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咚咚...咚咚咚。

狐狸心不在焉的敲著桌子,一下又一下的,越敲越....煩躁,明明自己的心思應該要放在

眼前的作業上,但腦中思考的卻又是另外一件事情,『該怎麼跟璃猢說這件事情阿...』

「狐狸、狐狸....」『不知道讓她一個人行不行得通耶....還是乾脆讓她變回原型待在房內

好了...可是總不能一直不讓她出房門阿...』「狐狸、狐狸!!!!!!」一陣刺痛總算讓狐狸回

過神,這次才發現她的臉被人狠狠的捏著,「靠!很痛耶!!!」一瞬間的痛讓她飆出了髒話,

這時才注意到兇手原來是家家,「在想些什麼阿...叫你好幾次都不回我」家家一臉的委屈樣,

就像是個可憐小媳婦,「沒什麼事情啦,叫我做啥阿...」她決定排除腦中亂七八糟的想法,

還是注意眼前的事情重要,「我剛剛說的話你都沒在聽喔!!」家家無奈的說道,雖然看狐狸的

表情就知道一定沒在聽,「抱歉啦...不然你再說一次好了?」狐狸乖乖得道歉,畢竟錯在自己

,「我們在討論這次的色彩學的包裝設計阿,老師說要分組討論,你有沒有特別想做些什麼啊?」

小芸把筆記本推到狐狸的面前,上面已經出現了不少的候選名單,「耶...我看看喔,鬼屋? 這個

主題感覺不錯阿,好像很有意思的樣子」狐狸比著鬼屋的選項,邊提議:「這樣子就可以拿之前

做好的海報來用耶,而且我們還可以自己扮鬼來玩耶~」,「對阿對阿,我覺得我們可以拍點宣傳

照片,然後再用這些做些設計產品出來,這樣作業就ok了阿」家家點頭覆議,並且在鬼屋二字上

畫了大大的圈圈,簡單的詢問組員意見後表示沒人反對,這項提案就這樣通過了。

「阿...我還要跳啦啦耶,你們都沒有參加嗎?」狐狸想到自己還有啦啦的活動必須參加,可能會

沒辦法隨時和大家討論,便先提出自己的問題點,「沒有喔」所有人的搖搖頭表示自己沒有參加,

他們拍拍狐狸的肩膀說:「放心啦,安心的交給我們吧! 我們會盡力做好的」,「那就先謝謝你們

啦,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就直接說吧」狐狸真心的感謝他們,『希望能夠做出好的東西出來!』

*******

「今天是大家第一次的練習,所以我們不會給大家太過困難的練習,等等大家先跑這個範圍五圈,

然後做熱身操,就先這樣,解散!」學姐一聲令下,所有人便開始動作,「五圈阿....看起來好像

不算太多」狐狸看了一下範圍大小,也沒多想的就跟大家一起跑步,沒想到在三圈以後她就開始喘

了起來,『看這範圍不大,為什麼跑起來如此累人阿...』她氣喘吁吁的想著,慢慢的調整自己的

呼吸,「你們動作快點,別拖拖拉拉的,等等還有練習要做呢!」學姐在後面叫喊,讓一些企圖偷

懶的人不敢掉以輕心,原本慢下來的速度頓時間加快不少,「如果當初合唱的時候,學姐們也有這

般氣勢那該有多好阿...」狐狸看著學姐小聲的說道,並且暗自佩服學姐的威力,不容小看阿!!

「大家喘一下,邊做熱身邊調整自己的呼吸,沒說休息的時候不能休息,知道了嗎?!」學長大聲的

吼道,嚇的大家馬上站了起來,「學姐好兇喔....」「聽說這學姐本來就超級兇的....還有那個學長

聽說超級機車的耶」眾人開始竊竊私語,而狐狸也在這時候偷聽到不少的小道消息。『嗚恩...看起

來要在這裡好好的過下去好像有點困難阿....』狐狸微微皺眉,光是現在的律動她不但跳得亂七八糟

甚至還被學姐點名了好幾次,甚至被要求需要額外指導,看來她不只合唱不行,就連跳舞也完全不

在行阿......。

一到休息時間,狐狸一個人坐著發呆,這裡面其實並沒有多少她熟悉的對象,自然也就不想交談,

『也許我該考慮要來額外訓練? 可是又不知道要找誰學阿....這裡的人大多不認識阿』她對於自己的

人際關係感到慚愧,「唉....也許我該好好加強也說不定?」狐狸放空的看著眼前的人,邊想剛剛學

姐教的一些基本動作,「同學、同學...」忽然間有人點點狐狸,轉過去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班上

