。

 

B館【懸疑類】

成員:現充A(男)B(女) 果貍 歐巴尚 我(最後)

道具:生命線、手電筒

 

依照慣例,由一名女學生(鬼)領我們入房欣賞故事影片,房間並不大,放著幾張小木頭椅子,

沒位置坐的我只好直接席地而坐,旁邊就是木製大門,我超怕在觀看途中會被那扇門打到( ・ˍ・)

 

由一名老太婆訴說學校流傳著夜魅子的故事,假如告訴夜魅子你喜歡的人的名字三次,第二天告白

就會成功,但是同樣也要付出代價。故事中的女學生被夜魅子割下耳朵、切斷腳筋,女學生跌倒在

地,努力用手匍匐往出口處爬,在即將抵達時,卻出現另一名女學生的身影......

 

老實說,我不太懂故事影片的內容,不過既然被交代說這個影片是攸關於我的生命,當然還是要好

好的認真看,雖然中途一直很想說,為什麼一隻可以脫出拿刀子解繩子,卻沒辦法兩隻手都脫出來?

明明一開始兩隻手都綁死的不是嗎?! 為什麼不把刀子帶著走? 為什麼爬的時候耳朵的血沒有繼續流

...........果然太認真探考這件事不太好。(′▽`〃)

 

總之呢~任務內容就是─

 

請將耳朵還給女學生,讓她的靈魂可以完整。

 

很簡單的任務嘛~只要把東西還給人家(重點還不是我拿),聽說耳朵是裝在一個扭蛋裡,不過實際

上也沒認真看到裡面裝的是什麼,我們要拿著那個耳朵,尋找女學生,將耳朵還給她~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次的隊友是神啊! 人超好的,不但慢慢走,還會提示我們要開門了(感動),

雖然我覺得原因是因為我慘叫的次數太多、抗議的更多、該該的次數更是突破天際了( ̄▽ ̄)

 

一進去就感到背脊發涼,整個人抖阿抖的,死抓著前面人的衣服,小心翼翼地東張西望,因為待在

最後一個的壞處就是─你什麼都看不見~只看的見一片黑>﹏<

放眼望去只有黑黑黑黑黑黑,還有前面人的衣服,我小心翼翼地往前走,我怕會有人從旁邊發出聲

音嚇我,更怕我一直踩到前面人的腳!!!(Ò㉨Óױ)

 

裡面的門很多,每經過一個區域,就要推開一扇門ఠ_ఠ

然後那扇門就會夾到我(ಥ_ಥ)

再來那扇門會發出很大聲的─碰!⊙▃⊙

然後就會回頭,然後我也後悔了。

因為有一隻鬼衝過來追你了阿!!!!!!!!!(;´༎ຶД༎ຶ`)

 

「────────────────(尖叫聲)」(我)

『不要過來,尼奏開阿!!!!!!!!!!!!!』Σ(°Д°;Σ(°Д°;Σ(°Д°;Σ(°Д°;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鬼)

 

我知道後面的那隻鬼可能是個大帥哥或著大正妹,我也知道它其實不會TOUCH到你

但是我還是本能的很害怕阿!!!!!但更恨的是為什麼我要一直回頭看啦!!!!!ヾ(>Д<;)))).....

 

確認那隻鬼終於放棄追我(回歸崗位後),繼續我的碎碎念大業,「拜託走慢一點、我不想再被門夾了、鬼好

可怕、為什麼要衝出來追我啦」即使我知道你只要每打開一扇門,就會附帶一隻鬼。

 

這些我都知道,也很明白。

 

「我~要~來~追~你~嚕~( ´∀`)σ」(鬼)

ヾ(。 ̄□ ̄)ツヾ(。 ̄□ ̄)ツヾ(。 ̄□ ̄)ツヾ(。 ̄□ ̄)ツヾ(。 ̄□ ̄)ツ

 

 

不要過來你走開阿!  不要帶著這麼歡愉的語氣跟我追逐戰!

 

我都可以感受到你句子中的歡愉的語氣,還有句尾漂浮的愛心了阿!!! 

 

拜託你不要暴衝! 不要因為是一直線你就這麼快樂地衝過來!

不要衝過來的時候你還一直重複著上面那句話阿!!! 你好可怕!!!!!!!!

 

我嚇得都快把對方的衣服給扯下來了,不要靠我這麼近啦!!!ヾ(>Д<;)))).....

不知道是不是工作人員都很喜歡玩這招,還是我的反應讓他們充滿信心(?)

 

怎麼每個人都喜歡玩這招啦! 有預告是很好;使用歡愉的語氣給人心情愉悅,讓人放鬆也不錯;而且只有

在直線通道才會觸發追逐戰,想想還真該感謝主辦人。

 

.................但是你們還是好可怕啦!!!。゚・(ノД`)人(´Д`)人(Д` )・゚。

 

叫到後來,連講話的聲音都開始顫抖,內心怕得要命,心跳的超快。

終於來到女學生的所在地,那是一個看起來古老的房間(?),女學生關在裡面,一直說著「我的耳朵呢?」

我們將耳朵放進窗口前的盒子裡,就準備離去。

 

但是那個女學生似乎並不這麼想,她一直看著我們離開,原本小聲地喃喃自語逐漸變得大聲,然後突然

暴怒拍打窗戶,嚇得我直接大喊:「耳朵都還給你了!不要嚇我們啦!」,想不到那女學生居然說─

 

「這不是我的耳朵─你們騙我!!!」

 

『我才沒有騙你! 這是工作人員給我們的! 要抗議去找一開始的女鬼大姊姊啦!』Σ(°Д°;

拜託你不要追出來找我算帳,給你錯誤的耳朵的人不是我,跟我沒有關係啦─Σ┗(@ロ@;)┛

 

我超委屈的、超委屈的、超委屈的ↁ_ↁ

 

後來進到一間充滿上吊者的房間,忍不住感嘆,屍派的主角們你們強!

一整排的屍體看起來真的超可怕啊! (真的被嚇到了)

 

雖然只要簡單的穿梭其中就可以避免與他們接觸,不過不知道是他們故意掛得很低又很近,還是

我個子高(咳),我一直感覺的到再經過他們的時候衣物滑過臉龐的粗糙感.......

 

嗚嗚,拜託不要再衝過來嚇我了,我快受不了了啦(嚇得快哭了)

 

其實到這裡也差不多快要結束了,踏入出口的剎那真的很難以置信,已經結束了。

我們跟那對好心的情侶道謝、拜別,如果沒有他們可能沒辦法這麼順利的走完全程。

走到外面還可以感覺到心臟仍然非常快速的跳動,看到活人的剎那─還真有點不習慣,還是怕怕的。

 

B館的氣氛真的做得很道位,雖然我一直都看不到前方的動靜,倒是看到了不少追逐我的人的臉(好可怕)

 

過沒多久以後,我們迎來了第二場的挑戰─A館。

 

*******

 

因為事隔已久,所以我還是拆成兩篇發文。

下篇近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