的同學,『名字...名字是什麼阿.....』她微微皺眉,儘管到了一下,結果對於班上同學的名字卻也

沒記得幾個。「那個、等等我們一起練習可以嗎? 因為我有很多地方都不熟...」同學戰戰兢兢的

問道,似乎很怕狐狸會拒絕,聽到這句話,狐狸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呵呵呵...放心啦,我自己也

跳得亂七八糟,剛剛還被點名好幾次呢」,「同學們,休息時間過了,趕快回來集合,我們要繼續

練習了!」不遠處傳來學姐的叫喊聲,他們倆相互一笑,一起走回練習場地繼續練習。

*******

「好累...怎麼會這麼累阿...」狐狸一路拖著疲憊的身子走回宿舍,『最起碼我要洗過澡、吃過東西

才能睡阿....喔不,還有作業阿』她努力提起精神,不讓自己在半途睡著,一開門就看到果貍和燕

妹正在大廳聊天,「狐哩,歡迎回來阿」燕妹開心的對她招手,而果貍也拍拍旁邊的椅子讓她坐

下,「怎樣?今天過的如何啊?」,狐狸一聽無力的說:「不...別提了,整個糟糕到不行,我整個

節奏感完全不行,而且才第一天我整個就累到不行了阿」說完就往桌上一趴,瞇起眼睛休息,

「哈哈哈...辛苦你啦,那你要不要趕快去洗澡休息了啊?」燕妹擔心的說道,「不...我還有作業要

做,怎麼沒看見望跟小星星啊? 他們出門了嗎?」狐狸揉揉眼睛站起來,一路搖搖晃晃的走到房間

門口,「她們去買宵夜了啦,應該等等就回來了,你還是早點休息好了」她們看著狐狸搖晃的身

影深怕她會忽然間倒下,不過一想到房內的人員,他們就完全不擔心,反正裡面那個會把她照顧

得好好的,哪還需要自己來操心。一進房內,就看到璃猢換下女裝,反倒是他平常的裝扮,

「咦? 是我的幻覺嗎...璃猢你怎麼是男生的樣子阿,你應該要穿裙子阿......」狐狸確信自己儘管再

累也沒有看走眼,「反正她們又不再宿舍,我也不需要一直維持那種扮相吧? 而且你不是也不准

我出去?」璃猢走到狐狸的身後,貼心的幫她按摩肩膀,但此舉動卻害的狐狸慘叫連連,「痛痛

痛痛痛痛,不、不要用啦!!很痛耶」她疼痛的甩開璃猢的手,一邊揉著自己疼痛的地方邊說:「今

天跳啦啦練習,整個超級累的耶,等等洗完澡還要趕作業阿....還有律動阿...」,走到電腦面前用

腳輕輕的把電源打開,「總覺得多來幾次一定會產生奇怪的後遺症...」「狐狸...律動是什麼啊?」

雖然已經習慣狐狸一回來就抱怨今天的所有大小事,不過他最關心的還是狐狸的身體,「而且看

你今天的樣子,感覺好像真的很累?」,「律動喔...律動就是聽著節奏擺動身體阿,有上律動和下

律動喔」狐狸一邊解是一邊做彆扭的示範,做到一半的時候,她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緊盯著璃猢,

一雙眼睛閃動著詭異的光芒,「狐、狐狸,你不是累了嗎? 所以你還是趕快洗澡做作業吧?」璃猢

趕在狐狸說出她的要求前,決定先用其他的事情轉移她的注意力,「璃猢...我給你一個任務好不

好?」狐狸閃動著淚光,雙手握拳,用著她最真誠的樣子懇求璃猢,『不能看她眼睛、不能看她

眼睛』璃猢緊閉眼睛當做什麼也沒看到,但是幾秒過後他放棄的說:「好吧,算你贏了,你要我

做什麼呢?」「唉唷,不要緊張啦,不會是什麼困難的事情的,真的超級簡單的!」狐狸用力抱住

璃猢,要他放心,「你叫我扮女人的時候也是這麼說的...」璃猢頭上流下一滴冷汗,「身為女人

當然說當女人容易阿....」狐狸嘟嘴的說道,「是是,你說的都對」他寵溺的摸摸狐狸的頭,唯獨

這個人他願意什麼話都聽。

*******

「對對,就是這個樣子」狐狸滿意的點點頭,萬分愉悅的看著璃猢跳著她今天學到的律動,雖然

一開始抓不太到節奏但練習幾次後璃猢卻漸漸上手,甚至還跳得有模有樣的,「想不到這個動作

跳起來還挺有意思的嘛...,而且明明就很簡單阿,哪裡難啊?」璃猢不明所以的說道,但這句話卻

惹的狐狸生氣,她賭氣的說:「對啦對啦,我很笨啦,反正我節奏感就是不好咩」說完就把頭轉到

一邊,來個眼不見為淨,儘管如此,眼尾卻還是悄悄的偷看,不得不說璃猢跳起來的樣子雖然比

不上真正的舞者,但是只要是帥哥跳的話總是會忍不住想要多看幾眼的。「我說狐狸阿,你不是

有什麼事情要做的嗎?」璃猢坐到狐狸的旁邊,輕聲的問道,「不要靠我這麼近啦! 我要洗澡做作

業啦,你去旁邊啦」剛運動完的身體還滲著些許的汗水,還有那隱隱約約散發的味道...,狐狸臉

紅的快速走進浴室,「哈哈,我怎麼不知道你這麼害羞啊?」這句話的回應是一塊肥皂被扔了出

來,不偏不倚的擊中璃猢的頭。「吶...璃猢,這段日子得先委屈你了」狐狸的聲音從浴室裡面

傳出,璃猢走到浴室門口靠在門上跟她對談,「你才知道阿...那你說之後要怎麼報答我?」,門

後的聲音沉默了,璃猢頓了頓才繼續說:「我說笑的啦,身為娃娃總不能給主人添麻煩吧...,反

正久了遲早也會習慣的」,「之後、之後我會跟小星星坦白這些事實的...絕對不會讓你一直穿女

裝的啦」也不知道後面的人是猶豫多久才說出了這句話,璃猢一聽玩心大起,裝作不在意的說

:「喔? 其實你是害怕女人的我會把你比下去吧? 這樣也好,有了危機意識你才會知道自己多麼

缺乏女人......味」,門在一瞬間被人開啟,一盆水就這樣被潑在璃猢的身上,狐狸身上僅為著

一條浴巾,怒氣沖沖的準備著下一盆水準備再往璃猢身上潑去,「我、我才沒有那麼糟糕呢!

璃猢你這個大笨蛋!!」,「等、等等啦,我們有話好好說,不要這麼激動啦」璃猢快速的走進

浴室並且把門關上,這盆水才沒有灑落到房間,「狐裡你冷靜一點啦、你先聽我說啦...」璃

猢緊張的安撫狐狸的情緒,正打算往前靠近時正好被地上的水打滑,整個人剛好往前撲,而

他的正前方正好是-狐狸。

於是兩個人就這麼跌在一起了,蓮蓬頭的水四處的亂灑在他們兩人的身上,就連原本只是一

點點的璃猢現在也整身濕透,「好痛...,狐狸你沒事吧?」璃猢趕緊扶起狐狸,幸好浴巾並沒

有因此滑落,也免除了走光的危機,「很痛耶,你沒事吧? 應該沒受傷吧?」狐狸揉揉自己發

疼的頭,緩慢的自己坐起,而這一幕正好讓璃猢剛好可以看到隱約的春光,他趕緊閉起眼睛

對狐狸說:「還不都是你亂潑水我才會滑倒,反正你沒受傷就好了,總之我先出去了....」,

伴隨著紅透的耳根狐狸再笨也猜的出大概,她趕緊背對璃猢:「趕快出去啦你,先把身體擦

乾,等等我洗完澡後再換你洗吧...」後面的話她越說越小聲,「別管我了啦,你先把你該做

的事情處理完再說,而且那發育不良的身體我什麼也沒看到啦」「我以後絕對不會在管你

了啦!」狐狸吼完後生氣的開起蓮蓬頭,開始重洗一次澡。

聽見浴室內的嘩拉嘩拉的水聲,璃猢從櫃子裡拿出毛巾擦乾地上的水漬,看他臉上尚未退去

的紅暈,便可知道其實某些東西對他還是很有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